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午睡的時候做了個夢,特詭異,高手幫忙啊

2021-04-11 01:10:31 字數 2559 閱讀 3101

1樓:金斌

今天中午午睡的時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不知和什麼人(但挺熟悉的)一起坐車在一個大城市穿梭,然後我一直在說這不是韓國麼,在夢裡那個城市我認為是韓國。然後莫名其妙到一艘遊輪上,上面有3個左右的小孩,說是在和一個小女孩做遊戲,然後我莫名其妙的就被小女孩帶到了一個屋裡,屋中間有一把椅子,我坐在上面,小女孩站我後面。

他問我問題,我回答。答對了放我走,答錯了我估計就變成鬼了吧(這當時是我的想法,因為小女孩沒說,但是這種感覺特強烈)。然後他問我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的什麼什麼(我隱約聽著是汽車)多煩人啊?

然後我回答不煩人。(當時感覺特奇怪,我認為回答『不煩人』就沒事,如果回答『是的』,我就掛了)。小女孩還一臉驚呀的反問一句不煩人?

然後我就感覺我在我房間裡了,然後我就醒了。

我感覺特奇怪;

1.我最近也沒怎麼看這類恐怖片啊。

2.我在夢裡感覺這是部恐怖片劇情。而且以前看過,但是這不是恐怖片劇情。

3.這夢特真實,夢裡銜接的特連貫,感覺剛剛活過來一樣。

我的爸爸媽媽都信佛。但是我不信。

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一位親愛的爸爸。爸爸,這個神聖而偉大的稱呼,蘊含著每個子女對父親的尊敬。每個人在幼兒時期,叫出的第一聲就是「爸爸」這個詞。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七歲,瓜子臉,一雙柳葉眉下著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那高高的鼻樑十分秀氣,一張開那櫻桃小嘴,就露出兩排潔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似的牙齒,十分美麗。

你們別看我爸爸只有三十幾歲,可他嘮叨起來就是六十歲的老爺爺也甘拜下風。記得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爸爸下班來接我回家。一路上,我和幾個小夥伴蹦蹦跳跳,談笑風生,好不快活。

可爸爸卻在一旁不停地問我「今天上的什麼課?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講?有沒有考試……」攪得我心煩意亂,非常掃興。

第二天早上,同學們都笑我有個愛嘮叨的爸爸,羞得我小臉通紅,無話可說。哎,爸爸呀爸爸,你怎麼這麼愛嘮叨呀!

爸爸雖然愛嘮叨,但對我的照顧卻是無微不至的。

在一個寒冬的夜晚,外面飄著鵝毛大雪,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兩個人。我在做作業,爸爸守在我身邊。他看到我不時地打寒戰,輕輕地問:

「冷嗎?」「不冷」我忙說。爸爸看到我直打哆嗦,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於是,爸爸走進了隔壁小房間,拿來一袋牛奶,和藹可親地說:「你快做吧,我去給你燙袋牛奶。」說著,便向廚房走去。

爸爸先用溫水把牛奶衝冼,特別是嘴吸的那一角,更是用那生滿凍瘡的手搓了半天。可以看出,爸爸一定很冷,要不他為何一會兒搓搓手,一會兒跺跺腳。可一切的動作又是那麼輕,生怕影響我學習。

一會兒功夫,我發現書桌上多了一袋熱乎乎的牛奶。頓時,我的眼睛裡閃動著晶瑩的淚花,心裡像喝了香醇濃烈的酒似地顫抖起來,全身湧遍了熱乎乎的暖流。這可是爸爸親手給我燙的呀!

這杯牛奶蘊含著爸爸對我真摯的愛。

爸爸,你雖然嘮叨,但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璀璨的一顆「明珠」。

我今天中午午休時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見我女兒生小孩了(但是我女兒只有10歲呀!)請解夢高手幫忙解一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反應的是你的一些內在, 是你日常生活不曾觸及的部分,它藏在你的內心深處,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它卻真實的存在,只是受到你的理智壓抑而已

一個一個的坡,可以代表的是克服的困難,征服的慾望,而在這裡代表的卻是性慾

別人若無其事更能突出你的"艱難" 代表的是慾求不滿

夢中很多人在笑,是因為這樣的願望是不能訴說的,是羞於啟齒的。

左右搖晃的樓梯更加能體現夢境的「性」主題。

夢中的「中年男子」可能是臆想部分,也可能是現實中某人真實的替代,也可能是現實中未能真正有所接觸,但存在幻想人的替代,而替代的人絕對不會是你的老公。

女兒代表的是你自己,左邊的樓梯,代表的是超正常範圍的想法

中年人救的的女兒, 隱藏著滿足夢者 暗示「性」的願望

「女兒送往醫院」代表的是需要糾正的心理

「女兒躺在重病救護床」說明的是強烈程度

「小嬰兒穿著一套白色的嬰兒服」隱喻的是帶套的性器

「女兒正給這個嬰兒餵奶,嬰兒時不時的咬的她痛,她卻很高興」十分正常和富有母愛的畫面,但真正卻藏有性快感的暗示

「我爸爸來了沒有,我突然驚醒了」 說明對於女兒爸爸這個詞的敏感程度,有一些想法是有背於他的。

這樣去解一個夢,可能會引起夢者的反感和絕對的排斥和否定,但夢來自本心,卻是最真實的。

對於性,貫穿於人的一生,即使是小朋友,也會有下意識的性行為,所以夢中很多有關於性,也不足為奇了

4樓:

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5樓:常川席軍平

有些夢是需要時間去等待並會莫名的驗證的,這個夢應該是個好夢,度過艱難,必有貴人相助,是平安的兆頭

昨晚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請解夢高手幫忙給解一下。不勝感激!

6樓:好心情

夢,除了少數有警示或者預喜之外,大多數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意義。你這個夢,屬於後者,我以為。

其實,可不必在意,心淨則佛土淨。你之所以做這個夢,主要是你被某一個事情困擾,思前想後,其實大可不必。退一步,海闊天空,何必那麼計較,不去想,放下就行。

還有,現實中要與人為善,一切災厄自然消除。極善之人,天必佑之!

我昨天做了個好詭異的夢求解,我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有什麼預兆嗎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解夢!昨天做了個詭異的夢求解,解夢,做了個很詭異的夢,求解

根據你所述,也許與你的現實生活有關 一種妄想性的控制慾。在現實中,你雖明知做不到 也許你根本就不敢面對現實 但你有期待。所以你的潛意識間接與你搭成後,你又表現出不安。生活是美好的。然而人們的想法太多,往往不如意者十之 慕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殺人 絕交。衣服 包裝。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額。...

做了場景內容很詭異的夢,求解,做了一個場景內容很詭異的夢,求解

你的感知太強了,1.你是個愛幻想的人2.你是個經常坐公交車的3.印第安人還有野人,是說明你愛看科幻,總體說你打得太多了,昨天累壞了 你的感知太強了,在潛意識裡把你平時的環境眼裡生活全融進了你 的夢裡,這也是你在潛意識裡自我追求的一種理念,也是你潛在意識裡的想法!請說明年齡 性別 最近做什麼 長期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