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家號可以用手機開播嗎,百家號直播可以用手機直播麼?

2022-08-20 05:50:16 字數 2644 閱讀 5163

1樓:百家號直播助手

百家號手機開播功能還沒有上線,小助手這邊聽說已經在做了。您可以關注百家號直播助手,最新訊息一手釋出!qaq

百家號直播可以用手機直播麼?

2樓:配件王老師

百家號可以用手機直播。

3樓:百度教育官方帳號

電腦直播太麻煩?手機直播教程上線啦!手把手教您快速直播!

百家號動態只能在手機上釋出嗎

4樓:上海冉超

動態只能在手機上釋出,文章可同時在手機和電腦上釋出

5樓:溫馨

不是的,在電腦端也可以的。電腦端登入百家好即可。望採納,謝謝!

6樓:15238699335郭

電腦端也可以發表動態。

百家號只有手機上才能有嗎?

7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百家號可以在電腦上操作,更加方便寫作

8樓:朵朵多多

百家號只能在手機上才能有,但是可以連線三個手機進行共享。

9樓:雪雨舞裳

如果他是網頁之類的話,那麼電腦版也是有的,如果是軟體的話可能會沒有電腦版。

怎麼開通百家號?

10樓:肉饅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品牌型號:電腦: 惠普omen laptop 15系統版本:系統:win 10

方法/步驟

1/5 分步閱讀

進入百家號,點選通知按鈕。

2/5點選問答權益上線通知。

3/5找到問答權益郵箱地址。

4/5登入個人郵箱。

5/5申請開通百家號問答即可。

更多11條

11樓:大臉咩小魚

很多新**小編都會開通一個百家號來發表一些自己的文章,那你知道如何快速開通百家號嗎?

工具/原料

電腦 手機

方法/步驟

1/3分步閱讀

先使用電腦開啟網頁baijiahao.baidu.com.進行註冊2/3點選註冊,出現個人、**、企業、**、其他組織幾個註冊主體,我是個個人的自**,所以選擇個人。

3/3按照要求填寫相關資訊。簡訊接收資訊,看是否通過稽核,如果通過就可以發表自己的文章啦。

注意事項

最多可提交5次稽核,資料資訊儘量填寫完整,不要浪費機會**要嚴格按照要求拍攝上傳

12樓:很高興幫助您

在瀏覽器上搜尋百家號的**,然後登陸,在頁面中就能看到申請百家號的渠道,然後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怎麼樣才能在百度app上開直播呢?

13樓:百度直播小助理

噔噔燈等,百家號直播官方小助手來幫您答疑解惑啦!

廢話不說,咱們簡單粗暴直入主題:

一、註冊百家號:

1、您可以在電腦端搜尋百家號,或通過網頁連結網頁連結註冊百家號,按照提示填寫資訊,提交等待稽核通過即可。

二、開通直播許可權(方法見最後)

但是,百家號平臺為保證使用者體驗,會對申請直播許可權的百家號進行審查和篩選,所以還是建議您先將百家號的內容做起來之後再申請直播許可權。

這時一部分小夥伴有疑問了:我在別的平臺有直播經驗,有一定的粉絲基礎和收益證明,這種情況下我能否快速申請直播許可權呢?在這裡,如果你是其他平臺的大v,有比較大垂類縱深影響力,有比較客觀的粉絲數量和閱讀或者直播資料,百家號直播團隊會優先為您開通直播許可權。

對於一般的作者而言,只要你能提供較為全方位材料說明自己的創作能力,內容影響力,也完全可以輕鬆開啟直播許可權。

三、其他直播相關

14樓:開心時刻樂園

方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設定指令,在裡面找到「實驗室」指令。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開實驗室在裡面找到「開通直播」選項,點開開通直播,進入申請直播許可權頁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申請直播許可權裡進行「實名認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實名認證後,要注意看自己的資訊是否正確,同時在申請直播許可權的時候還應滿足**裡的其他條件等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柒月在這裡想告訴各位快手小夥伴,一定要有相當多的粉絲基數,這樣在你直播的時候,才會有更多的粉絲去**你的直播。

請點選輸入**描述

15樓:哪有小熊餅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廢話不說,咱們簡單粗暴直入主題:

一、註冊百家號:

1、您可以在電腦端搜尋百家號,或通過網頁連結網頁連結註冊百家號,按照提示填寫資訊,提交等待稽核通過即可。

二、開通直播許可權(方法見最後)

但是,百家號平臺為保證使用者體驗,會對申請直播許可權的百家號進行審查和篩選,所以還是建議您先將百家號的內容做起來之後再申請直播許可權。

這時一部分小夥伴有疑問了:我在別的平臺有直播經驗,有一定的粉絲基礎和收益證明,這種情況下我能否快速申請直播許可權呢?在這裡,如果你是其他平臺的大v,有比較大垂類縱深影響力,有比較

更多6條

百家號怎麼註冊,百家號現在怎麼申請?

註冊百家號的操作流程如下 申請百家號也分為個人和機構,像我當然是選擇個人了。個人和機構的所提供的相關資料是不一樣的。輸入你的姓名,身份證或者護照號碼,並上傳一張手持身份證的相片,輸入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驗證,點下一步 等待稽核。百家號怎麼註冊賬號?關於百家號的註冊,其實是很簡單的,但是鑑於很多同學還是...

關於百家號,百家號是幹什麼的?

不管是哪個平臺,剛開始做都不建議直接做全職你需要足夠了解這個行業或者已經能從平臺獲得收益在開始考慮這些問題,期間你還需要注意一下的這些事項。1,注意垂直度也就是說你註冊選擇的領域要和發文的領域保持一致,如果不一致的話基本是不會通過試運營的。比如你申請的是搞笑領域,那麼你就要發搞笑類文章或者 不能夠今...

請問怎樣在百度百家號做百度推廣,百家號不被推薦含有推廣資訊,怎麼辦,怎麼讓其可以推廣?

百家號推廣很難 常用的精準推廣有兩種 一種是競價 點選扣費,成本高 坑深,資金不充裕慎入 釋出軟文即可。注意廣告不要太明顯 百家號如何推廣 目前做推廣沒那麼簡單了,在以前推廣很容易的,我們公司自己的都還是找人做的,沒辦法做不上去啊,錦隨推不過倒是還可以的,分析了下,幾天就做好了,但我覺得,做推廣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