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陽汽車北站離酉陽火車站有多遠,酉陽火車站在哪個鎮,離縣城有多遠

2021-05-20 22:53:37 字數 1212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6.4公里

起點:酉陽汽車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鍾靈山大道西路行駛110米,右轉進入翠屏山大道北路

2.沿翠屏山大道北路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翠屏山大道北路3.沿翠屏山大道北路行駛650米,直行進入翠屏山大道中路4.

沿翠屏山大道中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翠屏山大道南路5.沿翠屏山大道南路行駛1.

3公里,右轉進入銀杏路6.沿銀杏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桃花源大道南路7.沿桃花源大道南路行駛5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何家壩路8.

沿何家壩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鍾南大道9.沿鍾南大道行駛1.

8公里,朝火車站/鍾渤快速路/g319/龍潭古鎮國家4a級旅遊景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鍾渤快速路11.沿鍾渤快速路行駛16.6公里,左轉進入s40912.沿s409行駛1.5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酉陽火車站

酉陽火車站在哪個鎮,離縣城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酉陽火車站在酉陽縣龍潭鎮渤海鄉,距龍潭鎮8-10分鐘車程,距酉陽縣城30-40分鐘車程,縣城南站有到火車站公汽大概是7元車費,從龍潭到火車站2.5元車費。不過縣城到火車站已經在修快速通道直通火車站,計劃2023年通車,通車後10分鐘內就可到達,另外正在修建中的渝懷鐵路複線將通過酉陽縣城,會在縣城設站。

3樓:匿名使用者

酉陽火車站在渤海,現離縣城30左右可到達(再過不久鍾渤快速通道通車,預想只要8分鐘就可以到達,歡迎到我們酉陽投資,因為這裡確實可以讓你見證城市的點滴變化)

4樓:嘲諷丶

在龍潭。離酉陽縣城大概30分鐘左右

請問從酉陽火車站怎麼坐車到酉陽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車到縣城(火車站外多得很)然後打的

請問從酉陽火車站怎麼到桃花源?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龍潭火車站,然後坐去酉陽城的汽車到城南車站十元錢,下車坐計程車大慨十元錢就到桃花源大門口。不過這會兒去耍應該不好耍吧,桃花都沒了,三四月份去不錯,風景好。

7樓:幸福其實真不貴

你下了火車 隨時就有車在外面等你 都是特地來接的 9塊5

亳州火車站離亳州汽車北站多遠,亳州火車站到亳州中心汽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9公里 起點 亳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8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30米,右轉進入芍花路 4.沿芍花路行駛120米,進入建安路 5.沿建安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藥都路6.沿藥都路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77.沿s30...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十六公里。請見圖。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火車站,路上不堵車大概需要50分鐘左右。具體公交線路如下直達線路在 火車站 西廣場 坐266路 原228專線 約19站 到火車北站下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17公里,40元左右 12公左右25元左右 西安...

請問酉陽縣城去酉陽火車站在哪坐車,多久一班車

城南車站多,城北也可以坐麻旺車在火車站下。問題補充 下午7點左右還有車嗎?我才從酉陽回來在火車站有到縣城的麵包車,終點站是酉陽北站車費7.5時間是1個多小時 就在火車站前面坐車去 請問從酉陽火車站怎麼坐車到酉陽縣 啊?先坐車到縣城 火車站外多得很 然後打的 酉陽火車站在哪個鎮,離縣城有多遠 酉陽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