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女朋友閨蜜,她怎麼了?她閨蜜說跟我有關係嗎?是不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06:36:28 字數 1490 閱讀 3349

1樓:馬特雷波迷

你問你女友閨蜜「她怎麼了」,這個她,是指你女友?還是指你女友的閨蜜呢?

如果是指你女友,那可能是閨蜜誤會了你的意思。

如果是指你女友的閨蜜,那你真的是沒事找事了。

2樓:餜寵moon寮

你物件生氣。不想理你。

我問女朋友,她和她閨蜜關係好不好,她問我是不是一直在和她聊天,後來好像有點生氣為什麼?

3樓:奢侈豪門

女人就這樣 醋罈子 也是愛你在乎你的表現 正常現象

4樓:屋帝一

吃醋了唄,覺得你是不是跟她閨蜜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敏感 你老是問她閨蜜 你說會不會生氣

6樓:福田海之聲

男人不要問有關於別的女人的事,那是自找麻煩

7樓:九零後小飛魚

最好與你女朋友的閨蜜保持距離,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的女友,因為這是無數男士經歷後得出的公理。女人都是敏感的

我問女朋友說我跟她閨蜜哪個更重要然後她就不回答了咋回事?

8樓:秦嶺電大

個人觀點,這種情況說明你們兩個在她心目中都很重要,他沒法就此給出評判。這就好比如果她問你,她和她媽同時掉在水裡,你會先救誰?一樣,是沒法給出答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女朋友還挺聰明的,他知道說女閨蜜重要你會吃醋,說你重要又覺得對閨蜜不太好,一樣重要吧你還得非讓選一個哈哈乾脆就不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做的很對。他不回答。的意思是。

你對他很重要。你是他一輩子的伴侶。但是她的閨密對她也很重要。

她閨密是她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所以你和她的閨密是一樣重要的。他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我女朋友跟她的閨蜜說我和她兩個人不適合。這是什麼意思是真的不適合的意識嗎?

1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兄弟,她的意思是

copy不想和你繼續談下去了,她覺得你兩不合適,但是怕傷了你的感情,傷你的自尊,就沒當面跟你說,才和閨蜜說。既然她覺得不合適,也不要強求了,強求得來的那不是愛情了。你們會經常吵架鬧矛盾的,這也不是你想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兩情相悅,互相開心,關愛包容照顧。你也不要太難過,收拾心情,好好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她跟閨蜜說什麼,你做好你分內事,該感動她時不要吝嗇,感情這東西需要時間磨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那個事實,一般人都不會亂說的,你應該當面問她

14樓:孟顏汐

這個可能是有些觀念不一樣,對未來不確定吧。

這個,能互相理解包容的話,還是適合的

喜歡女朋友閨蜜。她閨蜜性格比我女朋友和氣多了。也會關心人。脾氣也好。我女朋友脾氣爆。最近都怕她。怎

可以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問問發生什麼了,問他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人的性格要相處久了才會知道,你又沒跟她閨蜜深入瞭解,怎麼就知道那人的內心是跟外表一樣的?好好待你女朋友吧。你好,這就不好辦了,可以先分手,然後再追,但是有可能被拒絕,因為這樣顯然人品不好 你女朋友還沒想到要防火防盜防閨密 分手吧。不喜...

女友要帶我見她閨蜜,女朋友帶我見她閨蜜是什麼意思。

拒絕了啊,異地戀的話只能等你有空主動請她們吃飯了。注意一定要跟女票解釋清楚為什麼要帶上她的閨蜜 彌補你拒絕的這次 不然女票一定會生氣。她是暗示你很喜歡你,所以帶你認識她的朋友,所以你應該去,自然處事即可。女朋友帶我見她閨蜜是什麼意思。我想你們應該認識時間不長吧,作為女孩子來說,如果帶男孩子給閨蜜看,...

女朋友問我閨蜜和她誰更漂亮,女朋友問我閨蜜和她誰更漂亮,怎麼回答才能讓她滿意

肯定是女朋友漂亮啊,不然為什麼是追她呢。毅然決然的說 你漂亮 千萬不要聽女朋友說,你說實話吧,我不介意這句話,會坑到自己的 你試著告訴你女朋友,閨蜜漂亮,試試看。女朋友問我閨蜜和她誰更漂亮,怎麼回答才能讓她滿意 你直接說,我不認識你閨蜜,見過幾面忘記長什麼樣子了。如果女朋友漂亮就如實回答,想聽真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