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腳磨出水泡了,怎麼辦,腳被高跟鞋磨出水泡,該怎麼辦

2021-12-30 02:12:46 字數 5500 閱讀 6322

1樓:第六彈

可能是鞋型不太合適,或者就是鞋的質地問題。

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1、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溼,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2、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溼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不磨腳了。

3、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4、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5、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6、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7、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腳,肯定是你買的鞋子樣式有問題。

8、用溼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9、如果是尺碼不合腳的原因,皮鞋美容店都有撐鞋的業務。

最實用的解決方法就是:穿上一兩天,再放三四天。

實在不行,就不要穿了,腳趾關節**磨出包包的話,夏天穿露趾涼鞋就不好看了。

2樓:

穿鞋不要穿太小的要穿稍寬鬆一些的就好了有些鞋的材質稍偏硬的所以穿著就不稍很舒服 那樣的話就不要走太多路 摸出水泡可以把水放了在穿鞋時貼個創口貼就不會痛了 尤其時新鞋很容易摸出大泡的 穿新鞋時小心點不要走太多路 我也經常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腳與鞋吻合了,怎麼也不會磨腳的.大凡美觀與舒適是對立統一的,因人而易,各自把握.

4樓:帛建設雲風

不要輕易弄破或剪破,如這樣處理受傷的嫩傷口會很疼嚴重的還會發炎呢。部隊長途行軍時,腳會經常磨出血泡、水泡。具體的處理方法是:

備一小瓶醫用酒精,在酒精裡泡一根穿好頭髮絲的縫衣針。腳磨出泡時,把穿有頭髮絲的針拿出來,穿透水(血)泡,把頭髮的一頭留的泡的一邊,針穿透泡後把頭髮的另一頭留的泡的另一邊,然後把頭髮兩頭拿起來,系成一個結,這樣泡裡的(血)水就會順著頭髮絲流出來而泡不破,如不用頭髮絲就要用粗一點的針,但也要消毒,否則針太細了,扎過的泡雖然水流出來了,但後來流出來的水還會積成水泡。部隊長途野營腳磨出血泡也是這樣處理的。

現在還在創口貼,把泡穿透後還可用創口貼消炎。

那些泡泡弄破會很痛的喲,不過這樣會快點好,因為它會長出新皮來。你怕發炎的話可以用雙氧水或者冰硼散來弄一下就行了,至於怎麼穿才不會起泡泡的話,因為您的鞋硬才會起泡的,你可以穿雙柔軟的就不會起泡了

若發生腳泡,目前**尚無良法,主要是將泡穿刺與引流。首先用熱水燙腳5-10分鐘搽幹,然後用碘酒或酒精將腳泡區域性進行消毒,再用消毒的針(針可用煮沸的水或酒精浸泡)刺破腳泡,使泡內液體沿道流出,排幹。也可用消毒的馬尾穿過腳泡引流。

但處理腳泡時,切忌剪去泡皮,以防感染。啊

怎麼是這樣的呀

泡不能破哦

這樣容易感染哦

要泡泡自然破哦

建議你剛買來的鞋子走路不要太快

還有要養成好的走路方法

採納我哦

你可以用針弄破,然後用碘酒消毒,用創可貼弄好,新鞋都這樣

,你可以把鞋弄軟一點,

起泡的地方墊一點棉花好了

穿鞋時走路把腳磨出個泡泡,又不能把泡泡弄破,怕感染了,怎麼辦呀,還有呀那是雙新鞋子要怎麼穿才能不長泡泡呀!

5樓:全友惲暢暢

如果你的鞋子是皮的就往磨腳的地方(鞋子的內側)抹點酒,再穿的話就會好多了,如果是革的,勸你還是不要穿了

6樓:梧桐心似我心

高跟鞋磨腳怎麼辦呢?

7樓:

改穿運動鞋.好之後在穿高跟

預防:買高檔一些的就沒那個問題

腳被高跟鞋磨出水泡,該怎麼辦

8樓:

用清水和肥皂清洗,貼創可貼或者膠布。

1、不要輕易弄破或剪破,弄破之後,保護層消失,細菌即可侵入**傷口會發炎。

2、用清水和肥皂清洗起泡部位及周圍**,以預防細菌感染。

3、在水泡上貼創可貼或者膠布,加強保護,不要勒得太緊。

4、冷敷也可幫助毛細血管吸收,減輕區域性紅腫、疼痛,並且促進癒合。

5、如果**水泡不斷變紅、變腫,流膿(超過5天),或疼痛加劇,經久不愈,感染的徵兆,需要醫生用專業的手段幫助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不破壞造型的前提下,穿上一層襪子,能夠保護你的**不會因為和鞋面摩擦而起水泡受傷。

購買貼合腳底的鞋款,穿久之後要適度休息。

長期穿著高跟鞋,由於身體的力量集中在腳掌的某些部位,而不是平分於整個腳掌,使行走姿勢不良造成足肌無力,進而發展為痙攣性平足症。

穿窄小、高跟的鞋,加重了對前足部的擠壓和摩擦,易引發雞眼和胼胝。會改變腳和腿部肌肉形狀。迫使前腳掌承受過多壓力,從而使身體其他部位,如膝關節、盆骨等部位吸收更多**力。

人體負重力線大大改變,骨盆前傾,腰部後仰。過度的腰部後伸使背肌收縮繃緊,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去,關節囊和腰背肌即發生勞損,引起腰痛。

9樓:蕭瑟中的寒風

不要輕易弄破或剪破,如這樣處理受傷的嫩傷口會很疼嚴重的還會發炎呢。部隊長途行軍時,腳會經常磨出血泡、水泡。具體的處理方法是:

備一小瓶醫用酒精,在酒精裡泡一根穿好頭髮絲的縫衣針。腳磨出泡時,把穿有頭髮絲的針拿出來,穿透水(血)泡,把頭髮的一頭留的泡的一邊,針穿透泡後把頭髮的另一頭留的泡的另一邊,然後把頭髮兩頭拿起來,系成一個結,這樣泡裡的(血)水就會順著頭髮絲流出來而泡不破,如不用頭髮絲就要用粗一點的針,但也要消毒,否則針太細了,扎過的泡雖然水流出來了,但後來流出來的水還會積成水泡。部隊長途野營腳磨出血泡也是這樣處理的。

現在還在創口貼,把泡穿透後還可用創口貼消炎。 那些泡泡弄破會很痛的喲,不過這樣會快點好,因為它會長出新皮來。你怕發炎的話可以用雙氧水或者冰硼散來弄一下就行了,至於怎麼穿才不會起泡泡的話,因為您的鞋硬才會起泡的,你可以穿雙柔軟的就不會起泡了 若發生腳泡,目前**尚無良法,主要是將泡穿刺與引流。

首先用熱水燙腳5-10分鐘搽幹,然後用碘酒或酒精將腳泡區域性進行消毒,再用消毒的針(針可用煮沸的水或酒精浸泡)刺破腳泡,使泡內液體沿道流出,排幹。也可用消毒的馬尾穿過腳泡引流。但處理腳泡時,切忌剪去泡皮,以防感染。

啊 怎麼是這樣的呀 泡不能破哦 這樣容易感染哦 要泡泡自然破哦 建議你剛買來的鞋子走路不要太快 還有要養成好的走路方法 採納我哦 你可以用針弄破,然後用碘酒消毒,用創可貼弄好,新鞋都這樣 ,你可以把鞋弄軟一點, 起泡的地方墊一點棉花好了 穿鞋時走路把腳磨出個泡泡,又不能把泡泡弄破,怕感染了,怎麼辦呀,還有呀那是雙新鞋子要怎麼穿才能不長泡泡呀!

穿高跟鞋磨得腳起泡了疼得厲害怎麼辦

10樓:

買了一種塑膠軟墊,一面有粘性,可以貼在腳跟與鞋子的摩擦處,軟軟的,用上一點都不磨腳了;腳掌有同材質的墊子,也是貼的,我沒用過,估計要大一點的鞋子才行,可以緩解腳的壓力。

在磨破的地方貼創可貼,要透氣的,接近膚色的。

要不換軟皮的鞋子穿穿,不一定要高跟的。

11樓:

白酒不太管用,只有買適合自己的鞋子,如果磨腳磨時間長了就長老繭了,那時也就不疼了

穿高跟鞋腳老是被磨出泡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女生穿新的高跟鞋,都會有類似情況,哪怕再好的鞋,但畢竟是新的啊!

跟據實際經驗來說的話,最有效的辦法也是最快捷的辦法就是,腳磨破的地方貼一張創口貼,還可以繼續穿高跟鞋,過一陣子,新鞋磨合好了,傷口也好了,就差不多問題了!沒有亂說,你真的可以試試!

夏天即將來臨,愛美的女士開始穿高跟鞋了,但是很多新鞋子買回來,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凡士林:皮鞋若跟部太堅硬,磨腳踝,則需要把跟部養熟再穿,具體的辦法是用凡士林塗抹那塊磨腳的皮革,然後放置兩天,期間不間斷的凡士林養護,這樣這塊皮子則會柔潤光滑很多。

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讓鞋子逐漸的潮溼變軟,然後拿擀麵杖之類的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足踝貼:既可固定鞋跟,還能防止腳與鞋直接接觸,避免磨腳。只需要在穿鞋的時候將這樣的一個防護貼粘在鞋子上的後足踝位置。

很多足踝貼還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護後踝,還可以對足部進行藥療保健

新鞋打腳 是很正常的。這也不是你個人的問題。

介紹你幾個方法你可以多試試看:

1.酒浸法:將白酒倒入新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左右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打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溼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夾子固定在打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擀壓法:假如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溼變軟,然後用圓柱行物體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法;如果新皮鞋夾腳的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須腳了。

4;錘擊法: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柺子上,用鐵錘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如果沒有鞋柺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其實很多女生穿新的高跟鞋,都會有類似情況,哪怕再好的鞋,但畢竟是新的啊!

跟據實際經驗來說的話,最有效的辦法也是最快捷的辦法就是,腳磨破的地方貼一張創口貼,還可以繼續穿高跟鞋,過一陣子,新鞋磨合好了,傷口也好了,就差不多問題了!沒有亂說,你真的可以試試

13樓:梧桐心似我心

高跟鞋磨腳怎麼辦呢?

腳太嫩穿高跟鞋常被磨出水泡怎麼辦?

14樓:

穿上襪套啊,傻妹妹!不但吸汗而且還不磨腳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那種比較厚或者吸汗的襪子吧

你的腳可能比較容易出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像你這樣的情況大概有兩種肯能

一就是你的腳天氣熱會出腳汗

二就是鞋子不是好皮子,質量差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少穿高跟的吧

因為穿起來美麗**

但脫下鞋後可能會讓腳型變難看,也讓趾頭及後腳跟留下瘀傷,也讓自己難過一般來說

高跟鞋分6cm以下、6~8cm、8cm以上如果你真要穿高跟鞋

可以找6cm以下的鞋穿

現在有很多樣式是可以穿出低跟但一樣有美麗**的效果但你如過要修飾身材更纖細而穿高跟鞋

那我建議

你不妨可以從衣著上來設計

一樣可以有同樣的效過的

你若不信

可以試試就知道

try it

一穿高跟鞋走路腳就磨出水泡怎麼辦

18樓:戊秋芹輝橋

貼鞋貼防磨

緩衝超市

屈臣氏纖體**用品店等等。

本身是因為穿不慣,而且可能鞋要小半號之類的。先貼鞋貼。之後再看看你是不是走路姿勢有問題。大腿帶小腿。腳跟落地滑動到前腳掌。兩腳走一條直線。不要左右晃上下跳。

怎樣穿高跟鞋不累,怎麼穿高跟鞋不累腳

穿高跟鞋就好比踮著腳,勢必是累的,但是穿多了就好。要速成的話可以集訓 又累又苦,建議不要採取 24小時都穿著,每天貼牆站軍姿30分鐘。準備四雙鞋,一雙在外穿,略高一些,要細,大約8 10cm 一雙家裡穿,還要偏高,偏細,至少10cm 再有一雙洗澡時穿,和家裡的差不多高 最後一雙就是睡覺時或練站時穿,...

腳上被鞋磨出水皰怎麼辦

簡單版 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主要有達克寧 蘭美抒 貴州神奇 華陀膏等多種,只要堅持使用,症狀消失後繼續使用一週維持通常可以 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 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完全版 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

怎麼樣才能穿高跟鞋腳才不會痛,女生怎麼樣穿高跟鞋不會腳疼。

防治隱患 對於白領女性來說,高跟鞋是難以割捨的,那麼在平時,就應該多做一些踝關節 腿部和腰部的鬆弛運動,舒展筋腱,用來對抗高跟鞋的損傷 1 腰部運動 身體站直,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放於身體兩側 左手叉腰 拇指向後,四指朝前 向外 向上舉起右臀,用腰部力量來帶動身體左側彎。然後,恢復起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