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我家狗狗被我妹妹抱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下!剛摔下去叫了好幾聲,我馬上抱起來的。後來自己也不肯

2021-05-22 06:34:44 字數 1874 閱讀 8199

1樓:櫻戀love雪魂

唔狗狗多大了?精神好活潑亂跳並且食慾正常的話一般是沒有什麼事的,乾嘔可能是嗓子有什麼東西讓他感到不適

2樓:旦增瑪尼

狗狗的頭是最硬的地方,沒事,多喂水,溫開

3樓:辣媽成長記哦

應該摔壞了吧,建議看看去

我要瘋了,一大早有一隻小狗在我家門口叫,我開啟門,它不害怕,還往

4樓:我還沒想好魚

這隻小狗喜歡上了,你,如果你不喜歡小狗就叫朋友,同學,或同事來把小狗狗收養省得每天來煩你吵你,行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狗來富,好運來了。珍惜身邊的生靈,就會有好報。

關於寫小狗的作文

6樓:好的蘋果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小狗,它叫小勇。

它的身子灰灰的,上面有些黃色的斑點。頭也是黃色的,上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它的叫聲非常刺耳,嗅覺也十分靈敏。

小勇的舌頭極為敏感,只要溫度高一點,它就會把舌頭伸出來透氣。小勇的四肢長而有力,因此,它跑得非常快。

它最喜歡吃骨頭、肉、香腸。有一天,我帶它出去玩,它猛然發現了一根上面有肉的骨頭,他猛然的撲過去,誰知,它和另一隻發現骨頭的狗撞個正著,一場「世界大戰」打響了。它們各自把骨頭扯向自己那邊,還在大聲的汪汪叫。

小勇明顯比那隻狗叫的大聲,那隻狗見自己叫不過小勇,就只好無可奈何的走了。小勇見對手走了,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啃那根骨頭了。我想:

小勇肯定是因為剛才叫的太大聲了,肚子餓了,所以才叫那麼大聲的吧!

小勇最喜歡玩網球了。有一次,我帶它去遊樂場玩,它發現了一個網球,它跑過去一口就咬住了那個網球。突然,那個網球從它的嘴裡滑了出來,它追過去用力一踢,球飛了好幾米遠,它又跟過去,叼起球,跑了回來。

我撿起那個落在我面前的網球,扔了出去,他又跑過去,叼了回來……

天色暗了下來,我和小勇回家了。轉眼間到了睡覺的時間,我們睡著了。半夜,我醒了,悄悄的走到小勇的「房間」想嚇它一下。

可是它好像嗅出是我,只是輕輕的「汪」了一聲,我覺得沒趣,就回去睡覺了,我剛閉上眼,就來了一個小偷。我心裡暗暗的想:這小偷可倒大黴了,遇上了小勇這個「大俠」了,呵呵,它有難了!

小勇先向他叫了幾聲示威,然後衝上去「送」他一口。小偷嚇得落荒而逃。

小勇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睡眠時間短。再加上它聲音大並且叫聲尖,每天早上都會按時像鬧鐘似的叫我起床。有了它,我從來沒遲到過。

這就是我家的「小可愛」,我的「好朋友」 ——小勇。

7樓:love多啦夢

小狗 小狗的警bai惕性非同尋常,它有du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zhi,dao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

回,吃食物時答,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一隻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

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里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一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長大以後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變成了深黃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

哪位師傅能告訴我我家狗狗大前天去世的,我昨天為它做了超度!它

淨空法師答 這樁事情是 地藏經 上說的,我們一般人夢到過去的親人 家親眷屬 朋友過世的,多半都是來請求超度的,很多都是,雖然他沒有說話,我們在 地藏經 上得到的訊息。如果有這個事情,我們恭恭敬敬的為他念一部 地藏經 就是給他迴向,特別為他念的。迴向偈沒什麼關係,用哪一種,通常我們念 願以此功德,莊嚴...

緊急求助 我家狗狗(德牧)月大,前天(8月20號)吃了豬尾椎骨以後第二天就不吃飯也不喝水

你首先要了解的是,自己的狗病到了何種程度。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46536 你可以從下面的幾種途徑瞭解狗的身體受損的嚴重程度。1,正常情況下狗每分鐘的呼吸次數是20 30次,如果超過了這個次數,就意味著狗的情況不佳,呼吸次數超過正常次數...

狗狗便血,昨天晚上開始的,狗狗6個月大,前天開始有些便血的情況,但還是很活潑,能睡能吃,但昨天晚上大量便血,然後不吃不喝不吐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 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 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 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