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柳江古鎮自駕遊路線,成都到柳江古鎮自駕多少公里?

2022-02-09 21:16:00 字數 3366 閱讀 7325

1樓:涪陵天空

自駕遊路線:153 公里,3 小時 20 分鐘

成樂高速和106省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

153 公里,3 小時 20 分鐘

成樂高速和106省道

四川省成都武侯區

南三環路三段天府立交

1. 從南三環路四段向西方向,前往新光路/火車南站/石羊場/機場路輔道 出口

2.7 公里

2. 繼續前行,上南三環路五段

350 米

3. 下 機場高速/成雅高速/大件路 出口走南三環路五段輔路300 米

4. 稍向右轉,前往南三環路五段輔路

550 米

5. 繼續直行進入南三環路五段輔路

170 米

6. 向右轉,進入科創路

1.0 公里

7. 稍向左轉,繼續沿科創路前行

1.3 公里

8. 左轉走成樂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63.8 公里

9. 下 洪雅 出口走106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

50.0 公里

10. 稍向右轉,繼續沿106省道前行

1.3 公里

11. 稍向左轉

1.0 公里

12. 稍向左轉

收費路段

1.0 公里

13. 向右轉

29.3 公里

四川省眉山市洪雅縣柳江鎮

成都到柳江古鎮自駕多少公里?

3樓:轉圈圈小仙女

成都到柳江古鎮自駕約153 公里。

方案1:高速多,速度快,大約2小時

成都石羊場方向 走成都到雅安全程高速(經蒲江縣),靠進雅安市前名山鎮出口(往右手)樂山方向,大概30公里左右在東嶽鎮收費站下,再經20公里後即到柳江古鎮。

方案2:高速多,速度快,大約2小時

成都溫江方向 走成都到雅安全程高速(經大邑縣),靠進雅安市前名山鎮出口(往右手)樂山方向,大概30公里左右在東嶽鎮收費站下,再經20公里後即到柳江古鎮。

方案3:高速70公里左右,大約2.5小時

成都石羊場方向 走成都到蒲江縣下高速,經省道到丹稜縣丹稜收費站(獅子口收費站12元))-洪雅縣-柳江古鎮。

方案4:高速70公里左右,大約2.5小時

成都石羊場方向 走成雅高速,在眉山方向導右,經省道到丹稜縣丹稜收費站(獅子口收費站12元))-洪雅縣-柳江古鎮。

成都至洪雅縣柳江古鎮開車怎麼去

4樓:鵬湘

你好,有兩條路線可以前往。一是:成都出發——成雅高速(約120km)——雅安周公山——望魚古鎮——洪雅柳江古鎮。

二是:成都出發——成雅高速——眉山——洪雅柳江古鎮。兩條路時間差不多,第一條路線路更好走一些。

冬天路邊有冰雪,親,注意安全哦。祝你旅途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都出發上成樂高速路,在眉山下高速上到洪雅的s106線經丹陵再過洪雅縣城再經36km就達柳江。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眉山市洪雅縣柳江鎮 沒問題的,好玩。從成都出發上成樂高速路,在眉山下高速,成都到柳江最多兩個半小時吧。附近還有玉屏山,瓦屋山。 這

從成都到眉山柳江古鎮自駕車線路如何走,過路線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a 通常線路:

單程過路費共計:30+12+10=52元(成雅、成樂高速至眉山站下30元;省道、縣道12元+10元)。

b 另一線路:

單程過路費共計:31+12+10=53元(成雅高速蒲江站下31元;省道、縣道12元+10元)。

8樓:

全程 約197.4公里

成都市1. 成都市內駕車

2. 行駛直行進入g93

3. 沿g93行駛124.4公里,在雅安東出口,4. 行駛350米,過雅安東收費站約70米後,直行進入g3185. 眉山市內駕車方案詳情

1) 沿g318行駛7.0公里,左轉

2) 行駛10米,直行進入雙江路

3) 沿雙江路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羌江南路4) 沿羌江南路行駛780米,過右側的中興電器美的品牌專賣店約140米後,左前方轉彎

5)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育才路

6) 沿育才路行駛550米,直行進入雅趙路7) 沿雅趙路行駛10.9公里,左轉

8) 行駛30米,直行

9) 行駛50米,右轉

10) 行駛250米,左轉進入羅村河大橋

11) 沿羅村河大橋行駛120米,過羅村河大橋,左轉12) 行駛1.6公里,左轉

13) 行駛130米,右轉

14) 行駛4.0公里,左前方轉彎

15) 行駛2.7公里,左前方轉彎

16) 行駛3.2公里,左前方轉彎

17) 行駛3.3公里,右前方轉彎

18) 行駛6.2公里,直行

19) 行駛2.9公里,直行

20) 行駛1.1公里,左前方轉彎

21) 行駛4.2公里,左前方轉彎

22) 行駛14.4公里,直行進入洪瓦路

23) 沿洪瓦路行駛870米,右轉

24) 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柳江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導航儀啊,我們也是上週才去過那裡,還去了瓦屋山,只是運氣不好,遇到下雨

柳江古鎮、瓦屋山自駕遊線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bai約61.1公里

du起點:柳江古鎮

1.從起點向正南zhi方向dao出發,沿洪瓦路行駛11.5公里,專左轉進入峨屬洪路

2.沿峨洪路行駛9.2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二八縣道3.沿二八縣道行駛26.3公里,右後方轉彎4.行駛5.2公里,左前方轉彎

5.行駛3.3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5.3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瓦屋山風景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到bai柳江標準2.5小時,主要是du眉山到柳江這段路花時間zhi長,單程dao共22元過路費。

到柳江回之後離瓦屋山約答35公里山路直達

可以到柳江之後住一天,第二天上瓦屋山,第二天回成都或去峨眉山玩柳江住的比較好的有酒店有:近水樓、山水閣、李家大院。中餐比較好的有:

明星飯店、祁三飯店。晚上想吃燒烤近水樓旁邊有個無雙燒烤,味道比較不錯,上次我們住的就是近水樓,住了三天,吃了幾家,就這家還可以

12樓:花溪純爺們兒

成都到bai

瓦屋山自駕的話,高速線du路的話,可以選擇成樂

zhi高速在遂dao

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推薦從成都到南京自駕遊路線

第一種路線 從南京走南洛高速到洛陽,從洛陽連霍高速到西安,從西安走西漢高速到漢中,在從漢中到四川的廣安,在從廣安走成棉高速到成都。第二種路線 從南京走寧合高速到合肥,在從合肥走合界高速到湖北武漢,在從武漢走漢宜高速到宜昌,在從宜昌到重慶的萬州,在走成渝高速到成都。2條路線的路程差不多,都在2200公...

求成都到西雙版納自駕遊最佳路線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29.2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城市之心餐廳,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南路 4 沿人民南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中鐵名...

成都到自貢自駕兩日遊路線,成都到自貢自駕兩日遊路線推薦

路線 成都 仁壽 威遠 自貢 204公里。恐龍博物館和鹽業歷史博物館,一天都來得及。成都到自貢自駕路線 走成自瀘高速公路,距離195公里左右,走成渝高速215公里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0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