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也要講究風水 房子外面的煞如何化解

2021-07-28 23:29:29 字數 5426 閱讀 9008

1樓:冉令璟

1)街巷直衝,

風水學是講究藏風納氣,喜迴旋忌直衝,因為直衝的來勢過於強勁,若居所首當其衝,則為患甚大,不可不慎!

因此,在選租房子時,要先看看房子的外圍環境,房子的前後左右十分有街巷直衝。若房子的大門是正對著直衝而來的馬路,那條馬路越長越凶險,徹越多禍患越多,因此有人稱之為「虎口屋」,表示難在其中安居。

化解方法是放一泰山石敢當即可化解。

化解方法:放一對銅麒麟對之即可。

3)忌天斬煞。

大家平時聽得」天斬煞「多,但不知為何物,其實」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因為它就像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因此成為天斬煞。

若你的房子對著天斬煞,很可能會有血光之災。空隙越窄長就越凶險,(試想一下刀刃越細就越銳利就明白了)越近則越凶!故此不宜選擇面對天斬煞的房子,但若是在其背後有另一建築物填補空隙則無妨。

化解方法:簡單的可以安放銅馬,八卦鏡,如要治本的話則擺放大銅錢,和五帝古錢。若情況嚴重,可以麒麟一對正對著煞氣衝來的一方以擋煞。

5)忌割腳煞。

《山龍語類論:「割腳水,水貼穴前,扣腳行也。」割腳水是指大廈或房屋接近水邊,「水貼穴前」是指水有迫近(大廈或房屋)之感,當運者就要利用這段時間進取,能發財,但不長久。

割腳煞沒有固定的化解方法,它的特點是運氣反覆,當運時大富大貴,失運時一落千丈。化解方法之一是在旺氣位安放八白玉。但旺氣位每年不同,要注意。

6)開口煞。

是指當你開啟大門時,見到升降機門的開闔,好像老虎口想吃人般,就犯了開口煞。古人云:「衝起樂宮無價寶。」意思是當運時就有喜慶之事,但失運時就不利家人的健康和財運。

化解方法:在門楣上掛上已開光明咒觀音,另加一串五帝古錢。

7)孤陽煞孤陽不是指孤單的男人,而是來自於在房子附近的電站、油站或鍋爐房等,後果是令人脾氣暴躁或因材失義,使家人吵吵鬧鬧,所以住在電站,油站或鍋爐房附近的就犯了孤陽煞。

化解方法:把已開光的木葫蘆和八卦羅掛於受煞房的牆上,若宅住體弱多病,則在同一位置多加兩串明咒葫蘆。

4)忌反光煞。

反光煞虎陽光有關,如果房子在海或湖邊,海水或湖水就是反光煞,因為陽光照在水面被折射,水的起伏顯得金光閃閃,發射到房屋內,會令人腦遲鈍精神不集中。另一種反光煞是在市中心或商業區,看看臨近大廈的外牆是否有很多面鏡子?這些鏡子

會把陽光反射到屋內,,這被反射陽光的房子就犯了反光煞。反光煞易招血光之災或碰傷之災。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風水是活的,千變萬化的,有無數種可能性的。

針對不同的問題,解決的方式肯定是不一樣的啦。

別人不知道你房子有什麼問題。

要說怎麼解決根本就無從說起的啦!

住的樓房發現外面有尖角煞怎麼風水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視窗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租房子風水禁忌 租房要注意哪些風水

5樓:尹安聲餘妍

大家都知道大門在一個家庭的重要性,從風水上來說的話要注意的事情還是比較多,那麼住宅大門風水禁忌有哪些?

1、住宅的大門,是納氣的地方,所以大門前不能有高的物體擋住。

2、大門前,也不能有尖角、電線杆、高塔之類,不然主家會受傷。

3、大門前的路,不能是一條很大很寬的直路衝過來,這樣的風水格局叫做路衝,風水中很不利。

4、大門前也不能有亂石堆、枯樹等,如果有,要挪走。

6樓:明天的再生

風水大師: 據說租房風水有五大忌諱,,別把黴運租回來!真的麼風水大師:

據說租房風水有五大忌諱,,別把黴運租回來!真的麼風水大師: 據說租房風水有五大忌諱,,別把黴運租回來!真的麼

房屋風水煞氣怎麼化解

7樓:du知道君

1、八卦鏡對門

可在大門外

左右兩角吊植物化解,如不能放在門外,吊在門內亦可。

2、八卦鏡對窗

可用窗紗或多葉尖葉植物去擋,如仙人掌類。亦可在屋內窗前或窗外放一面凸鏡去擋,因凸鏡有反射作用,可把煞氣消解。但不要用錯凹鏡,因凹鏡有吸之作用,不只不能消煞化煞,更會把煞氣吸到屋內,形成更嚴重之煞氣。

3、三叉相對 有魚骨天線、晒衫竹

三叉形狀似夜叉之叉,三叉對門、對窗皆會引致人口損傷,為損人而不利己之物。化解之法,可用植物、磨刀石、鮮花等物件對著三叉之處。

4、門神相對

古代新年之時,家家戶戶都會貼一對門神在門外,以求來年閤家平安,但因現代居住環境狹窄,常常穿門對戶,這樣便會出現門神對著對方大門,而門神手執關刀,手握長劍,會使對方家宅不寧。所以各位讀者在貼門神之前,首先要留意會否影響到別人,如有則不放門神為妙,因風水學從來都不主張損人利己。

化解之法,唯有在鐵閘裡面,暗中放鏡對著門神反射過去,但這樣門煞則必有一方損傷,最好就是以和為貴,首先請對方把門神除下,如對方不願意,別無他法,方用鏡去化解。

5、對門有靈符相對

一般家宅頂貼靈符,主要是祈求閤家平安,所以影響不大,不用化解。

6、門前吊通勝、羅盤

這樣做實在沒有意思,也沒有煞氣,所以不用化解。又有人說羅盤等如一個大八卦,亦有門煞之作用,此說亦是,羅盤可以用來化煞,但不會產生煞氣而不利他人。

7、窗外有鑊形天線

鑊形天線有吸之作用,會把宅中之氣吸走,如對正窗外,則一定要化解,其化解方法如下:

1:在窗前掛一隻鑊蓋,象徵把鑊蓋著。

2:窗前貼反光玻璃紙,防止其氣入屋,吸走屋內之氣。

3:用凸鏡去擋,把其氣反射出去,可免其氣進入屋內。

8、窗外對玻璃幕牆

此叫鏡煞,如陽光反射則稱之為光煞,不論鏡煞或光煞都容易引致人神經緊張,無法鬆弛,脾氣壞,無忍耐力,失眠等。化解方法,可在窗前掛窗簾,即可化解。

租的房子的風水問題及化解 40

8樓:

1、這個基本沒有太大的問題,畢竟柱子稍微擋了一下臥室的門,如果你覺得彆扭,可以靠著柱子放一個衣架。

2、廚房和衛生間沒有互相正對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廚房也沒有正對大門口,如果你覺得彆扭或者有心理影響,可以在廚房和衛生間的門框上各掛上一個葫蘆,葫蘆要斜掛,葫蘆大小不要一樣,最好顏色也有區別。兩個葫蘆不要對著斜掛。衛生間裡面可以養一盆綠色水生植物,如藤蘿,插瓶子就可以。

3、這種格局是你無法改變的,那麼需要經常關著主臥室的門,或者在主臥室門框上掛上線簾,以門簾的方式遮擋就可以了。

4、一般來說現代建築的格局都是不是嚴格按照過去的風水設計的,正對著鄰居家的大門也沒有關係,畢竟剛才說了讓你靠著柱子放一個衣架,這樣平常掛衣物就擋住了,建議也可以在大門的門框內掛一個觀音平安牌,出入平安,就是一般私家轎車中掛的那種就可以。

5、更狠一點的是在大門門框外側上掛一面鏡子,那種專門的八卦鏡,有些宗教用品商店或**有賣的。

6、你的這套房子最大的問題有兩個,一個是主臥室正對大門,另一個是衛生間幾乎位於整套房子的中間。對於第一個問題,你可以在衛生間和客廳過道那面牆處放衣架或者擺冰箱,這樣可以擋住一點。至於第二個問題,還是如上所述,在衛生間門框上掛一個葫蘆,並在衛生間中洗漱臺養一盆水生綠色植物!

7、在很多的家居風水或者建築風水**和書籍上對於房屋的風水都有很多的講究,其實根據中國傳統的文化,除了一些基本的講究之外(如衛生間正對臥室、正對床;衛生間與廚房大門正對……),很對的講究和化解方法是因人而異的,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不同人的八字、性格、血型在同一種的房屋結構中有不同的講究和化解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1、鄰居大門對你家大門對衝臥室門,在風水上叫穿堂煞,所以門前一定要有遮擋,擋住煞氣,橫放個櫃子在冰箱對面的牆上就行了(如果你的鞋櫃有半高,移去那裡也可以,上面擺個高的裝飾品;或者主臥門掛門簾。

2、雖然廁所靠近洗衣工作臺有個窗戶通風,但廁所門斜對著灶臺,廚房屬火,廁所屬水,水火相剋。經常在灶臺煮飯的人,總是背對著廁所,吸廁所的晦氣,身體受的影響更大。一定要在廁所放艾草、薰衣草之類淨化功能比較好的植物,植物上方安個滷照燈,讓它光合作用(除臭劑、芳香劑那種東西沒用,含人工化學物質和香精,越噴越毒)

平時家裡的其他地方可以用天然的薰衣草精油薰香(加酒精的那種不要買)

3、住在小兒房的人,要碼不愛呆在家裡,要碼情緒不安定,容易精神出偏

因為那個位置被活動量大的區域包夾著(客廳、過廳、房外的樓梯或走廊),再加上房門直對窗戶,氣流很不穩,你問客廳在房子後半部分是否不好,就是這個不好,影響到小兒房

可以在床頭櫃擺天然的茶晶球或者紫晶球安神,直徑80cm以上的比較有效

3、你家坐南朝北,財位在東南方,客廳在這個方位還行,沙發與電視的方向要對調,人坐在財位比較好。從格局上,你租的房子不是旺財的格局。如果客廳在小孩房的位置,主臥在陽臺的位置,小孩房在主窩位置,廚房增擴至過廳,改變灶臺和門的位置,當然對家運好了,可房子結構無法改變,只能在其他地方改變了

4、可以在財位敗招才陣。

陣法,就是在相應的位置,按照相應的模式,擺上相應的靈性物品,使其放射能量幫人們達成願望。有些人覺得陣法有效,有些人覺得陣法無效,主要是看招財陣使用的物品靈性和能量如何。

人們較易拿到的靈性物品,可以改風水的,也就是水、植物、天然晶石、符卦……

流水盆景、魚缸、植物相對的能量較小,天然晶石、符卦算是比較強的。天然晶石的能量跟體積和通透度有關。符的能量跟師傅的內力和念力有關,效果差別比較大。

招財的水晶陣有幾種:

五行相生招財陣:用黃色、白色、黑色、綠色、紅色的晶石,分別代表土、金、水、木、火五種元素,按照五行相生迴圈不息的原理按順序擺放在木頭或晶石盤子裡,開啟能量後,放在財位,使財位的氣場變強,替屋主吸納財氣

大衛七星招財陣:大衛形,是陣法中聚集宇宙能量的陣,在六角星的六個頂點和中心點放相同顏色的晶石。黃色是自然界與「富足、儲存」頻率相近的顏色,滋養萬物的土地、給萬物光和熱的太陽,都是黃色。

綠色是「繁榮、發展」頻率相近的顏色,自然界的草原森林都是綠色。所以可以選擇綠幽靈七星陣、黃水晶七星陣

5、但改風水、擺陣法是輔助,根本上還是得檢驗理財觀念態度和以前的花費方式**有問題,增長智慧

租房子要注意的風水禁忌都有哪些

10樓:幸運的楓陽

租房子的風水禁忌

1、煞氣重

所謂煞氣重即指房子被強光直射、被屋角對中、被弧形馬路,橋樑的弓點射中、被大樓鏡面玻璃帷幕反射;或是正對巨高鐵柱、兩棟樓距離尖縫、高壓電塔、基地射臺或警察局。此類房子易有車禍意外或產生敵對者、同行的強烈挑釁和競爭發生,使得人際、外交、公共關係方面產生不良對立的影響。

2、衝氣重

房子正對路衝或正對電線杆皆屬衝氣重。路衝又比電線杆來得嚴重,住家若正對路衝容易受到衝擊,加上路上往來車輛會影響住宅磁場,在此居住的住戶前途發展往往會直接受到影響,事業上通常很難會有很順利的發展。

3、陰氣重

所謂陰氣重的地方是指陽氣不重、或是沒有陽氣的地方。例如位於隧道、殯儀館、墓園、廟宇正對面或旁邊的房子,及特別狹長或採光不足的房子,陰氣都較重,易影響健康狀況,且四周容易出現小人,易被扯後腿或被抓小辮子。

租房子風水問題求高人化解,租房子風水問題 求高人化解

租房子就要找自己適合的房屋風水,怎麼知道這個房屋風水環境適不適合您,這就是 需要從您的八字 去分析,因為風水要做到以人為本,我給您舉個簡單的例子您可以參考下 1.風水為什麼要講究以人為本。舉個例子,一棟樓同一戶型幾十戶人 僅僅是樓層不一樣 不同的人居住,就會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住在裡面升官發財,有的...

裝修前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裝修房子要講究哪些風水

個人裝修經驗供參考 1 裝修開工前,選擇吉日 吉時。2 臥室內的衛生間不正對著床頭。3 客廳的衛生間不能正對的大門。4 臥室的門同樣不能正對著大門。5 大門口進門處通常鋪紅大理石。裝修房子要講究哪些風水 裝修房子的時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風水問題。首先就是衡量不一在床頭書桌,餐桌的上面。這樣會影響到居...

女生租房子要注意哪些問題,女生在外面租房子住要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女生租房一定要找個環境好的小區,那種小區環境好的,應該都有保安巡邏,哪怕租金高一點,可至少晚上下班回家安全有一定的保障,而且環境好的小區看著也會身心愉悅一些,不僅如此,選的房屋周邊也不要太偏僻,切勿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因為遇到了危險,也沒人幫忙。對於上門收繳費用,送東西的人一定要警惕,要仔細核查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