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汽車站到廣州南高鐵站的多遠,坐什麼車

2023-02-19 23:15:07 字數 2393 閱讀 7898

1樓:網友

廣州南汽車站和廣州南高鐵站就挨在一起。

廣州南汽車站就在廣州南火車站門口廣場的右邊。

在廣州南汽車站下車就可看到廣州南火車站的標牌。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記錯的話是同一個站。

3樓:在大雲山做按摩的相思樹

是不是「李嘉誠客運」?

廣州南汽車站到廣州高鐵站有多遠

4樓:

廣州高鐵站即廣州南站,與廣州南汽車客運站相鄰,距離幾百米,一出客運站就能看得到南站了。

5樓:不不菊

廣州南客運站到高鐵站有露天路嗎?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到廣州高鐵南站有多遠,急急,謝謝

6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南站北路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石興大道南。

2.沿石興大道南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站南路3.沿南站南路行駛60米,右後方轉彎。

4.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

5.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

6.行駛2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南站北路。

7.沿南站北路行駛500米,調頭進入南站北路8.沿南站北路行駛3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南站。

廣州南高鐵站離廣州南汽車站有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站北路2.沿南站北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三坊路。

3.沿三坊路行駛740米,朝漢溪大道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漢溪大道西5.沿漢溪大道西行駛700米,朝石山大道南/韋湧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洲西路7.沿石洲西路行駛190米,朝石浦大道北/南站北路/長途客運站/北停車場方向,右轉進入石浦大道北。

8.沿石浦大道北行駛230米,左轉進入南站北路9.沿南站北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離廣州南高鐵站有多遠?

8樓:進擊的荷爺

駕車路線:全程約860米。

起點: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8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廣州南站。

廣州南高鐵站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有多遠?步行的話要多久?謝謝大神

廣州高鐵南站到汽車站有多遠,廣州南汽車客運站離廣州南高鐵站有多遠?

你好,很不幸告訴你,廣州高鐵南站就在廣州客運南站的旁邊,不用坐車,走兩步就到了,記得要看指示標誌就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離廣州南高鐵站有多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860米 起點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860米,到達終點 在道路右側...

地鐵廣州南站到廣州南高鐵站怎麼坐車

在同一座樓裡。地鐵在地下。高鐵候車室在三樓。在二樓坐高鐵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怎麼坐車 直接乘坐廣州地鐵2號線,40分鐘即可到達。廣州地鐵2號線為廣州第二條建成運營的線路,於2002年12月29日開通試運營,2003年6月28日正式開通運營首通段 三元里站至曉港站 2005年12月26日開通運營二...

廣州南站距離廣州南汽車站多遠,廣州省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站北路2.沿南站北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三坊路 3.沿三坊路行駛740米,朝漢溪大道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漢溪大道西5.沿漢溪大道西行駛700米,朝石山大道南 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