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09 08:13:16 字數 839 閱讀 2991

1樓:誰說天知道

白吃女!

他的意思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就是說他在玩不想負責任,你要是玩得起就玩,玩不起就拉到.

你單純的發蠢了,我不是真的想罵你,只希望你能清醒一下小妹妹看到你這樣我很揪心,千萬不要上當啊!!!!!!

2樓: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耍你呢!你感覺不出來啊?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啊!

3樓:

他很可能遇到了什麼事情

這些事情改變了他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而改變的這些看法進而改變了他的生活態度

和人生目標 同時也就作出了一些決定來改變自己他不一定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

可能他另有喜歡的女孩而你不知道

當他發現他喜歡那女孩比喜歡你多的時候他很痛苦的作出決定 不再與你保持當時的關係 以解脫自己心中對你的愧疚 他認為如果還保持著你們以前的關係是對你的不公平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 那就努力的爭取吧 因為你在他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所以讓他明白你是最適合他的 但不要表現的什麼都很照顧他 那樣的話 男人很快就會感到厭煩的 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再慢慢靠近

祝你成功拉

4樓:

汗,你還是早點放手的好! 沒必要去等! 哎.真的好單純哦! 希望你快樂!

5樓:鐵弓寒

一定要理智。搞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另外,一定不要把自己最珍貴的給他。務必。

我同意樓上的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去愛

不是不想愛

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你如果看過火影忍者,就知道有一個叫雛田的女生,性格很像你說的這個男生。這裡沒有冒犯之意。雛田是喜歡鳴人的,就像那個男生,他是喜歡你的,但不敢輕易接近,這是心理現象,突然接近自己心中的美好事物時,患得患失,生怕稍縱即逝,保持一定距離觀察 欣賞,那種感覺 真不敢相信女神就在眼前 而且還願意和我接觸。你有...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鬱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其實,很簡單。這只是時間和距離的問題。多給他點時間,也許他真的很忙。你這樣做只是給他新增壓力而已。如果你想他了,你可以發資訊給他,說你想他了。這樣,就算他在忙,心裡也會有點安慰的。因為還有個人在想他。對於男人來說,這會讓他很有欣慰。發資訊也不要太頻繁了。偶爾一次就好。希望能幫到你。不是不該,你這樣做...

冬至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冬至到底是什麼意思?

冬至為二十四節氣之一,並且是最重要的節氣之一。冬至是按天文劃分的節氣,古稱 日短 日短至 冬至這天,太陽位於黃經270度,陽光幾乎直射南迴歸線,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晝最短的一天,相應的,南半球在冬至日時白晝全年最長。由於地球繞太陽旋轉的軌道面同赤道面不是一致的,而是保持一定的傾斜,所以一年四季太陽光直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