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濱海琴行的吉他大概價位是多少,我是初學者想買一把吉他,那

2021-04-10 22:27:42 字數 844 閱讀 5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木吉他還是電吉他?最便宜的也得四百多吧,木吉他和電吉他都是。但是電吉他得配音箱,音箱也得幾百塊。還有插電的木吉他。授課就不知道了。

有誰知道塘沽的濱海琴行初學民俗吉他的收費標準的,請說說,謝謝

2樓:孟德

你是說民謠吧,我新報的班。12次課360元,還要花5元報名費,自己帶著吉他。現在只有大班,20多個人。

都是中學生,初中的比較多。老師會挨個輔導。不過2月11日已經開課了。

我是吉他初學者,想買一把大概在400-700之間不等的41寸標準民謠吉他,我應該選那種牌子型號的吉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cort和星辰吧,不過建議你填點錢考慮cort,音色很有穿透力,而且手感和工藝都很講究!

4樓:匿名使用者

1、到了琴行後,跟那人說下你大概要找多少價位的琴。

2、他會指給你看,多看幾把,挑些看順眼的,拿起來彈一下,聽一聽音色,多試幾把,對比一下,覺得哪把好。

3、之後,察看一下,這把琴的各個接縫,看是否有裂開之類的。

4、最後跟他砍下價,一般能砍個50——100元,最好事先在**上看一下,你要買的琴大概是什麼樣子的,什麼級別的,不要被坑了。

5、如果琴絃很舊的話,最好讓他幫你換新的。

5樓:瘋貓貓

初學永遠記得一句話。不要什麼音色,不要什麼價位,不要什麼品牌,手感第一!等你有一天懂了就會對我說謝謝了。

6樓:百度使用者

加入30940426q群吉他天堂

這個吉他是啥牌子價位大概多少,這個吉他是啥牌子價位大概多少?

建議看下cate吉他,馬丁拉,泰勒拉。都是不錯的選擇。這是什麼品牌的吉他,大概多少?這是taylor 314ce rw ltd,taylor今年三月份新發售的3系。面板雪松背側玫瑰木,拾音器是es 2,相比原本的314ce配置是高了不少,官網售價2518 us dollars,國內售價13900元,...

我是個初學者,想買把吉他,大概多少價位比較合適?大概需要學多

你好,預算bai在幾百快的話就看看du卡馬吉他d1c,如果有zhi條件的話盡dao量選擇千元左專右的面單琴可以看屬看夢菲斯吉他ae10,初學者對琴要求最重要的是手感一定要好,要不然學琴的興趣會因為琴的不好而逐漸不愛學琴。多久主要看你平時練琴的量了,彈唱應該不難很快的。求快 學倆和絃 轉換下 右手一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佛怎麼樣,價位大概是多少

不錯,這個玉佛品質很好 通透度達到了冰種 比較乾淨 可謂無色 但沒有證書,只看 不能完全確定是翡翠還是水沫子還是別的材質如果是翡翠a貨,那就是中四位數到小五位數區間的產品如果是水沫子,也價值小四位數以內了 喜歡就好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翡翠玉佛怎麼樣,幫忙估個價 這個冰種翡翠掛件還算可以,就是棉多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