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演奏《卡農》難嗎,吉他版《卡農》難嗎?

2021-05-10 16:20:05 字數 3158 閱讀 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裡面的技巧很多。還是慢慢來把。兩年後,也許可以。你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難,但你要先把手指靈活性練好,也就是基本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opy

是電吉他版的《卡農》,你還是新手!那就是「太難」!呵呵! 這首

曲子就算是高手都有難度!裡面包括太多技法!如:金屬節奏、速彈、掃撥......等等! 不要灰心!先從簡單的樂曲來!如:《等你愛我》《聖鬥士》等等!

吉他版《卡農》難嗎?

4樓:陝壓場

木吉他版的卡農叫d調卡農,難度一般,如果你是一個指彈老手的話,問題不大,彈唱水平的可能會覺得有些難度。電吉他版本的叫做搖滾版卡農,難度槓槓的,是電吉他考級過關的一個硬指標,由於電吉他版本的卡農融匯了電吉他幾乎所有技巧,而且真有難度的,所以,一般把能完美演奏搖滾版卡農的人稱作電吉他高手了。另還有些指彈大師改編的木吉他卡農,難度都稍高一些,不是很容易學習,什麼押尾桑版本,久石讓版本的等等,不是那麼簡單。

5樓:灬lucky丶洋灬

首先要看樓主說的是電吉他還是木吉他了,這兩種雖然都是卡農,音符也大相徑庭、但風格卻迥然不同、

木琴、難度中等(我認為)有多種版本、有指彈、分解和絃、等等、版本不同、難度也會有所差異、木琴的卡農較優美、曲風舒緩、柔和、仔細聽會有淡淡的憂傷(也是我認為)

電琴、難度較高(還是我認為)版本不多、其中以搖滾卡農尤為突出、因其高亢、強烈的音符走向獲得了多數年輕人的青睞、、

純手打、吉他愛好者為您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農的版本很多,要看什麼版本。

我給你的**上的算是簡單的,你可以練一練。上面有數字的譜是吉他六線譜,下面由音符組成的譜是五線譜,可以不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_^

7樓:氣球氣球往往

吉他版的卡農有很多的版本,有簡單的也有難的

就剛入門的同學來說,都有一定的難度

不過難也沒關係,既然喜歡就去練,不用管難不難,祝你琴技進步哦

8樓:默然

我是個資深菜鳥,卡農的難度還是挺高的,你可以從簡單版的開始練習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原調的還是什麼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扒簡單。彈別人難。回答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多人想彈這個卡農,我覺得卡農一點都不好聽

用木吉他彈卡農難度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吉他一無所知 只是想知道用吉他演奏卡農難度大不大?

答:一無所知的話難度巨大,無法演奏。

如果像我這種型別的人要學多久才能彈?

答:不知道你的型別,知道也無法確定,因人而已。

你所指的苦練 是指?

答:苦練是指,不怕枯燥,肯花時間。

一天要花多少時間來練

答:專業型除了吃喝拉撒就是練琴,業餘型每天保持1小時以上的有效練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難度,因為我已經彈了將近20年。你這種型別的要彈這個曲子,至少要苦練2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沒有入門的人來說,你要彈卡農,首先要學會看譜,然後學會按弦,要學會編排指法,如果有人教的話你悟性高一點,然後死磕這個曲子,可能最快也要半年,一開始的時候你可能彈響都困難。

其實這種做法不合適,中途你自己夠會覺得沒有耐心練下去的。因為進步很慢。不如系統的花個三四個月入門。然後正規的練,找個老師教你吧,或者自學,自學又是比較困難的。

搖滾版的卡農難度大嗎(電吉他)?

15樓:碧魯可欣亓戊

這是《卡農》搖滾版電吉他的曲譜,因為譜頁太多,貼起來麻煩,所以把**發給你!~服務不周到,請見諒!~希望能幫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搖滾版的真心是難到爆,別說初學者,就連老手去彈,都得花好幾個月才能練下來的,而且一天至少彈六小時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有些點弦技巧 把節奏和速度基本功練好了 就可以彈了

後邊的掃撥效果 不好掌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主要是節奏不太好掌握.

19樓:泡泡

只不過節奏更快了,其他的也都差不多~

20樓:vincenc夏天

我學電吉他從第五節課開始老師直接讓我練習卡農,現在會一半了,感覺很多歌都能彈出來了。因為所有的技巧都在裡面。

彈多久的吉他才能彈出卡農?這曲子很難彈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搖滾卡農?還是押尾桑的箱琴版本。

搖滾卡農首先是你要會掃撥。如果你不會。那需要很大的功夫練習。

然後就是速度的問題。要左右手都配合的相當好。如果你不夠快。從爬格子練音階刻苦的練吧。

然後就是裡面的很多技巧。比如點弦,泛音什麼的。這也很重要。

祝你成功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卡農難的好像應該是200拍的16分和6連音掃撥,而金屬掃弦其實是很容易的東西。所以,如果你能練到200拍掃撥的時候,只要練這曲子,問題也就簡單多了。

23樓:指彈生活

要是彈個普通c調的卡農 那很簡單的 只要你認真練吉他一個月 就能彈了 但一定要紮實的練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紮實的基本功,還有樂感,其他的就不是問題了

死磕一個地方,有時越彈越錯,那時你應該歇歇再練,

最可怕的是習慣性錯誤,因為這種錯誤也許永遠無法糾正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卡農的難點就在那幾個金屬掃弦和一些右手技巧

只要手指速度和各種技巧過關就沒問題

26樓:

先彈出主旋律,然後再加伴奏

吉他真的可以自學嗎 自學吉他難嗎

吉他當然可以自學,找對方法很重要。如果說要進深到高階學習的話,有老師教還是很重要的。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找一個靠譜的老師學習是最好的 不靠譜的太多 工作忙,只有碎片化的時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也只能自學了。自學的話要求心態一定要端正,切不可急功近利。這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系統教程,按步驟慢慢來即可。...

什麼是面單吉他?我的是40寸卡農吉他,換弦的話要挑怎樣的弦呢,如何給木吉他換弦呢

一 面單的意思是說吉他面板是用單層木頭製作的,不是說沒有拼接,大部分 幾乎是所有 吉他無論單不單板,面板和背板都是兩塊對稱的木頭拼起來的,中間是有接縫的,你仔細看看木紋就清楚了。你也千萬不要以為兩塊木頭拼起來的就不好,恰恰相反,兩塊木頭拼起來的更不容易變形,更有利於共振。而所謂合板意思是木板是由好幾...

你們覺得廚師難駕照難還是吉他難?

理論不難 都在題庫入面出 考前一晚看看就題庫就可以了 實際操作就要看個人了 多點練習無問題的 樁試是電腦監控的 心理素質首先要過關 一般練上個把星期去考是無問題的 9選3一般也不是很難 但也要看你運氣 是否抽上自己的弱項了 長途就是一次旅遊 路試就平常心吧 不要把考官放在眼內 看自己的 開出時多看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