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一個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原因都有哪些呢?

2021-05-31 00:00:46 字數 3955 閱讀 3698

1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不愛你

2樓:思漫情感挽回

男人不主動找你是什麼原因?當面熱情,分開卻冷淡,你不找他,他也不找你,還對你忽冷忽熱,對他來說,你可能只是他的一個消遣品,消遣品就是只有在被需要的時候才有價值。而真正的喜歡,是分開了之後更想你。

所以他忽冷忽熱的行為暗示了一個事實:你是備胎。

3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不聯絡你,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恭喜你了。這個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可偏偏呢就是有些女人他就是憋不住,總想著和這個男人聯絡。這樣的女人你們要記住,如果這個男人心裡真的有你,他會時時刻刻的想著你,想著跟你聯絡。

因為男人不像女人,他更憋不住,但是這個男人如果心裡沒有你

5樓:邯鄲月老郭峰

有三個方面的原因:第

一、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第二他在跟你鬥氣,當男人跟你發生矛盾,他最喜歡的就是用冷暴力逼你妥協。第

三、他已經心有所屬了,他在聯絡別的女人。

6樓:兩性心語錄

男人短時間沒有聯絡你,那可能是生你的氣和你鬧彆扭,如果長時間不聯絡你,那他一定沒有那麼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第二他在跟你鬥氣,當男人跟你發生矛盾,他最喜歡的就是用冷暴力逼你妥協。

8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男人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呢?其實有1三個原因,1.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沒有吸引力;2.他在跟你鬥氣;3.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9樓:橘子知

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不管從眼角眉梢,還是行為動作,都在暗示他有多麼愛你,而你連這些都感受不到的話,就別再騙自己了。要知道,真愛你的男人一定會主動聯絡你,因為在他心裡你是那麼重要,無人可以取代!

一個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原因都有哪些呢?

10樓:以情佐酒

前兩天有個妹子跟我說,她在朋友的聚會上新認識了一個男生,當時跟他聊得特別投機,可是事後回家了,男生卻再也沒有跟她主動聯絡過。

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看起來糙糙的漢子們,心裡也有自己的小九九。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男生明明表現的對你很有好感,卻又不主動聯絡你呢?很可能是因為男生的這些心理原因在作祟:

01存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心理

很多男生不主動聯絡你,是因為害怕在你面前表現的太過主動積極,會被你事先貼上「好人」的標籤。

常言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所以他們不想讓自己表現的太過渴求,第一時間裡就在你眼裡掉價。

所以保留男人的「孤傲」,會令他們更有安全感。

02害怕失敗

男生一般都會比較愛面子,當他還沒有完全確定你對他存有好感時,他不太敢貿然行動。因為他害怕失敗,害怕被你拒絕,害怕失掉顏面。

所以謹慎一點,不輕舉妄動,是他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03過於忙碌

或許他對你是比較有好感,但是因為他本身的工作、生活過於忙碌,每一天的行程都被安排的滿滿的,不是工作996,就是成天疲於奔波,忙於應酬。

工作的發條已經把他上的滿滿的了,他幾乎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去想別的事情。

這樣,過了幾天後,或許他就把你忽略,或者淡忘了。因為畢竟你們只是經過了初步接觸,只是有了最開始的好感而已。

04他已經有女朋友

或許因為你的條件非常優秀,或是跟他特別的志趣相投,所以對他來說,你十分的具有**性。

可是他卻已經有老婆,或者女朋友了,等到他回到家冷靜下來之後,覺得還是跟自己的老婆或者女朋友的感情更加的可貴,所以他及時剎車,選擇不再跟你聯絡。

05他只想玩,但發現你太難

男生把你當做了短擇物件,只想跟你玩玩而已。可是後來卻發現你的態度十分的認真,是奔著長期發展和結婚去的,所以他覺得很有壓力。

另外,因為你是以認真的態度去對待這段關係的,所以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他就會必不可免的要經常帶你出去玩,跟你約會,花大量的時間跟你聊天、關心你。

這樣對他來說,投入就過大了,因為他只是想玩玩而已,既然你這麼難搞,所以還不如換一個輕鬆的的目標物件。

06沒有主動的機會

有時候,不是男生不想主動聯絡你,而是你壓根就不給他這個機會。

你成天不是跟他發早安、晚安,就是問他在幹嘛?吃飯了嗎?從來不給他主動聯絡你的機會。

所以,這種情況下,你就應該降低一下主動跟他互動的頻率。這樣,你就能夠看出來這個男生,是不是會主動的去聯絡你。

07只把你當朋友

也許你是和男生聊得比較投機,並且你們之間相處的也十分融洽。甚至你對男生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覺得他完全就是你的知己,可是男生卻不主動聯絡你。

男生可能覺得你很善良,很漂亮,人很好,但是你卻不是他的菜,他不過是把你當做朋友,所以當然不會積極主動的跟你示好。

08覺得自己沒機會

如果你本身是一個條件很優秀的女生,長得好看,家庭環境好,喜歡你的男生本來就一大把,身邊有眾多追求者,或者對方覺得你本身就已經有男朋友了。

那麼很可能,男生會覺得在你這希望渺茫,你很難會注意到他,所以也就乾脆不主動聯絡了。

09他在撩你

有一些在感情中,比較高段位的男生,會懂得如何對女生欲擒故縱,讓女生對他更加著迷。

所有,很有可能,這個男生不主動聯絡你,就是在撩你。

他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不跟你聯絡只是想讓你按捺不住,主動去找他。從而讓自己成為愛情中,那個掌握主導權的人。

10天生內向

雖然大部分男生在愛情中都是比較主動的那一方,可是不乏有少部分男生,天生就屬於那種性格比較被動的型別。

他並不是不喜歡你,或者太忙了,沒有時間理你,而是他們不太習慣主動。

這種男生有一個典型特徵,那就是平時不主動找你,但是隻要你主動找他,他絕對第一時間秒回你。

遇到這種男生你不妨耐心一點,主動一點的稍加引導,沒準他就會很快的開竅。

以上就是男生不主動聯絡你時,可能存在的10種心理原因。

所以當男生不聯絡你時,你不要只顧著傷心難過,具體分析,找到具體原因,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方法,去改善這種現狀。

如果你拿不準男生到底屬於上述的哪種心理,或者是找不到好的解決辦法,你可以跟我說一說詳細情況,讓我們來幫你分析分析。

或許你的愛情之路,就會就此開啟哦!

11樓:新碰愛家鄉

明明愛你,但不主動聯絡你的男生,大多是這些原因

12樓:情感細語

男生不主動聯絡你,只有兩個原因,別再自欺欺人了

13樓:

首先他不是那種主動的人,再有他對你還沒有動心或者愛上你,再有就是她在考驗你,他自己也還沒有想清楚,正在心底思考對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戀愛關係,說明對方根本沒把你當回事,更別說放心上了,相當於你只是一個備胎。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說明你真的只是他一個很普通的朋友,他對你完全沒有興趣,這樣的話沒事他主動來找你聊天干嘛呢?

15樓:日月星光天

第一他很討厭你,所以不想和你聯絡,第二可能他和你不熟悉,關係沒有那麼好,所以就沒有聯絡你了,這很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所說的第十種情況,您有什麼建議呢,因為我沒有戀愛經歷,最近剛剛喜歡上一個男生,就是您說的性格內向的型別。

17樓:原力說娛樂

他不喜歡你,他對你沒有想法,他對你沒有興趣,所以懶得浪費自己的時間,所以從來不會主動。

自卑,對自己缺乏自信。

不想打擾你。

18樓:夏天天

如果一個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可能只是把你當備胎,享受你給他帶來的奉承感。可能還有些男人比較忙,忘了聯絡你吧。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可能是因為這個男人根本就不喜歡你,不在乎你另外一方面也可能是男生的心理比較自卑,感覺自己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原因,一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原因

第一 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第二他在跟你鬥氣,當男人跟你發生矛盾,他最喜歡的就是用冷暴力逼你妥協。恭喜你了。這個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可偏偏呢就是有些女人他就是憋不住,總想著和這個男人聯絡。這樣的女人你們要記住,如果這個男人心裡真的有你,他會時時刻刻的想著你,想著跟你聯絡。因為男...

男人不主動聯絡女人是為什麼,男人不主動聯絡女人是為什麼?

恭喜你了。這個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可偏偏呢就是有些女人他就是憋不住,總想著和這個男人聯絡。這樣的女人你們要記住,如果這個男人心裡真的有你,他會時時刻刻的想著你,想著跟你聯絡。因為男人不像女人,他更憋不住,但是這個男人如果心裡沒有你 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第 一 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男人不主動聯絡我怎麼辦,當男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處理?

恭喜你了。這個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可偏偏呢就是有些女人他就是憋不住,總想著和這個男人聯絡。這樣的女人你們要記住,如果這個男人心裡真的有你,他會時時刻刻的想著你,想著跟你聯絡。因為男人不像女人,他更憋不住,但是這個男人如果心裡沒有你 男人短時間沒有聯絡你,那可能是生你的氣和你鬧彆扭,如果長時間不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