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拔罐時間過長拔出水泡怎麼辦,拔罐拔時間長了出水泡來是怎麼處理

2021-06-01 11:44:54 字數 2174 閱讀 7059

1樓:淇澳

這是很正常的,

bai拔出水泡du

說明把體內的寒氣拔

zhi出來了,說明你的這次dao拔罐充分內發揮了作用,這是好現象不用擔容心,儘量不要去撕破水泡,而是把水泡輕輕刺破一個小洞,把水擦乾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的敷藥或貼創可貼,過幾天就好了

拔罐拔時間長了出水泡來是怎麼處理

2樓:灸正堂養生

你好,如果水泡較小

抄可襲以不用管它,它會自身代謝掉的,時間相對稍長些,如果水泡較大或是水泡較多,可以刺破水泡將裡面的水排出來。首先要先用酒精對區域性消毒,再用消毒過的針從水泡邊沿刺破,用棉籤將水排出,再消毒處理,如果水泡位置容易摩擦,可在該部放上紗布避免摩擦進而引起感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拔火罐時間過長出現水泡怎麼處理?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什麼呀,我就常常給自己撥火罐,而且特意留罐時間長一點,有泡時要及時把泡挑破,然後撒點雲南白藥或百花油就好了。前幾天胸口一個罐口共有大大小小12個泡,第二天還冒了三四個呢,當時我還拍了**,不信可以傳給你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原因:一是留罐時間太長,二體內溼氣太大

意見建議:你好,可以把水泡弄破,然後用酒精消毒,抹點雲南白藥就可。一般拔罐的時間不要超過十五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水泡可以不用處理身體就能夠自己吸收的,但是比較大的水泡自己吸收就會比較困難,簡單處理:可以用消毒後的針沿著水泡邊緣輕輕的刺一小孔,把泡液排出來,然後保持清潔·乾燥,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6樓:中華罐王

一般體內溼氣大的、經絡嚴重淤堵的人,拔罐時一般在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很容易拔出水泡,但像您這情況拔的時間是有些長了。拔出水泡需要用專業的**針刺破,之後噴灑消炎藥水即可,不需自行包紮,洗澡時不要搓洗,過幾天就會結痂癒合。您不要擔心,下次拔罐要注意。

急求:拔罐時間過長,導致出現了很多的水泡,怎麼辦?

7樓:中華罐王

一般體內溼氣大的、經絡嚴重淤堵的人,拔罐時一般在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很容易拔出水泡,但像您這情況拔的時間是有些長了。拔出水泡需要用專業的**針刺破,之後噴灑消炎藥水即可,不需自行包紮,洗澡時不要搓洗,過幾天就會結痂癒合。您不要擔心,下次拔罐要注意。

拔罐時出現水泡怎麼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拔罐時,罐印出現

水珠,**出現水泡、出血點、瘀血等現象均屬正常反應。出現水泡,說明體內溼氣重;如果水泡內有血水,這是熱溼毒的反應。水泡小者,只須小心防止擦破,可待其自然吸收;水泡較大時,常提示病情較重,可用消毒針在水泡跟部將其刺破放水,敷以消毒紗布以防感染。

無消毒工具切忌自行處理,應到醫院或診所處理。

9樓:老倪膏藥佛山

溼氣太重,把泡刺泡把裡面的水弄出來,然後消毒,一星期左右就自然痊癒,不會留任傷痕

10樓:佛山太乙堂拔罐

你好,拔罐出現水泡首先要弄清楚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比較常見的原因來講:1、患者體內風寒溼溼毒較盛,以溼氣突出。

起泡也是一種邪氣外出的表現。有時會在罐壁上出現小水滴,也是溼邪的表現。

2、留罐時間有點長。這一點因人而異,也是和體質有關係的。有人留罐20-30分鐘也不會有起泡的現象。

也有人5-10分鐘就會起泡。所以一般初次拔罐時間需要短一些,等對患者情況瞭解了,就可以適當放寬時間。

在拔罐時出現的水泡是要合理的消毒處理的,避免引起區域性的感染的。拔罐的時間一般不要超過30分鐘,如果是小水泡,那個不用管,它自己就會吸收了,如果是大水泡,你得用一個注射器把水泡的水吸了,然後用碘酒消下毒就行了,注意不要感染了。在水泡完全恢復後才可以再拔罐的,有水泡時是不能洗澡的。

腰部拔罐後出現黃色水泡是為什麼

11樓:自清覺

假如在拔罐copy的時候出現了bai很多水泡,有可能是因為拔罐du的時間太zhi長導致的,假如時間太長,會導致**dao燒傷的,這個時候就會起水泡。

指導意見: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體質問題,拔罐可以祛溼的,那也許是你身體溼氣的表現。建議一個星期拔罐一起就可以了,在水泡沒有消失前,最好不要進行拔罐了。

後背拔罐,拔出黃色水泡,有事嗎,拔罐出水泡是黃色的是怎麼回事

沒事,說明有溼氣,這種體質一般虛胖,容易累,拔罐完了不能立馬洗澡,不能受涼。飲食注意少吃水產品,少吃糯米。負壓太大 時間過長 細胞組織液滲出 形成水泡 不要緊 慢慢地就吸收了 說明有溼氣,用燒過火的針挑破讓溼氣出來,拔罐後別受涼 拔罐出水泡是黃色的是怎麼回事 拔罐後區域性 出現水泡 水珠 出血點 瘀...

拔罐拔時間長了出水泡來是怎麼處理

你好,如果水泡較小 抄可襲以不用管它,它會自身代謝掉的,時間相對稍長些,如果水泡較大或是水泡較多,可以刺破水泡將裡面的水排出來。首先要先用酒精對區域性消毒,再用消毒過的針從水泡邊沿刺破,用棉籤將水排出,再消毒處理,如果水泡位置容易摩擦,可在該部放上紗布避免摩擦進而引起感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拔火罐時...

用塑料拔罐器起大水泡怎麼辦?急急急

你好,我剛學拔罐時和你遇到的問題是一樣的,是拔罐時間太長引起的,你的處理是正確的。不要害怕,沒事的。不用怕,挑破水泡,把水擦乾。過幾天就會好。不摸碘酒,紫藥水也不會感染。那是因為又溼氣才出的 你是第一次做復 吧,你的圖製片在我看來就 bai是十分正常的,一是你爸爸體du內有水溼的情況,zhi 二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