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現在的身價是多少 姚明現在身價大概是多少錢?

2023-03-19 19:40:09 字數 1550 閱讀 5657

1樓:超大的風

姚明財富。在《福布斯》2007收入榜上,姚明以2630萬美金排名第17位。儘管未能進入前15名,但由於「從事nba籃球這一世界上最賺錢的行業、身在美國這一世界最好的金礦、依託中國這一世界最大的市場」等因素,他財富的增長指數比他的身高更有發展空間。

在《福布斯》收入榜前10名隊員中,有7名運動員在美國掘金,其中有3人從事籃球職業。這一現象說明,擁有「三大之最」的姚明,註定是財富的寵兒。 2023年,姚明與火箭簽訂的合同為期5年,總額在7500萬美元左右,之後每年按照第一年工資的10%遞增。

按照現有的球員合同情況,姚明在2006-2007賽季拿到的1250萬美元工資在全聯盟中排名第28位。合同將在2023年到期,姚明時年31歲。美國資深記者稱,如果姚明能在nba打到40歲退休,那麼姚明光在工資一項收入上將突破3億美元大關。

到目前為止,姚明簽過的廣告合同多達13份。不過,姚明在賺錢同時不忘自己形象。所以馮小剛則贊他是「民族英雄式的人物」。

這一讚譽,暗含他對姚明曾經拒絕日本一家國際汽車品牌億元代言的讚許。

《福布斯》中文版公佈的"2008中國名人榜"中,姚明去年賺億人民幣,繼續蟬聯該榜第一。

很厲害吧~

2樓:曼

年薪1500美元(球隊給)

廣告價值個億。

(這是前幾天才看到的)

3樓:面朝大海

年薪1600多萬美元。

1一億多的廣告收入。

計算不清的潛在市場價值。

姚明現在身價大概是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能查到的姚明投資過公司帶來收入,遠比美國**統計更多,姚明平時做慈善事業也比較多,所以我覺得關於姚明的資產只能算是個「影子」了。這也難怪球迷說美媒分的姚明身價和實際差太多了。現在姚明是中國男籃帶頭人,他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中國籃球的發展上,而經濟上的事情有他背後商業團隊打造,無疑,姚明多年來樹立良好形象很適合得到各大品牌青睞,所以姚明財富只會源源不斷的增長。

姚明還在打球時就開始了投資,不過當時以興趣為主,有虧有賺,對姚明身價影響不大。而退役後姚明建立起了自己商業版圖,2023年姚明以2000萬買下上海男籃,2023年因上任籃協主席,將球隊賣掉,據業內**稱賣出了5億元。姚明永遠是中國人驕傲。

5樓:秋風體育

姚明現在的身價大概在30億人民幣以上,他不僅有各種代言,還有自己的公司。

6樓:又紅又專

姚明雖然退役了,不過根據他的影響力和曾經達到的高度。繼續接廣告的話應該還是很賺的,大概1600萬美元吧。

7樓:看荷

姚明身價二十二個億,涉及領域很多,開了很多家公司,都能良好的運轉!

姚明年收入是多少

姚明的資產大約有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姚明以7億人民幣總資產進入胡潤中國首富榜。

9樓:天主兒女大本營

逼逼嘴 肥幣嘴 中國人。

姚明錢多,還是本山錢多?姚明現在身價大概是多少錢?

姚明的錢都是明處,來自每年薪水,而本山都來自暗處。姚明吧 畢竟人家賺的是美元亞。本山,人家都有自己的飛機。找他們問去吧,不告訴你扁他們一頓。本山現在錢多,姚明以後錢多。現在是本山,以後是姚明。姚明現在身價大概是多少錢?已經能查到的姚明投資過公司帶來收入,遠比美國 統計更多,姚明平時做慈善事業也比較多...

姚明年薪是多少,姚明歷年年薪是多少?

渠再多錢都無用啦!其實都係為國家籃協同上海東方隊打工,有咩理由要系人家的工資度收提成架?黑暗黑暗 5年年薪7600萬美元 簡單的說姚明一年掙的錢,就是海爾一年掙的錢!姚明和海爾集團一年內掙的錢基本一樣 今年拿的還是590萬的新秀合同,明年大概是1300 1400萬左右 1500萬 今年和火箭簽了5年...

姚明的身高是多少

姚明 個人資料 身高 2.26米 體重 134.3公斤 出生地點 上海 效力球隊 上海東方 休斯頓火箭 出生日期 1980年9月12日 個人榮譽 98年入選中國籃球明星隊 99年入選中國籃球南方明星隊 99年獲cba最有進步球員獎 2000年入選亞洲全明星隊 2000年入選cba全明星陣容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