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老公買頭羊做羊肉煲爾而且我們在夢裡吃了會怎樣

2021-05-15 20:01:09 字數 1138 閱讀 7423

1樓:飛沙孤星

不會怎麼樣,說明你想吃羊肉了。

2樓:鞋熊貓

說明你老公不怎麼進廚房

夢見老公買土雞蛋給我吃

昨天一整晚做了好幾個夢,都是夢見老公不見了,我一直在夢裡叫他,這種夢是怎麼回事啊? 10

3樓:

夢見老公出家,預示夢者夫妻之間可能發生過矛盾,不過很快就會化解。

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通常夢見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4樓:薔薇☆吻

夢到你丈夫離你而去,你不知什麼緣故,表示你們之間有著很深的裂痕。不過言歸於好還是有可能的。

夢到你丈夫死去,暗示會有悲傷包圍著你。

夢到你丈夫臉色蒼白,疲憊不堪,表示你可能患嚴重的疾病,也可能意味著你的家人因病臥病不起。

夢到你丈夫英俊而快活,象徵著你的家庭生活美滿,前途大有作為。

到丈夫生病,意味著他在外面可能有不軌行為,在家裡有時還會欺負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非常愛你老公、粘你老公

夢裡夢見老公下樓梯給我送吃的,是不是不是好夢?夢裡我都覺得怎麼對我這麼好??現實中老公跟我鬧離婚。

6樓:趑揚

你不想跟他離婚,潛意識裡是希望他還能對你好,呵護你的

7樓:感動的小鳥

你老公肯定會離開你的,可以說你現在做什麼也沒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潛意識裡希望老公後悔

9樓:綠水盈盈

通常夢境跟現實相反的?

做了個夢。夢見夢裡有給東西給我吃我吃了有事嗎?

10樓:七彩陽光

沒事,可能是你昨天沒吃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老一輩說,這個好像不是什麼好兆頭。尤其是那些已故的人餵你吃東西。而且你還吃了。

夢見老公帶著前妻來我家,而且他們還很親熱,我很是生氣,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有人幫我解答嗎?謝謝

你的心,不相信自己的老公 夢都是相反的,不要相信 沒關係夢裡都是相反的 對老公的不放心,怕出軌 只是一個夢罷了!你想多了 因為明白自己的潛質,再怎麼裝扮也和 錦上添花 有些距離,所以我的衣服都是用來禦寒和遮醜的,我的人生就是個 基本款 的人生。夢見老公前妻來我家睡的還是他們結婚的床?夢再怎麼真實,但...

夢見老公要和她的前妻復婚而且之前我不知道他結過婚,但他的表現還是愛我的

這和你自己內心的潛意識有關係!只是你自己根本不知道,如果你被做過催眠就會了解。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當初和你老公結婚的時候會少許感覺不安!這就是你的潛意識!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太放在心上。只要你好好的愛他,那個夢是不會實現的。周公說夢與第二天的現實往往相反,今天你與你的老公一定會很快樂的,一定的。夢從...

老婆夢見老公買桔子代表什麼,我老婆夢見她死去的爸爸讓買一盆桔子樹放門口是啥意思?

您好,已婚男人夢見買桔子,如果續絃,會娶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子。未婚男人夢見買桔子,預示將娶一位健康美貌的妻子。夢見送別人桔子,預示你會受到別人的喜愛和讚揚 夢見紅潤飽滿的桔子,預示你會交好運,走紅運。已婚男人夢見買桔子,如果續絃,會娶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子。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買桔子,建議遇大雨,延期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