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就業,情感煩惱問題,最好是懂土木的或者是年長者來

2021-04-11 07:44:25 字數 2536 閱讀 3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土木的,也是大三,聽你說的情況基本和我們系的情況相同,招聘基本面向中鐵中建,而且條件艱苦不招女生。我喜歡坐辦公室的工作,但是這種工作如果家裡沒有人際關係恐怕是進不了。我的學習狀況可你差不多,也是很貪玩,不是很喜歡專業課方面的東西,我現在準備考研,但是說實話,土木的研究生真的很難考,因為專業課方面真的很難,而且咱考的是數一,東西多而且深,不花些時間和精力真的學不來什麼東西,我對這個專業的愛好也不是很大。

咱們這界也趕上金融危機,找工作應該更難找,希望你能從現在的困境中解脫出來吧,因為不是老八校級別的土木工程專業在面臨找工作的時候,形式就是這麼嚴峻,我們這代生存壓力大,沒有辦法,有時候我們左右不了我們的生活,沒有選擇的權利,變得堅強些吧,加油吧,都在挺著呢,我們是男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內心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大學的什麼課程我一向沒什麼興趣,60分及格就好,其餘的時間多去圖書館,看看你需要補什麼?人生意義,哲學!

不要等你功成名就之後後悔自己在大學沒時間去看書!

感情不是依賴,你們有一天結合發現只是依賴對方,這段感情就可有可無,也就害人害己!同意樓上的,不看好異地戀情!

3樓:瞅著太陽說日

哎呦......問題不少 分不多 呵呵

1、沒事的時候寫寫信 書面的那種 或者上上網 或者溜溜街 找朋友聊聊天 在大學裡面 不被人鄙視——你的這句話不好 我告訴你 誰鄙視自己都然他一個字——滾 要自信 怎麼開心怎麼來 天生我才嘛

2、英語都6級了 還學呢?除非不要你的專業 放心吧 書呆子 哪都有飯吃 只不過 好壞而已 隨緣 勿猛撞 不要刻意的去改變人生 省的最後換來一場空 60歲還能考上大學 人生沒有來及來不及 勿念勿掛忌太操心

3、異地之戀————省省好嗎?每天就是10次通話 也是一種束縛 沒意思 兄弟 不要搞 這次必傷自己 一定得傷自己.....誒..

看在分的面子上..還是給你分析下吧 省的你回來死的心都有

異地之戀——兩人之間有很遠或者很近的距離 但一時之間不能說見就見 擔心的都是未婚的女方 女人有以下幾個結果的話 異地之戀 立刻結束 1、漂亮(啥幾把社會了 高手人才太多)2、醜陋(估計你也不擔心了)3、關懷(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 女孩子需要什麼 一天1 10 100次的**問候?還是當面的「實際操作」你給不了 over)4、呵護(受欺負了 某些難過的事情回憶了 被鄙視了.......你在哪?

別說了over)

5、物資(不重要嗎?哪個高手教教我 女孩子不需要 不虛榮?這不是壞事 這是天份 你明白嗎?

就像我們男人會打洞和愛打洞一個道理 天份!你和她那麼遠 想吃花生豆還能郵寄 想吃冰激凌....化了 over)

感情的事情 兄弟 放棄 要麼就隨緣 不是你的 勿追 做好分手 從天空摔屁股的準備 到時候 你不會痛了

4樓:順達汽車

很難去看完這麼長的問題,但還是堅持看完了.首先告訴你的是你所學的專業很不錯,不要輕言放棄!現在國家到處在搞建設,學土木的一定有前途,把你的專業學好吧,不要說自己不行,努力一定有回報!英語只是個工具而已,可以作為興趣來學習,不要去考慮」轉行」.還有就是你的情感問題,我認為沒必要苦悶,你現在依賴女朋友是因為你情緒低落,越是這樣你越難以自拔,放鬆些,如果真有感情離得再遠她都會回到你身邊,愛一個人就給她自由,越是緊張你越可能失去.放鬆些小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生漫漫,總叫人無奈。與你一樣,我也有類似煩惱,期待樓下高人指教。

6樓:似影隨風

看來你的學習困惑不是根源,是你情感遇挫了!

7樓:阿日嘎

一、根據自己的情況,擬定一個學習遊戲兩不誤的學習計劃。

二、每個學科都過很重要,大學生活好駕馭,但社會大學需要每個人用一生去學習也不一定得優。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想想自己以後應該從事什麼職業然後加強一下這方面的知識積累。

三、**溝通不可少,但也不一定天天打,那樣她會很煩。如果你自己有足夠男子漢的魅力,就不怕她跟別人跑了。再說她想跟別人跑,你別說打**,你就是在她身邊天天陪著她,她也會跑。

所以你的擔心是多餘的,你現在應該享受距離產的生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嘿,老兄,你復

很無聊呢制,照你這樣說人家那些沒什麼知識的不用生活啦。你有機會上學不論學什麼都好都要用心來學。以後肯定有出路的。

至於你女朋友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女性動物都比較喜歡欲擒故縱的。

9樓:逝去的灰白

男人! 事業是第一位的 當你有了一定基礎之後 你會有更多的東西 成熟點吧朋友! 當然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就回頭吧! 路還是要自己走下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為了愛情而放棄事業,可恥!!!天涯何處無芳草,在身邊找最好,我一向不看好異地戀。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時學了不感興趣的專業就是個錯,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沒有興趣做什麼都做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要不你花那個錢也沒用,因為跟你通話的同時,可能別的男人就在旁邊

生活問題,情感問題 煩惱,生活,情感,煩惱

擦 這種男人不要怕他!愛情是沒有錯的,你們是清白的,即便挖牆腳能怎麼樣!沒結婚就是戀愛階段是自由的!有自由選擇權利!良禽擇木而息,良女擇男而嫁!孩子看開點,總還有朋友相信你瞭解你就好了!確實,挺煩的,但你若copy真愛bai她,要麼就當沒聽到,要麼就du跟他談談zhi,世上沒有過不去的檻,大多數的人...

家庭問題高分,家庭問題 高分, 煩惱

這種問題,我家親戚中,也有小孩子像你這樣的。他在十歲時,對自己的媽媽說 媽,我想死。活著好累,好痛苦。現在他長大了些,昨天我和他聊天時,他說 我覺得自己不快樂,卻很幸福。不是物質的幸福,而是。至少我比那些沒用父母的小孩都幸福多了。雖然家裡條件不好,家人總吵架,但是我有父母啊。多多少少不一樣吧。我對他...

情感問題最好是女生進來回答,情感問題,最好女生回答

現在的孩子們談戀愛還會有想到結果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但是一切都是可以努力的。如果兩個人彼此真心,那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從你說的來看,她是喜歡你的,可能是一些客觀原因讓她不能接受吧。你們現在畢業還在讀書,那麼就好好讀書,兩個人一起努力,畢業的時候留在一起,那麼就不會沒有結果了。祝你們幸福快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