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直播用什麼軟體做,直播可以用視訊會議軟體嗎

2021-05-14 22:45:19 字數 972 閱讀 4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桐進不去很正常,但是還有彩色波可以的

總體分析結論是m挺不錯

2樓:萬博man165薄

首先要考慮,會議直播要什麼樣的需求:

1、保密性:企業會議直播是私密的在平臺上做會被平臺收錄,實質上是不安全的

3、規模:企業會議直播的規模大小對裝置的要求影響很大,一般性的會議不要求聲音和畫片可以使用電腦自帶的攝像頭,要是幾百上千人的大型直播,或者是跨地區,甚至是國際性會議,對於攝像頭、麥克風、以及網路的要求就很大,直播效果也會更好。

總結:會議直播關乎企業機密、企業形象,要十分重視,擁有專屬於企業自己直播工具尤為重要。創享直播就是專門做會議直播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turbomeeting了。

直播可以用**會議軟體嗎

4樓:雲際視界

方法:指導使用者發起直播,包括會中直播、會前設定直播,資訊編輯,直播分享等。

希望小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佳美迅的支援直播的。

想直播一場會議,具體要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直播活動開始之前,首先根據企業直播需求,定製活動直播方案,一般企業都是採取線上線下同步直播,這樣宣傳效果更好。

這裡推薦創享直播!

公司有個會議需要網路直播,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7樓:甄秀愛鞏婉

直播工具,攝像機或者攝像頭,編碼器,需要有技術地接的,特別是會議類的一般有保密性;通過直播可以讓全公司人員參與互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求yy直播可以用的變聲器男變女的那種

第一個回答是什麼狗屁?您好yy自帶有變聲器的,從調音臺 高階 音訊控制 裡就可以變聲 你也可以安裝音效卡自帶變聲器 這裡就有 128 4265 006,得到變聲器以後,使用步驟如下 第一步 把聲音大全開啟,聲音有 蘿莉音 御姐音 小孩音 中高音 中低音小鮮肉 暖男大叔 萌妹子等等。第二步 當然是想要...

在百家號可以用手機開播嗎,百家號直播可以用手機直播麼?

百家號手機開播功能還沒有上線,小助手這邊聽說已經在做了。您可以關注百家號直播助手,最新訊息一手釋出!qaq 百家號直播可以用手機直播麼?百家號可以用手機直播。電腦直播太麻煩?手機直播教程上線啦!手把手教您快速直播!百家號動態只能在手機上釋出嗎 動態只能在手機上釋出,文章可同時在手機和電腦上釋出 不是...

在天貓魔盒安裝什麼軟體可以看直播

方法一 藉助電視鯨推送安裝 輸入dsj 點選 安裝 開啟以後就是這樣 只需要輸入 電視家 三個字就行了 第 步 在手機上開啟 電視家 點 電視互動 再點 安裝電視端 第 步 點一下 huawei 這個只是舉例,裝置是什麼品牌它就會顯示其英文名,不是要你的手機上也是這樣,一定要點一下它才能連線上,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