我39歲了男買什麼險種划算,39歲買什麼保險合適

2023-03-13 08:20:06 字數 1677 閱讀 8712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卓越財富2007(萬能險)是泰康人壽一款投資險種。其官方介紹和具體條款見:http:

asp?id=2324

(僅供瞭解和參考),最全面準確的是你更應該看其中的具體條款(不過比較枯澀)。

你這個年齡還是我覺得還是要重視一些基本保障險種,如意外險、重疾險等。

最後提醒你一下的就是萬能險一定要注意其是有風險的,很多人投保萬能險是為了其投資效益,但是注意萬能險有一定投資風險,其所謂的保低收益,僅指投資帳戶,而所繳保費要扣除初始費後剩餘才進入投資帳戶的(投資帳戶還要定期扣除保障成本、管理費等),特別前五年扣除初始費比較高,如基礎保費,第一年初始費高達50%,逐年降到第六年的5%,也就是第六年才是有效投資的開始,因此一般至少需要十年以上持續投資才顯效果,或者是大額繳費,要遠超過基本繳費(因為超過基本繳費6000以上部分初始費很少的,這樣進入投資帳戶的實際比例就大了)。總之是繳費時間越長久繳費金額越大才越有價值。因此「萬能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短期投資者、收入水平較低的家庭和老年人都不適合購買萬能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現在有什麼樣的保障,其次要根據你的財務狀況、負債狀況等整體的狀況,才能更準確的規劃出你需要什麼樣的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低保費高保障的保險產品最適合你。基本要保30萬的重大疾病,因為現在大部分的疾病已經年輕化了,晚保不如早保,保少不如正好。

5樓:網友

你的收入支出情況 保障有沒有 自己計劃投入多少。

6樓:泰康人壽彭永好

泰康卓越財富(2007)終身壽險(萬能型)

39歲買什麼保險合適

39歲適合買什麼保險

7樓:abc保險網

您好,39歲的你承擔的壓力應該是比較大的吧,買保險的順序應是:意外險、醫療、重大疾病保險、投資理財保險。買保險應結合自身工作情況和家庭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保險產品和保費額度。

在做好意外保障的基礎上還應考慮投保重大疾病保險,還可選擇帶返還的分紅型重疾險,獲得長期重疾保障的同時,還可養老。

(男人保險怎麼買)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39歲了,想生二胎,還能懷孕嗎

身體健康,生理也沒有問題,當然可以生二胎了!你沒聽說過,有人到60多歲還有生孩子的嗎,還有極個別的人70多歲也能生孩子的那。我今年39歲了,還能生二胎嗎?39歲的年齡想生育二胎,建議你在懷孕前應該先去正規的醫院作詳細的檢查,檢查是否有 炎症 子宮是否異常 輸卵管是否通暢 優生五項 排卵是否正常 內分...

平安福49歲男以買平安福嗎,39歲男在平安買了平安福為什麼虧2萬多呢

可以,就是價位有點高,不強烈推薦。如果身體狀況允許是可以的,我可以幫你做個核保,能通過就能買,私信我 你好想問下我買平安保險的平安福2 年了不想買了退會損失多嗎,還 您好,剛2年就要退損失很大的,具體金額你可以打平安客服95511諮詢,或者跟你的 人聯絡。這是一份終身保障,幹嘛要退呢?現在市場上這款...

我39歲了,有在上大學的兒子,現在意外懷孕了,要還是不要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那就要吧。我姐姐和我姐夫就是等他們的大女兒上大學之後把戶口遷出去,然後去辦準生證再生一個。關鍵看你跟你老公呀,如果想要,醫生也說風險可控的話就可以考慮呀 四十四歲的我意外懷孕要還是不要心裡挺矛盾,我還有一個個大兒子今年十八歲了 看經濟條件,和人力,如果有人肯帶小孩,又有錢,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