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武隆汽車站到仙女山的車是整點發還是怎麼樣,9點40到火

2021-05-16 01:49:17 字數 2148 閱讀 1145

1樓:編輯小樓

武隆到仙女山一般是一小時一班,但人多的情況下,直坐滿就走。

去天生三橋需要在遊客接待中心坐車。

請問,武隆火車站有直接到仙女山遊客服務中心的客車嗎?最晚幾點?

2樓:朱

客車沒有,需要從武隆火車站到汽車站,打車只需要五塊錢左右,在汽車站坐到接待中心的汽車就可以了

從武隆汽車站出發,上午去天坑地縫下午去仙女山在哪買票怎麼坐車

到了武隆汽車站怎麼到仙女山?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去過時很煩。

我是二月二號才跟我們同學從仙女山回來。從龍頭寺坐車去武隆是25元一個人,但是也要看你是再**坐車,如果是再龍頭寺坐車,估計困難,我們那天就是早上去,結果只有下午六點的票了,票很緊張,如果你確實要節約點,就要提前買票,不然就再朝天門坐客車到武隆,55一個人,大概要一小時五十分鐘左右,到了後,再客車站買票坐車上山,十四一個人,是到接待中心,如果想直接到滑雪場滑雪,可以在山下包個車上去,**不貴,不過兩個人有點不划算= =,門票是60一個人,學生證半價,包車的話,一般他不過買門票那裡,直接把你帶到滑雪場。如果不急,也可以先找個地方住下,仙女山山上賓館很貴,經濟角度不建議,我們是住的農家樂,三人間才100,兩人間80,不過,親,農家樂確實條件有限,主要是房間裡沒水,要找老闆要開水和冷水,洗澡別想勒,困難。

早上要去滑雪場可以問老闆,什麼時候有車,8元至10一個人,送到滑雪場,門票是每人交300,80一個小時,直接從300里扣,剩的退你,滑雪需要注意時間,超時十分鐘的話會按半小時算了。完了後,可以玩玩滑雪場那裡的滑索,我沒玩到= =遺憾。

天坑地縫的話,也是一樣的,在農家樂門口,或者滑雪場門口都有車可以坐到仙女山接待中心,然後買票,往返車費是包在裡面的,有學生證是半價,(忘說勒,門票學生證也是半價。)

ps:親,山上吃東西很貴耶,我們就被宰了,如果不想被坑爹,可以自己帶點吃的,然後在山上隨便吃點。

希望能幫到你,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臘月二十七去的武隆,二十八下午走的,共呆了兩天。從火車站去汽車站不是很遠,不需要打的吧,問下當地人走大概15分鐘就到了。當地人還真挺熱情,就是說的全是本地話,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呵呵。

我們在武隆就只玩了天生橋和芙蓉洞,地縫很遺憾,我們北方人對雪也沒啥期待的,所以仙女山沒在安排中。天生橋確實挺值得一看的,大自然的傑作。芙蓉洞就一般般了,還真比不上桂林的溶洞精彩,就一個生命之源和瀑布很傳神。

玩過仙女山你可以去看看這些。

雖然我沒去過仙女山,不過提供點我的經歷,你也可以注意一下。

在武隆,我看到了中國旅遊飛馬標誌,但是卻沒有讓我看到武隆的旅遊服務有多好,簡直是極差。第一天去天生橋還好,和售票員說要去天生橋,然後給我的是到仙女山鎮的票。然後上車,這車真是破,(哎,城市建設還蠻好的),坐滿就走,上車之前司機就問過去哪,我們也說了去天生橋,但是車過了天生橋遊客中心了司機也不提醒一下,幸好自己看見問了一下司機,不然就坐過了。

我說這個沒啥意思,就是提醒你出門多留意一些,不恥下問,呵呵。

不過第二天就慘了。第二天安排是這樣,早上8點左右去車站,前往芙蓉洞,大約下午兩點這樣回武隆,下午五點的火車。按計劃我們8點到的車站,買票(武隆這個汽車沒有固定時間發車,坐滿就走,意味著坐不滿就不走)。

也沒有人檢票,我們進站後看到一個牌子上寫的到芙蓉洞,就上車了,可是司機問了到哪兒後,說這車只到江口,我倆就下車了,沒想到一等就等了4個小時,找賣票的她說找排程,排程是個大叔,一直打**,說車快來了車快來了,無語害得我都沒心情玩了。作為一個旅遊城市管理這麼混亂真是太失望了。不過去武隆還是有點收穫的,就是在街邊(好長一段路邊賣菜哦,呵呵)和一位老太太買了一種東西,裡面有辣椒、還有一些不清楚是什麼粉,回來炒肉真香,哈哈。

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東西怎麼吃,反正溝通起來很困難。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搭乘小客車即可到達終點。

武隆怎麼玩,早上九點到火車站去武隆天生三橋,地縫。

6樓:霧輕顏

你好,下了火車可以走路到汽車站,10分鐘左右路程。然後在汽車站坐去仙女山的車,差不多半個小時,在仙女鎮遊客中心下車並買天坑和地縫門票,坐景區中轉車去景區遊玩就可以了,2個景點差不多3個小時時間,時間充足,下午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回重慶就行了

廣州省汽車站到炭步神山要多久,坐什麼車

從省汽車客運站過馬路往左走約130米到市客運站總站 站內 乘坐市客運站 炭步汽車站線 坐1站 到神山車站下 廣州省站到神山有幾種方法,坐炭步的要等很久。不想等。有沒有其他線路。需要多久?省站到神山最方便還是坐炭步線,快,方便。其他的方法都是要轉車,而且坐車時間長。就算等炭步線時間長一點 最長也就大概...

廣州汽車站到佛山泓運汽車站昨晚是幾點的

每天都40趟班車,最晚一趟車是 20 30 大概票價 14 26 方案二 可以做地鐵 大概票價 6 8 方案三 做火車,大概票價 9 12 化州汽車站到靈山汽車 站今天還有車嗎 你好,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東莞橋頭汽車站到深圳羅湖汽車站有直車嗎 公交線路 bai845路 長 du5路 龍...

汕頭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最早是幾點的汽車

能在中午2點之前到廣州火車站,看你運氣 廣州火車站到西安的火車車次 起始車站 到達車站 發車時間 到站時間 走行時間 硬座票價 硬臥票價 軟臥票價 始發站 終到站 l305 l308 廣州 西安 11 34 16 27 28小時53分鐘 116 238 399 廣州 西安 t264 t265 廣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