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火車站離北火車站有多遠坐車要多久

2021-04-21 00:40:21 字數 1006 閱讀 3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亂講!常州站離常州北站還有很遠的距離呢!坐車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常州站坐b13路到西新橋站下,換b1路到底就是高鐵常州北站!b13路票價1元,換乘b1路免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明顯不認識路啊,過了地下通道到達的是常州火車站北廣場,並不是常州北站。兩站離得還不算近,你可以看一下票上,如果是常州火車站北廣場,寫的還是常州,如果是常州北,才是常州北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火車站離北高鐵站很近,過地下通道就可以到,步行10分鐘左右;你說的可能是汽車北站與火車站不,那蠻遠的

從常州火車站怎麼到常州北站(高鐵站)?要多久啊?

從常州北站到常州火車站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火車北站常州火車站 15.46公里 / 打的費用約46元,用時24分鐘。

常州北的高鐵站離常州火車站多遠啊?

5樓: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3公里

起點:常州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一路行駛390米,右轉進入長江北路2.沿長江北路行駛4.

4公里,左轉進入龍城大道3.沿龍城大道行駛110米,朝外環高架/通江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龍城大道高架5.

沿龍城大道高架行駛1.2公里,過常林橋,在通江路/晉陵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10米,直行進入龍城大道

7.沿龍城大道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晉陵中路8.

沿晉陵中路行駛1.0公里,左轉進入飛龍東路9.沿飛龍東路行駛900米,右轉進入新堂路10.

沿新堂路行駛430米,左轉進入竹林西路11.沿竹林西路行駛580米,調頭進入竹林西路12.沿竹林西路行駛7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火車站

常州北的高鐵站離常州火車站多遠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公里 起點 常州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北一路行駛390米,右轉進入長江北路2.沿長江北路行駛4.4公里,左轉進入龍城大道3.沿龍城大道行駛110米,朝外環高架 通江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龍城大道高架5.沿龍城大道高架行駛1.2公里,...

瀋陽北火車站旁邊離肯德雞有多遠,瀋陽火車北站附近有麥當勞或者肯德基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公里 起點 瀋陽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北站路 3.沿北站路行駛510米,左轉進入青年北大街4.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90米,朝和平大街 老道口橋方向,進入哈爾濱路輔路 5.沿哈爾濱路輔路行駛2.5公里,朝北二路 瀋陽站方向...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十六公里。請見圖。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火車站,路上不堵車大概需要50分鐘左右。具體公交線路如下直達線路在 火車站 西廣場 坐266路 原228專線 約19站 到火車北站下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17公里,40元左右 12公左右25元左右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