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為什麼會那麼差 拜託各位了3Q

2021-05-22 08:56:01 字數 1058 閱讀 8100

1樓:魡瀧個

曾經的「東亞三抄強」之一的襲隊中國已然成為如今的亞洲bai二du流,而三四名

決賽zhi卻成了東亞球隊dao

的臉面之戰,西亞球隊的崛起不僅僅取決於他們是不是黑馬,是不是他們的水平是否提高,而在於球隊的團隊精神,伊拉克一個戰爭中的國家也能拿到亞洲盃的冠軍,中國13億人難道找不出11個足球水平的高的人?我想未必。還是那句米盧的老話--態度決定一切!

就是缺少一種富有責任心的態度!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弱?拜託各位了 3q

2樓:百度使用者

絕對不會打起來的,中國還沒底子那麼折騰,搞不好就是又一次世界性的大戰,中國底子本來就沒列強好,在損失點底子被列強一抵制制裁,還怎麼立足怎麼發展? 現在光中國的合資企業就有多少,對中國經濟的貢獻有多大??真要和他們那些敵對勢力扯破臉皮,中國損失有多少你算的過來嘛??

中國脫離日本和八國聯軍能有多少損失?? 別的東西不說,光說汽車和飛機吧,中國的汽車有多少是和他們有關的,寶馬賓士福特大眾奧迪豐田等等的,要是把全中國這些汽車都扔了砸了,那中國得損失多少??全中國的飛機有多少是進口的??

有多少是有外國零件的??你算的過來嘛,如果中國這些汽車飛機全沒了,對中國的交通和經濟能有多大影響,自己想想吧,難道讓中國辛苦幾十年,一下回到解放前?? 美國打別人可以,但是中國有那份實力和底子嘛??

美國就算和別的國家鬧硬了,美國也可以不用世界任何國家的汽車飛機和很多高科技產品,人家自己就有,還是世界知名的大品牌,但是中國呢?? 有血性是好的,但是失去理智就不好了,努力自強才是正路,和平發展是這個時代的主題,中國還沒底子去挑起再一次的世界大戰 至少現在還不是時候,中國積攢的底子還不夠惹那麼大事 而且別忘了有很多國際條約的,如果公開撕毀條約,挑釁國際權威,後果會怎麼樣?光wto對中國的制裁就夠中國受的了,別提還有更多方面的抵制和制裁了 忍耐是為了今後的發展,歷史上的韓信知道吧,連跨下之辱都忍了,為什麼,他無能他懦弱??

日本那巴掌大的小地方好滅,但引出來的一系列嚴重後果呢??拿經濟上的大失敗換軍事上的小勝利??在說,要是到時候剛動手,結果很多列強聯合起來又對中國下手,小日本還不一定能幹下來呢

08年奧運會中國隊能否超越美國隊拜託各位了3Q

有三種說法 1 中國隊在北京奧運會上會得到38 45之間的金牌 當然還有可能更多 佔據金牌榜及獎牌榜榜首的位置!第一 中國隊的主場,擁有天時,地理,人和!第二 中國隊新人備出,奪金範圍大大增加!第三 2004年雅典奧運會只落後美國3金,現在擁有主場能不拿第一嗎?2 預計會有40枚以上的金牌.因為有的...

為什麼中國隊進不了世界盃,中國隊為什麼這麼差勁,請大大具體分析下

一是體制不好 二是重視不夠 三是投入不多 四是素質差。體制就不用說了,其實重視不夠和投入不多基本上算是同一個原因,國家體育總局對足球的投入不多,不太重視,說白了就是不願意出錢。縱觀全國,對於投資時間長 投入資金量大 收效慢的體育專案,我們有幾樣是行的?你看奧運會上我們奪冠的專案,好像沒有幾個是大投入...

為什麼中國隊的簡寫是CHN而不是CHI

不好意思 我知道智利的簡稱是chi,已經被用了。還有國家代表字母不一定是英文比如西班牙espana就是西班牙文 別說什麼別的國家簡寫都是前3個字母,有些兩個字母也可以,比如美國的簡寫是usa,但有時也會是us,英國是uk。而且如果照你說的用chi,那你讓智利 chile 情何以堪呢。明白了吧!兩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