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不是永遠進不了世界盃,中國隊為什麼進不了世界盃

2022-05-27 08:20:09 字數 5953 閱讀 4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沒有劃入亞洲球隊之前,中國隊想要入圍世界盃,最起碼要面對韓國、日本、朝鮮,還有西亞個別球隊。現在要加上澳大利亞了。

中國隊要入圍世界盃

1、舉辦國在亞洲,中國有10%不到的希望入圍。

2、中國為東道主

3、除去1和2的可能性,中國在未來24年進入世界盃可能性微乎其微願望是美好的,但現實很殘酷~

中國足球啊~

2樓:軒轅名熙

自認為現在的國足真的表現很好了,最近又戰勝法國,相信慢慢來,只要別再賭球了,相信一切會好的,下屆世界盃我看好,加油!!!

3樓:領銜紸戭灬

大家都希望不是

但是就目前的情況看來

進世界盃是很遙遠的事情

為成為最佳答案而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一個國家

這麼多人的一個國家

卻...

5樓:愛是圓周率

這年頭哪有什麼事兒是永遠的啊,搞不好哪天突然就進了,也可能n幾年都看不到進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中國已經進過世界盃了。

7樓:

進是能進的,但具體到什麼時候才能進,那還是一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進,但估計會很久以後,畢竟進步是一點一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有生之年估計是看不到了

10樓:

應該還是有機會。

時間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次在熱身賽中國把英國打下來了

12樓:涼涼的煙火

怎麼會,98年米盧執教時不還出線了麼!

中國隊為什麼進不了世界盃

13樓:

第一點:教育上的差異

多方面原因和全方位的差距,致使我們沒有實力參加世界盃。我們只急功近利的在乎中國足球成績的好壞,大量資金投入沒有用在基礎建設,我們的孩子都在寒窗苦讀,真正的能踢上足球的孩子少之又少。

中國足球想要進步就只有放下身段,從基礎做起,短時間內我們不可能取得突破,從長遠考慮我們應該建設更多的足球場,讓更多的孩子們來到足球場踢足球,讓他們喜歡上這項運動。我們國家雖然人口眾多,但是從事足球專業的人數卻太少了,國家隊選擇運動員的面十分窄,可選之才太少了。

第二點:弊端太多

再一箇中國足球有太多太多的弊端,距離足壇打黑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但是中國最頂級的聯賽中超聯賽卻總是出現誤判,裁判的水平也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中國足球的水平。別的再如球員本身素質差,場上大打出手,佩戴違禁品,消極臥草等現象時有發生,我有時再想,足球甚至國家隊在中國球員心中可能沒有那麼神聖,是球迷自作多情了。

如同白巖鬆所說,俄羅斯世界盃除了中國國家隊沒去,所有的都去了。中國足球是中國球迷又愛又恨的隊伍,愛的是那一份中國人的心,恨的是爛泥扶不上牆。中國隊在2023年進入了世界足協盃之後就沒有再進過世界盃,不得不說,02那一屆是最強的一屆,之後的中國足球一直在繼承「傳統」。

第三點:俱樂部投機取巧,足協推的過急

眼睛往前看沒有問題,也得能看到我們聯賽的問題。一是各俱樂部「軍備競賽」的深入,買買買,無節制,成為了一種「時尚」,球隊的成績也都是被拔苗助長出來的。二是u23政策的大跨步與大變樣,一方面足協推的急了,一方面俱樂部投機取巧了,兩者都有點急功近利,受害的還是中國足球。

三是鋒無力何時能解,面對鋪天蓋地的前場外援,本土前鋒鮮有上場機會,如此常態,怎麼才能培養出國足的前鋒,這是一種不良的死迴圈,解決不了國足參加世界盃的問題。

第四點:足球文化底蘊低

但在中國人眼裡就是卑鄙。如果中國球員懂得利用規則拖延比賽,就沒有90年世界盃預選賽的兩個黑色三分鐘了。少一個黑色三分鐘,中國早都進入世界盃了。

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中國隊敘利亞隊,如果懂得拖延比賽時間中國就戰勝敘利亞隊了。也極有可能進入世界盃了。體育比賽中,有些行為在別的專案裡叫做卑鄙,在足球比賽中就叫做智慧。

在中國一支球隊利用比賽規則拖延時間時,就會遭到所有人的口誅筆伐。因為足球作為世界第一運動。被譽為和平年代的戰爭,足球比賽的勝負對一個國家太重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實力弱,預選賽就被淘汰了,所以進不了世界盃。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國足亞洲都走不出去,很沒有可能進世界盃。

需要先走出亞洲,國足踢球不行,其他的幹啥都行。

中國需要合適的引進人才機智,因為高薪(固有人員),很難有合適的人才引進球隊。

16樓:

從上之下都出現了問題,首先是我們的管理層 然後就是俱樂部 在就是教練組 最關鍵的就是球員了,沒什麼本事還牛氣沖天。中國要想打進世界盃估計靠現在的國少 國青 解散了的國奧 是沒一丁點希望的,只有重新發展 ,現在管理層已經換了 是不是該換一批高水平的教練了呢 我們的梯隊建設不是幾個退役的球員考個教練證就去教就好了的,要有真正的戰術素養的教練

17樓:八維教育知道

足協領導急功近利,外行領導內行,球員缺乏拼搏精神,技戰術水平跟亞洲的日本、韓國、沙特、伊朗等有很大的差距,導致屢屢衝擊世界盃失敗。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斬雞嘛。他們踢球的目的是錢,而不是說白斬雞能代表中國的最高足球水平。

19樓:

首先就是足球基礎設施不夠 你看看打乒乓球的 羽毛球的 人數多大 群眾基礎多高 再其次 這是有肢體接觸的運動 我們向來在隔網而立的運動中 做的比較優秀 這可能是文化和人種的原因 三是比賽人數也比較多 這個我們也做的不是很好 不過若是我們去踢 輸的更慘 我朋友去踢這種 踢出底線就算贏的交流賽 然後就是搶不到球~~

20樓:life深陷其中

中國隊進不了世界盃很正常,中國隊的成績在我看來比他應有的成績高。

根據我國憲法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國家發展體育事業,開展群眾性的體育活動,增強人民體質。

我國的足球事業是人民大眾的足球事業,是群眾性的體育活動,但是現實中我國足球氛圍是幾乎沒有的,場上那麼幾個人在那踢,場外一群病夫在那指指點點,甚至大多數人都只是看看新聞結果,這樣國家的足球怎麼會好呢,這是嚴重違反憲法精神的,阿根廷荷蘭的足球氛圍不知道比中國強多少都有沒進世界盃的時候,就國足能贏的球隊的國家都有很多足球氛圍比中國好,所以說中國隊連比中國足球氛圍好的國家的球隊都能贏,這已經是跟中國人民對足球事業的努力不成比例了。

21樓:

不拼唄。拼一把,不一定能進世界盃,不拼的話,錢不少拿還很安逸,加上這幫人沒啥榮譽感,也沒志氣,所以就進不了嘍

22樓:婉晴阿

拿著高工資卻又不努力 生活糜爛抽菸喝酒喝汽水又不健身 個個白斬雞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帝也見不到我們拿世界盃冠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結果就是國足太爛

25樓:叢林小小怪獸

機制不行,球員技術不行,態度不行。

26樓:老王不穩了

水平太差,預選賽就被淘汰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因為世界盃隊伍還不夠多,擴到108支我們就進了

28樓:

水平和體制都不行 怎麼進 別的國家也不是鹹魚

2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本身球員實力並沒有其他國家強,身體素質相對也比其它國家差一些。另外青訓系統和規則不太完善。

30樓:龍康排水溝

女足是進了世界盃的,男足那麼垃圾就算了吧,就算進了也是去丟臉

31樓:

城電業局記諡**家尤

32樓:劇雅珺汗策

知道為什麼嗎。中國足協極度的虛偽不趕面對問題只知道一味的逃避。我們的隊員了體質上沒別人的強悍,技術含量低

為什麼說中國足球永遠進不了世界盃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把話說死,中國足球在2023年以前,也沒人認為會進入世界盃,後來不管抽進去的還是怎麼樣進的,還是進世界盃。隨著世界盃擴軍48支球隊還是有可能的。

為什麼中國足球進不了世界盃

34樓:位飲浮慧晨

先和支援足球的球迷道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們大家都很辛苦,足球真是我們中國男人的苦啊!中國國奧隊小組賽第二輪與比利時隊的生死戰,鄭智、譚望嵩接連被罰下場。最終中國隊0-2不敵對手,小組出線基本無望.

肩負著億萬人的夢想,縈繞著幾代人的願望,但是中國男足還是在關鍵的時刻做回了那個讓我們恨鐵不成鋼的自己。傷心之時,做一個單純的球迷,罵上兩句方解心頭之氣,只是這樣的罵拯救的不了中國足球,一切還得重頭開始。「先天不足,後天畸形」是對中國足球最好的描述,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送走了一代又一代那些懷著夢想的中國球員。

失敗已經不可挽回,中國足球如何走好下面的路才是最重要的。當中國的足球體制已經嚴重阻礙到中國足球發展之時,廢舊立新是必須的。無數次失敗後的象徵性反省,讓我們對足協已經不再抱有希望,急於求成的性格讓我們看到了足球政治給中國足球帶來的巨大傷害,我們不想在親歷一次那種讓人無處發洩的失敗。

聯賽是根本,商業化的經營才是一個聯賽永葆活力的基本。j聯賽的成功和中東國家正在走的路線是中國足球借鑑的一個好例子。只有學習才能進步,固步自封只會自取滅亡,由上個世紀的領先到現在的被日本超越,難道中國足球還要被東南亞超越嗎?

中國足球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時候,改革體制,發展聯賽才是中國的唯一出路。中國的足球之鄉大連只有700註冊球員,而日本東京則擁有5萬人註冊。中國孩子要踢球,就得上足校,而且費用得一次付清,一年就是上萬元。

在球場上,我們輸在實力,而在球場下,我們輸在古板培養體制。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中國足球在渾渾噩噩發展了那麼多年之後,依然沒有一個完善的百年計劃,這使得中國足球永遠只著眼於眼前的一畝三分田,常常顧此失彼。2023年世界盃的衝擊失利的教訓和奧運會的失敗都是中國足球錯誤的戰略造成的。

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努力和實現,才能取得長足的進步,一次奧運會的名次無法代表中國足球實力的強大,更何況現在連這個很傻很天真的夢想都將破滅,正可謂「心比天高,命比紙薄」。而在今後幾年裡,中國足球都將處在長期的無球狀態。在足協要求球員負責的時候,被耽誤的一代該向誰申訴。

只有一個一個目標的去實現,才能使中國足球強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目前完成不了的,也沒有人會去怪罪。立足於重回亞洲強隊,才是中國目前最主要的任務。

在中國足球落後於世界之時,中國足球的洋教之路是必須的,而中國足球的**們假如真的希望中國足球發展進步,那麼何必吝嗇手裡的金子和那份對洋教的信任,用人不疑,既然選擇了就應該堅持,花個好價錢,請個好教練。病急亂投醫是最切忌的,這樣的教訓我們已經太多太多,只有明白了中國足球適合什麼樣的路子,才能對症下藥。結合中國球員本身的特點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教練。

中國足球要改的東西還有很多,要走的路還長,只有一項一項的去解決了,才會好起來,中國球迷已經傷心太多,但是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失敗是讓人無法接受,哀莫大於心死,中國足球已經危機四伏,到了勇敢邁出新的一步,重新投胎做人的時候了。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援中國足球,做一個真正的球迷,而不是偽球迷,雖然很辛苦,但也算是磨練意志,也是愛國的體現嘛!

上面一席話,的點子有點是我想的,有點是足協想的,

只是加了點我的想法。

說白了,中國足球,還不如讓我們融水少數名族上克踢咧,人家彩堂舞,很犀利開場就把ac米蘭,給下咯。大家說是嗎?還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人家吵架,一個男的不喜歡那個女的了,那個女的死糾纏那男的不放,然後那個男的說,如果今晚國足贏了,我就來娶你。

(續)我還沒寫完,因為中國足球,有太多缺點了。先

和支援足

球的球迷道一

聲,你們辛

苦了,我們

大家都很辛

苦,足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為什麼今年中國進不了世界盃?世界盃為啥沒有中國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為什麼中國隊這麼多年進不了世界盃?

可能是因為中國人的體質本身就沒有外國人的發達,我相信總有一天,中國隊會進入世界盃的。因為沒有技巧,沒有刻苦訓練,沒有創新練球方式,沒有果斷的膽量投射能力,籃球不要個人得分,需要的是人人都能得分。因為現在中國隊的水平還比較低,但是戰術更低。其實我覺得中國隊到現在都打不進世界盃是因為他們沒有好的教練讓他...

為什麼中國隊進不了世界盃,中國隊為什麼這麼差勁,請大大具體分析下

一是體制不好 二是重視不夠 三是投入不多 四是素質差。體制就不用說了,其實重視不夠和投入不多基本上算是同一個原因,國家體育總局對足球的投入不多,不太重視,說白了就是不願意出錢。縱觀全國,對於投資時間長 投入資金量大 收效慢的體育專案,我們有幾樣是行的?你看奧運會上我們奪冠的專案,好像沒有幾個是大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