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強行買走我的舊衣服是什麼意思

2021-05-31 20:56:20 字數 1594 閱讀 3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大多數不能表示什麼,因為人每天平均要做十幾個夢,一生所做的夢更是回數不勝數,你記答得夢境大多數是因為你醒來後有某些事件使你想起了你做過的夢罷了。甚至有時候,夢是想出來的,也就是說,你根本就沒做過這個夢,只是由於某些現實事件引起了你的聯想,讓你感到似曾相識罷了。所謂的夢境成真,有3種解釋,一是自己按著夢境的指示去支配行動,從而實現夢中之景。

二是自己對號入座,強加以解釋;三是數學的概率問題,因為你做過的夢實在是太多了,與現實相符的夢還是有很大機率的。另外,人們通常會選擇遺忘掉千百次的錯誤預言,卻津津樂道偶然的一次成功。所以,你用不著為了一個夢而煩惱、困惑。

以上是心理學的觀點,也是我的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夢一般都是反的,買即偷,舊即新...解:新買的物品注意小偷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你你要丟小財,發大財。

夢見拿了別人的舊衣服什麼意思

4樓:fz雨季

意味著:

喜歡到陌生的地方去逛逛,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單獨行動也是有可能的。情感生活會變得隱祕起來,地下情進入高發的階段!

夢見別人給我舊衣服我穿

周公解夢夢見別人找我要舊衣服

5樓:ktaya電影

預示著很快就要走出困境,舊衣服代表這困境,而別人找你要說明困境裡有貴人相助

夢見死去的老人叫我把我的舊衣服捐出去是什麼意思,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人把你的舊衣服捐出去,是在幫你脫胎換骨。大吉大利。

夢見別人穿的破衣服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成堆的破爛衣服,

生活會幸福富有。  夢見穿破舊衣服,會身居高位。  夢見男人穿破衣服,會破產。

  夢見妻子穿破衣服,要交好運,不久會家資萬貫。  女人夢見丈夫穿破衣服,是吉兆,能生男孩。  夢見朋友穿破衣服,能打聽到別人的隱私。

  夢見**破衣服,生意會破產。  夢見穿著破衣服的人朝自己走來,是祥瑞,各方面都能取得成功。 希望能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情人衣服破了是什麼意思

做夢夢見衣服被別人拿走

9樓:高阪桐乃丶丶

這已經不是解夢的問題了吧親......做夢的2行就完了,說老公有10行啊

如果那個老女人真的沒你年輕漂亮,而你們婚姻生活還算和諧的話,你老公沒理由會出軌的

夢見姨姨穿著我的舊衣服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夢說明你與你姨關係融洽,所以她才穿你的舊衣服

11樓:自然之聲高唐店

只是夢而已,不必太糾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想念你阿姨了。

夢見自己穿舊衣服打工,解夢夢見穿舊衣服是什麼意思

過於強調自己的感受,讓事情陷入死結。今天的你很容易因為害怕別人對你的某種看法而自我封閉。說謊 切斷 都是今天會做出的行為呢!其實,短期的調整是可以理解的,要想長期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故步自封呢!解夢夢見穿舊衣服是什麼意思 夢見穿舊衣服 86夢見穿舊衣服意味著 你今天必須面對許多相當瑣碎的事情,你可能...

穿人家的舊衣服很不好嗎,舊衣服,送給別人不好嗎?會有什麼後果,穿別人的舊衣服呢?

lz還是不要穿的好 你怕別人的指指點點 其實穿什麼衣服關別人鳥事 讓那些說閒話的混棍自生自滅去 什麼鳥人嘛 吃飽了撐著 為什麼說不能穿別人的舊衣服?是不太好,主要是面子上的問題.這衣服你打包給老家的人送去,自己還是不要穿了.其實這個東西是看心態的啦 你的同事穿過 其他同事看見過你再穿出來肯定是不太好...

夢見奶奶追著讓我穿她的舊衣服

夢是小腦潛意識裡形成的畫面,這些事你可能想過,可能做過,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曾經想過,而你的潛意識能將大腦稍微觸碰過的想法形成畫面傳輸到大腦,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過這樣一種感覺 就是你去了一個從沒去過的神友地方,而那個地方在你看來卻異常的熟悉,覺得肯定在哪見過,可回頭再想想那個地方自己真的是第一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