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租房風水有哪些禁忌呢,租房子風水有什麼禁忌?

2021-05-12 02:43:05 字數 4228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陰氣過盛,陽光不足,原住房者大病或者意外之災。均不可租。

2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住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說風水方面,安全方面? 當今的青年然後租房時,千萬要注意注意這10大禁忌。 1、 忌貪求便宜 看似很不錯的房子

租房子風水有什麼禁忌?

3樓:藍建宸

忌諱便宜老舊的房子

看房之前大家都會比較下**,相對租金較低房子,必有不利市場及租方的條件。比如房屋發黴發毛、曾經死過人或結構有問題等等。屋子太老,時間久遠,過去必定承受過太多的人,由於各方面的人際關係也會在房子內部積攢很多的怨氣,這種房子住久了,容易精神疲勞,健康出現狀況。

房屋內看見符紙

屋內如果看見符紙,判斷是求財,還是保平安,避煞驅鬼的,如果是壓煞驅鬼的,不管房東中介如何解釋,若是覺得不對勁最好都不要住進去,以免惹禍傷身,得不償失。如果風水方位有很多問題也不宜租住,例如:窗前有「天斬煞」「隔角煞」「探頭煞」「千隻眼」等,室內有「穿心煞」「橫樑煞」等,門前有「路衝」「對衝」「反弓水」等,都不太適合居住,以免影響自己事業的發展。

忌諱住疾患病者的房子

很多人為了節約也會考慮合租,暗宅屋宅太暗,容易招邪;白天開窗屋內仍陰暗之宅,屬陰氣過盛,陽氣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如果合租屋內鄰舍有常年的隱疾或者嚴重的病人,再或者房東家中有人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進去住,免得惹穢氣、衰氣上身。

租房時必看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租房風水禁忌有哪些?高手指點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租房和住房的風水禁忌,這幾點千萬要注意

租房住有什麼風水禁忌

5樓:搜狐焦點

對於北漂來說,大部分都是在租房生活,那麼租房就不用在意風水了嗎。當然不是了,無論租買,都會影響住在裡邊的人的運氣,那麼出租房應該如果在不大動干戈的前提下改變風水呢。

風水在人們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租房子一定要看風水,千萬不要以為房子是租來的,就隨便佈置,要知道租的房子風水也是會影響住的人的運勢的哦。但是有些硬性條件無法更改的情況下,就要去化解,這樣才會讓房子的風水往好的方面發展。怎麼化解租房風水呢?

1、街巷直衝

風水學是講究藏風納氣,喜迴旋忌直衝,因為直衝的來勢過於強勁,若居所首當其衝,則為患甚大,不可不慎!

因此,在選租房子時,要先看看房子的外圍環境,房子的前後左右十分有街巷直衝。若房子的大門是正對著直衝而來的馬路,那條馬路越長越凶險,徹越多禍患越多,因此有人稱之為「虎口屋」,表示難在其中安居。

化解方法是放一泰山石敢當即可化解。

化解方法:放一對銅麒麟對之即可。

2、忌天斬煞

大家平時聽得「天斬煞」多,但不知為何物,其實「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因為它就像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因此成為天斬煞。若你的房子對著天斬煞,很可能會有血光之災。空隙越窄長就越凶險,越近則越凶!

故此不宜選擇面對天斬煞的房子,但若是在其背後有另一建築物填補空隙則無妨。

化解方法:簡單的可以安放銅馬,八卦鏡,如要治本的話則擺放大銅錢,和五帝古錢。若情況嚴重,可以麒麟一對正對著煞氣衝來的一方以擋煞。

3、忌割腳煞

山龍語類論:「割腳水,水貼穴前,扣腳行也。」割腳水是指大廈或房屋接近水邊,「水貼穴前」是指水有迫近(大廈或房屋)之感,當運者就要利用這段時間進取,能發財,但不長久。

割腳煞沒有固定的化解方法,它的特點是運氣反覆,當運時大富大貴,失運時一落千丈。化解方法之一是在旺氣位安放八白玉。但旺氣位每年不同,要注意。

4、開口煞

是指當你開啟大門時,見到升降機門的開闔,好像老虎口想吃人般,就犯了開口煞。古人云:「衝起樂宮無價寶。」意思是當運時就有喜慶之事,但失運時就不利家人的健康和財運。

化解方法:在門楣上掛上已開光明咒觀音,另加一串五帝古錢。

5、孤陽煞

孤陽不是指孤單的男人,而是來自於在房子附近的電站、油站或鍋爐房等,後果是令人脾氣暴躁或因材失義,使家人吵吵鬧鬧,所以住在電站,油站或鍋爐房附近的就犯了孤陽煞。

化解方法:把已開光的木葫蘆和八卦羅掛於受煞房的牆上,若宅住體弱多病,則在同一位置多加兩串明咒葫蘆。

6、忌反光煞

反光煞虎陽光有關,如果房子在海或湖邊,海水或湖水就是反光煞,因為陽光照在水面被折射,水的起伏顯得金光閃閃,發射到房屋內,會令人腦遲鈍精神不集中。另一種反光煞是在市中心或商業區,看看臨近大廈的外牆是否有很多面鏡子?這些鏡子會把陽光反射到屋內,這被反射陽光的房子就犯了反光煞。

反光煞易招血光之災或碰傷之災。

化解方法:一般可在玻璃窗貼上半透明的磨沙膠紙,在窗的左右角放各放一串明咒葫蘆,加上一個木葫蘆便化解普通的反光煞。反光煞較弱不必加木葫蘆。

反光煞強的要多放兩串五帝古錢配白玉明咒便可化化解。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10-22,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租房子要注意的風水禁忌都有哪些

6樓:幸運的楓陽

租房子的風水禁忌

1、煞氣重

所謂煞氣重即指房子被強光直射、被屋角對中、被弧形馬路,橋樑的弓點射中、被大樓鏡面玻璃帷幕反射;或是正對巨高鐵柱、兩棟樓距離尖縫、高壓電塔、基地射臺或警察局。此類房子易有車禍意外或產生敵對者、同行的強烈挑釁和競爭發生,使得人際、外交、公共關係方面產生不良對立的影響。

2、衝氣重

房子正對路衝或正對電線杆皆屬衝氣重。路衝又比電線杆來得嚴重,住家若正對路衝容易受到衝擊,加上路上往來車輛會影響住宅磁場,在此居住的住戶前途發展往往會直接受到影響,事業上通常很難會有很順利的發展。

3、陰氣重

所謂陰氣重的地方是指陽氣不重、或是沒有陽氣的地方。例如位於隧道、殯儀館、墓園、廟宇正對面或旁邊的房子,及特別狹長或採光不足的房子,陰氣都較重,易影響健康狀況,且四周容易出現小人,易被扯後腿或被抓小辮子。

租房子風水禁忌有哪些

7樓:****

1、煞氣重

所謂煞氣重即指房子被強光直射、被屋角對中、被弧形馬路,橋樑的弓點射中、被大樓鏡面玻璃帷幕反射;或是正對巨高鐵柱、兩棟樓距離尖縫、高壓電塔、基地射臺或警察局。此類房子易有車禍意外或產生敵對者、同行的強烈挑釁和競爭發生,使得人際、外交、公共關係方面產生不良對立的影響。

2、衝氣重

房子正對路衝或正對電線杆皆屬衝氣重。路衝又比電線杆來得嚴重,住家若正對路衝容易受到衝擊,加上路上往來車輛會影響住宅磁場,在此居住的住戶前途發展往往會直接受到影響,事業上通常很難會有很順利的發展。

3、陰氣重

所謂陰氣重的地方是指陽氣不重、或是沒有陽氣的地方。例如位於隧道、殯儀館、墓園、廟宇正對面或旁邊的房子,及特別狹長或採光不足的房子,陰氣都較重,易影響健康狀況,且四周容易出現小人,易被扯後腿或被抓小辮子。

4、壓力重

所謂壓力重指的是房屋位置特殊,使住戶容易產生壓迫感。例如一片低矮房屋中的高樓、兩棟高樓中的低矮房子,或位在特高樓或橋樑下的房子,都屬壓力重的房子。此類房子容易使人際關係受阻,且業務財力拓展包袱重或阻礙很多。

5、穢氣重

舉凡外觀汙穢雜亂、視線狀況不佳、或是在排水溝附近有惡臭等地點,及容易被烏煙瘴氣籠罩的區域,都屬穢氣重。此類房子容易使人的精神鬱悶、容易自閉且人際關係不良。

6、脈氣斷

所謂脈氣斷,分為路脈斷和地脈斷,就是指無路可通或地氣中斷的意思。例如地下室車道穿入本宅下方的房子、地下道於宅前穿入地下的房子、無尾巷的房子、山窮水盡的房子、中庭狹迫的房子等都屬此類。此類房子容易影響工作事業前途,阻礙事業的發展且容易使人際受到孤立。

7、地基陷落

地基陷落的房子一般可分為房屋比路更低的房子,運勢會蕭條;室內比室外低的房子,努力永遠趕不上環境時局的脅迫;廚房地面下陷的房子,留不住錢。

8、天羅地網

所謂天羅地網是指屋子上方有高壓電纜,人際業務發展易受威脅及阻礙;橫樑交錯或天花板過低,在人生髮展上容易受重創;格局不正、裝潢隔間困難的房子,則容易內部不和。

9、中宮受創

房子的正**即中宮,就像心臟一樣,若受創易生衰事,心臟血管和筋骨關節也容易出狀況。例如廁所是一家排洩之所,屬於較不清潔的地方,樓梯則是走動處,若位於中宮位置,都容易影響健康。

10、凶宅

凶宅是指此處曾有人自殺或有被殺的悲劇。可由是否貼有符或是燒冥紙的痕跡來做判斷。它會釋放不好的電波和磁場,使人產生負面思想,影響身心狀況。

8樓:閃電點馬匪

不要在意風水了,住房都建在這裡就有它的道理

大家覺得租房看風水有必要嗎?租房子有哪些家居風水禁忌嗎?

租房子風水問題求高人化解,租房子風水問題 求高人化解

租房子就要找自己適合的房屋風水,怎麼知道這個房屋風水環境適不適合您,這就是 需要從您的八字 去分析,因為風水要做到以人為本,我給您舉個簡單的例子您可以參考下 1.風水為什麼要講究以人為本。舉個例子,一棟樓同一戶型幾十戶人 僅僅是樓層不一樣 不同的人居住,就會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住在裡面升官發財,有的...

女生租房子要注意哪些問題,女生在外面租房子住要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女生租房一定要找個環境好的小區,那種小區環境好的,應該都有保安巡邏,哪怕租金高一點,可至少晚上下班回家安全有一定的保障,而且環境好的小區看著也會身心愉悅一些,不僅如此,選的房屋周邊也不要太偏僻,切勿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因為遇到了危險,也沒人幫忙。對於上門收繳費用,送東西的人一定要警惕,要仔細核查對方的...

租房子搬家,家裡有蛇好還是不好,租房子搬家有什麼講究和禁忌嗎

新入住房子先選對日子時辰找長輩焚香上食燒炮,以後就不用麻煩了。什麼都不做的話就像犯太歲一樣時時不順,沒個好兆頭。租房子搬家有什麼講究和禁忌嗎 二 租房搬家原租房注意事項 1 租房搬家時將原房子恢復原樣 房東在租房時都會要求租住者交一筆押金,為日後對房子損壞做保證的。退房時避免房東找各種藉口不退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