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重慶三日遊攻略,成都到重慶旅行十天攻略

2021-04-11 04:34:33 字數 635 閱讀 85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重慶都市遊還是要去周圍縣城的景點?

都市遊的話長江索道,三峽博物館,朝天門,解放碑,瓷器口,南山這些地方要去。重慶的夜景要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些:

成都到重慶三日遊攻略

成都到重慶旅行十天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成都!第一天去錦裡武侯祠和寬窄巷子…三個地方捱得很近一天就可以了!第二天去成都周邊的青城山,火車站可以坐動車直達,第三天可以去成都市內逛逛(要是精神足就可以去歡樂谷玩一天)第四天去重慶(成都到重慶動車2—3個小時好像,記不太清楚了)在重慶市中心內逛逛去朝天門看看吃火鍋。

第五天第六天就去重慶武隆第七天行程步調變慢一點可以去磁器口之類的地方,買點特產!回家

成都到重慶墊江的汽車,成都到重慶墊江怎麼走啊坐汽車要多久多少錢?

成都城北客運站 墊江 固定班 08 40 12 40 大高一級 123元 大高二級 133元 成都五桂橋車站 墊江 固定班 13 30大高二級 137元成都到墊江約382.8公里,乘車約需4 25 4 35小時 成都到重慶墊江怎麼走啊 坐汽車要多久 多少錢?一 在復 成都城北客運站 制 五桂橋車站乘...

成都和重慶哪個城市更有前途,重慶和成都到底哪個城市更好一些?

成都!成都是中國五大戰區之一的西部戰區司令部駐地,是西部地區設立外國領事館數量 開通國際航線數量最多的城市,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的世界美食之都。成都!重慶和成都到底哪個城市更好一些?單純比較gdp的話,重慶更好,對比內容如下 1 重慶 2019年,重慶地區生產總值23605.77億元,比上年增長6...

成都三日遊,從重慶出發(高分懸賞,有追加)

朋友,在下鄭重地向你推薦以下線路 個人經驗 第一天體力較好,可以玩得累一點,世界遺產都江堰青城山一定要去,可以自己一大早去茶店子車站坐車,實惠又方便。先去都江堰,只去看看都江堰和二王廟就可以了,附近的公園沒有必要去。中午從都江堰坐車去青城前山,前山風景沒有後山好,但是時間較短,而且有很多文化遺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