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學生有可能同時收到幾個大學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嗎?如果同時收到多份,該怎麼選擇

2021-04-11 02:04:07 字數 1835 閱讀 1923

1樓:打三分三道槓

有可能的。

正規的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最多一份。正規的國內高考要填志願的,志願有先後專順序,第一志願錄取屬就不會有第二志願事了,依次類推。確定錄取才會發通知書,因此也不會有非志願上的學校錄取考生。

非正規的就不能確定了。非正規的學校是為了爭取高考生來他們學校上課,會推出各種遊說的手段,來達到高考生到他們那邊上學。

如果你還報了國外的學校,那麼也會收到國外的通知書。

以上情況一般高考生先是選擇公立學校,再私立。選擇國外的高考生基本在高考前應該已經確定了學校。

錄取通知書範本:

2樓:day柚嶼喲

高考志願是從考生填報的志願從上到下依次篩選錄取 講道理 一個人只有一份錄取通知書 除非你能拿到國外的

網上常見一個高考生收到多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怎麼會同時被多所院校錄取?

3樓:起名ztm累

這要分抄兩種情況,第一種,考生報考多所國外的大學,以美國為例,國外沒有統一的高考入學考試,各大學各自有自己的招生機構,稽核報名者資質,看是否給予入學資格,有些類似於我們目前的保送和自主招生,如果報名者足夠優秀,就會出現多所大學同意入學的通知,考生可以自由選擇。

第二種情況是目前我國國內有許多資質不全的偽劣教學機構(也有些屬於生源不夠的三本院校),打著正規大學的幌子矇騙考生入學,他們蒐集到考生資料後,就會給考生髮錄取通知,騙取考生報名,為的是考生的學費而已,考生一定要慎重,可以和報考手冊對照,手冊上沒有的都是國家不承認的學校,不要輕易上當。

4樓:籀圓居士

外國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在中國是不可能的!

5樓:必須的愛你歲月

在中國正規大學是不可能的。那是些都能沒人報的技校職校類的,也硬說自己是大學。

在中國說明優秀一個名校通知書就夠了,多了反而是考的相當一般的。

有可能一個學生同時收到很多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可能

國內不可能

首先看第一志願要是考上了就不說了直接錄取,然後是第二志願以此類推要是所有志願都沒考上

等待一本補錄

然後是二本錄取

7樓:一生我就愛寧

那是有那麼好的是啊 一開始我也這麼認為的

考生填報志願後,會不會同時收到幾所高校的錄取通知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由學

bai校的錄取

學生數目、du種類和錄取範zhi圍決定的。

既然已dao被錄取,即可回

耐心等待答。詳細的通知書發放情況可以打**諮詢所錄取高校招辦。

通知書一般是特快專遞,寄發地址、**和收件人為考生填報高考志願時填寫的(很多考生填寫的是中學地址)。根據遠近和交通情況不同,預計2-5日到達。

9樓:匿名使用者

分高而填的志願願檔次低,可以

高考錄取的時候我會收到多個填報的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嗎?

10樓:紫與冬末

不會,如果你被你填的志願的第一院校錄取,你的檔案就會留在那個學校,如果你錄取分數不夠,才會到你志願的第二院校,你只會收到一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哦!

11樓:山大的雙

如果是正規統招,你只會收到一個通知書。

12樓: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絕不可能,

如果你被任何一個學校錄取,該校會拿到你的檔案,下面學校都不會有機會看到你的檔案了

即將高考學生的悲哀一個即將高考學生的悲哀

什麼啊你爸是不是不正常 你不要理他 做為一個前輩 我參加過兩次高考都沒有放棄啊 你只要做你自己的 要堅持信念一定要考大學 別說95 天 就是59天想考重點都不在話下 這可是你人生的轉折啊 你爸爸能陪你多久 你的一生要自己來把握 再說了 上大學只要你有能力 不論是專 本都有前途的!相信我的話沒有錯!流...

高考前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賠學生,高考學生車禍索賠

耽誤高考,是沒有及時到達考場參加考試還是因交通事故造成考生沒有發揮好,耽誤了成績?不管怎麼說,你這屬於間接損失,不屬於調解範圍,只能到法院提起訴訟。但是,提起訴訟前,你要對自己提出的賠償金額做出應有的計算公式,比如傷殘金有不同的傷殘等級按照多少時間來計算等,但是你這個損失目前國內是沒有法律支援的。所...

有關中考高考的勵志文章,中考 高考 學生,勵志文章,名言。珍惜時間,不要讓將來的自己後悔的文章

一夜能走多遠能 那年我高考落榜,心情十分糟糕。我想跟隨村裡的建築隊出去打工,多掙點錢給父母,或許那樣能彌補我對他們的愧疚。父親說,等把地裡農活兒忙完再做打算吧。那時候麥子已經收完,媽媽卻病倒了,我家還有一塊地沒種上苞米。夜裡落了一場透地雨,正是種苞米的良機,第二天中午地面不再泥濘,我和父親出發了。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