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到底是什麼意思,如此解釋實在太任性

2021-05-28 05:53:53 字數 2046 閱讀 6347

1樓:在浪裡的魚

單詞的縮寫,常可zhi在各種**中看到dao。

n/a比較多用在填寫**的時回候,答表示「本欄目(對我)不適用」。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此項留白的時候,可以寫n/a。在英語國家,也會用n/a或者n.

a.來表達,都是同一個意思。

字 幕 n/a 是什麼意思

2樓:幸福籃子米果

制因不適bai應情況而缺乏資料du

比如問你有沒有孩子,而zhi你根本沒結婚,所以不存dao在這問題

有時它也直接當沒有來解

n/a是什麼意思 啊?

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n/a比較多用在填寫**的時候,表示"本欄目(對我)不適用"。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此項留白的時候,可以寫n/a。在英語國家,也會用n/a或者n.

a.來表達,都是同一個意思。

通常出現這種錯誤時,是因為某個被引用的數值被刪除了、或者**被改動了,或是貼上工作表時沒有將原始資料貼上過來。

比如說汽車的引數中有火花塞的相關引數,那麼對於柴油汽車就是不適用的,因為柴油發動機是壓燃的,沒有火花塞 。

n/a,比較多用在填寫**的時候,表示「本欄目(對我)不適用」,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留空的時候,就要寫n/a。在英語國家,也用n/a或者n.a.

來表達。都是同一個意思。

4樓:隋元廣

一、概念:

2、n/a比較多用在填寫**的時候,表示「本欄目(對我)不適用」。

3、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此項留白的時候,可以寫n/a。在英語國家,也會用n/a或者n.a.來表達,都是同一個意思。

二、不可用:

2、經常可以在計算機中看到 eg: modem use irq: n/a這兒就指modem不使用irq中斷。

三、不適用:

2、比如說汽車的引數中有火花塞的相關引數,那麼對於柴油汽車就是不適用的,因為柴油發動機是壓燃的,沒有火花塞 。

3、n/a,比較多用在填寫**的時候,表示「本欄目(對我)不適用」,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留空的時候,就要寫n/a。在英語國家,也用n/a或者n.a.

來表達。都是同一個意思。

5樓:金麟

有可能是:

1、所有預設

2、所有關閉

n/a 是什麼意思

選項中的n/a是什麼意思 50

6樓:木馬伕妻

表示「本欄目(對我)不適用」,

在沒有東西可填寫但空格也不允許留空的時候

,就要寫n/a

就是這麼個意思

你明白 了嗎

7樓:熱詞課代表

n+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

n/a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子設計方面,有些項有n/a兩這個字,不同的地方代表的意思可能有不一樣。但總的來說是 否定什麼的東西。 比如某個測試結果n/a 就是這個測試沒有測試,或者未獲取。

前面說的ic內部為空,一般用nc來表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ic的某個引角內部為空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表示"未知"/"不確定"的意思

11樓:抓抓小耳朵

我怎麼記得是 not any

晶片上表示沒有定義的引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用或者不必用或者不可訪問

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油嘴滑舌的感覺對你很有好感,你喜歡她就表達你的感受,她一定會被你的真心打動,她這是在挑逗你的意思,其實是在給你機會!我覺得從你的表達意思來看的話,他的意思應該就是希望你能夠對他比較專誠懇,對他比較認真,他不希望你屬跟他中間太多的一個感情的糾葛影響兩個人感情的發展,他更希望你能專注於他的內心這樣子,他...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鬱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其實,很簡單。這只是時間和距離的問題。多給他點時間,也許他真的很忙。你這樣做只是給他新增壓力而已。如果你想他了,你可以發資訊給他,說你想他了。這樣,就算他在忙,心裡也會有點安慰的。因為還有個人在想他。對於男人來說,這會讓他很有欣慰。發資訊也不要太頻繁了。偶爾一次就好。希望能幫到你。不是不該,你這樣做...

冬至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冬至到底是什麼意思?

冬至為二十四節氣之一,並且是最重要的節氣之一。冬至是按天文劃分的節氣,古稱 日短 日短至 冬至這天,太陽位於黃經270度,陽光幾乎直射南迴歸線,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晝最短的一天,相應的,南半球在冬至日時白晝全年最長。由於地球繞太陽旋轉的軌道面同赤道面不是一致的,而是保持一定的傾斜,所以一年四季太陽光直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