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將末尾所提供的5行文字轉換成5行6列的

2021-05-15 21:14:29 字數 3179 閱讀 9067

1樓:卓德蘭亥

選擇提供的5行文字,選單「**」--「文字轉換成**」--列數6,行數5--「文字分隔位置」(按照實際選)--確定。

選定**,右鍵--「單元格對齊方式」選最後一個。ok。

2樓:仇翠花運寅

文字間的逗號必須是在英文狀態下輸入的,也就是必須是半形的

把逗號都替換成英文狀態下輸入的那種後,選中文字後選擇轉化為**他會自動調整行數為5列數為6

我試了可以,你再試試吧

怎麼**excel和word辦公軟體

3樓:浪小客

1、excel和word辦公軟體屬於office軟體裡的內容,解壓縮microsoft office 2010安裝包。開啟解壓縮的office2010安裝包資料夾,然後雙擊「安裝」以開始安裝。

2、選擇[我接受本協議的條款],然後單擊[繼續]。

3、選擇[自定義]進行安裝。

4、在安裝選項中,您可以刪除一些不想安裝的功能。

5、在[安裝位置]中,將安裝目錄更改為c驅動器以外的其他磁碟。建議安裝位置[d:\ program files \ microsoft office],然後單擊[立即安裝]。

6、跳出的頁面顯示等待安裝中。

7、安裝完成後,單擊[關閉]按鈕。

8、當提示重新啟動系統時,單擊[是],您可以在重新啟動後使用它。

4樓:一零啞劇

1、excel和word辦公軟體屬於office軟體裡的內容,解壓縮microsoft office 2010安裝包。開啟解壓縮的office2010安裝包資料夾,然後雙擊「安裝」以開始安裝。2、選擇[我接受本協議的條款],然後單擊[繼續]。

3、選擇[自定義]進行安裝。4、在安裝選項中,您可以刪除一些不想安裝的功能。5、在[安裝位置]中,將安裝目錄更改為c驅動器以外的其他磁碟。

建議安裝位置[d:\ program files \ microsoft office],然後單擊[立即安裝]。6、跳出的頁面顯示等待安裝中。

7、安裝完成後,單擊[關閉]按鈕。8、當提示重新啟動系統時,單擊[是],您可以在重新啟動後使用它。

5樓:

百度裡一搜一大堆啊!

據我使用過的office軟體的經驗,最經典的office是桃夭版 office2003。功能全面,精簡了及小用到的元件,還為教育行為使用保留了公式編輯器功能。打複雜的數學函式、公式,還有物理公式,相當不錯,只是化學方程式方面還有欠缺。

需要再另找外掛。

wps在這方面也相當優秀。有些功能方面遠超ms office,相容性也非常好!

如何在電腦上**word和excel

6樓:遠端攻擊

址是:版

權免費的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使用騰訊電腦管家安裝

軟體,開啟管家後,在選項卡中找到想要安裝的軟體,點內擊該軟體行容

8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

提取碼:sf0s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0 也增加了類似格式刷的工具 – animation painter(動畫刷),可將動畫效果應用至其回

9樓:

office2003 sp3

office2012 專業版

word和excel軟體**

10樓:敖英發卿愫

破解版,免序列,免啟用!

地址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版本的?office 2013 和 2010的可以去遠景

怎麼**excel和word辦公軟體

12樓:

百度裡一搜一大堆啊!

據我使用過的office軟體的經驗,最經典的office是桃夭版 office2003。功能全面,精簡了及小用到的元件,還為教育行為使用保留了公式編輯器功能。打複雜的數學函式、公式,還有物理公式,相當不錯,只是化學方程式方面還有欠缺。

需要再另找外掛。

wps在這方面也相當優秀。有些功能方面遠超ms office,相容性也非常好!

如何快速學會word,excel辦公軟體。

13樓:吭呲癟肚

看來你是真要下決心去學習

裡面有很多講office的

上面這個是word的

excel的

給你推薦一個論壇,可以到上面去實踐,同時會找到自己的不足的。

也可以去其他的**。

14樓:**店天小翼教

嗯,word與excel相比,學起來後者有點難度,但做一般**的話,幾天時間就可以,這裡面除了多動手 就是要有套完整系統的教程做指引,然後跟著教程的例子做一下就進步很快的,教程的話,也是我們能幫到你的地方,可以來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這裡

16樓:風之子

wor***texcel零基礎到精通課程合集

提取碼:81zo

17樓:冀竹合愉心

上網找個教程看啊

或者買本書是辦公軟體教程的

這個很容易的

一般跟著教程來就能學會誒~

18樓:訾嵐宰白雲

唯一的辦法是多用,光看書都不行,軟體的應用就是個慢慢熟習的過程,用的多了才行,因為在處理同一個事件達到同一個目的有很多種辦法,就看你喜歡用那一種

java新手求助如何將tt文字中的文字輸出在視窗中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throws ioexception,classnotfoundexceptionout.flush out.close catch filenotfoundexception e catch ioexception e 主要用...

EXCEL中如何將文字形式的羅馬數字轉換為阿拉伯數字

單個字元轉換比較容易,假如羅馬數字在a1單元格,code a1 41712 不知道有對應的函式。試試置換怎麼樣?excel 怎麼樣把羅馬數字轉成阿拉伯數字 在excel 中,可以通過函式,把羅馬數字轉成阿拉伯數字 如圖所示 可使用匹配格式,match 要轉換的單元格,index roman row ...

如何將中的文字顛倒方向?字型顛倒操作方法

第一步 插入一個1x1的 並將 框拉至合適大小,並在其中鍵入要顛倒的文字 內。第二 容步 選中鍵入文字,並將滑鼠點中左上角的字型框。鍵入 並回車,則 倒 字向左旋轉了90度。第三步 點選 框,右鍵選擇字型方向,並選擇左上角的字型方向,並確定。便可以得到如下顛倒的 倒 字。第四步 可按需求將 框拖拽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