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孩追女孩的時候就當她是寶,追到手就當她是草?什麼心態

2021-05-26 02:31:25 字數 1973 閱讀 9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常了,自我感覺其實沒有,第二相互瞭解都知道對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少了新鮮感,第三他可能不喜歡你了。

2樓:丶檔案藝範

這只是遵循一句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把你追到了,終究會厭的

3樓:婚介

呵呵,這bai

個是說的我吧!是的,以du前我經歷過這種zhi事的,那時候,高dao中,也是初戀呢!但版是,那權時候,有些東西不懂,也許是故意裝吧!

我的錯,我知道,也許是在出於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吧!心理就是那麼奇怪,總是做些奇怪的事,遇到這種情況,我的女友給了我一個教訓,我懂了很多:每個人的感情都應該得到尊重,特別是戀人!

那次,她慢慢不靠近我了,慢慢的,讓我慌了,對,是害怕失去!後來,她對我越冷漠,我最後恍然大悟!每個人的感情都是無價的!

我得謝謝我的女友!她開始也打算拋棄我了,但後來因為我知道錯了,她原諒了我!總之,如果遇到這種男生,千萬不要順著他,必須要讓他知道,每個人的感情都必須得到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追的時候喪權辱國,到手了喪心病狂

5樓:wenyan青春

沒聽過這樣的諺語嗎?男人結婚前是孫子,結婚時是兒子,結婚後是老子

6樓:土肥圓圓

到手的來東西就沒有之前那麼投自入了,人在追求一件事物的時候會全身心投入,但是當得到那件事物以後不光有喜悅和成就感,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空虛,所以一個男孩追一個女孩的時候就當她是寶,追到手就當她是草。這是一個心理問題。

7樓:若幫網

已經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會太在意了,而且男孩子都會有這種所謂「成就感」的心態

8樓:l冰o戀v火

正常 男生在沒追到前就得新鮮 追到後就沒感覺了

9樓:獸児

到手不讓草,永遠都是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一個很美好的景色,或許你能很辛運的看見了,但當你看久了就覺得沒有什麼看點,只有經歷磨難才完全體驗到這種景色的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紗扯掉!你褲子鬆掉!搞好,再不跑?你等削?戀愛就當別論!

12樓:chun無顏以對

首先追到手以後,你會不自覺的要求更多,而且覺得理所當然。其次就是每個男人都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切的轟轟烈烈最終都會歸於平淡,一切的愛情最終都會變成親情,不是他不愛你了,他估計也就是過渡的有點快了 呵呵

14樓:名門vs葬愛

你不能把自己當寶嗎?女人一定要男人給幸福?你只知道你的男人不愛版你了。

你愛過你的男權人嗎?你為他付出了嗎?男人都不是傻子,為了追求你,不如說是為了睡你。

當然願意付出,可是得到後還需要努力嗎?愛情不是男人一個人付出的。男人女人都是人。

自私的女人太多了,她們只知道要自己的男人愛她,好像是理所當然的,而她們又不會關愛自己的男人。男人都是這樣的,你對他好,他不一定對你好,但是你不對他好,他也絕不會對你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他追你前的狀態和追到手後的狀態啊

16樓:請溫柔對

那個男孩 要的就是隻是追你的過程 就是要滿足 征服你的慾望

17樓:要怎樣到達

考完試了誰還看書的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沒有抱著談到底的心態。

19樓:魂勒

只是個別。 以後要結婚為目的的就不一樣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不好好找一個啊 真是的 男的也是的 沒有責任心就不要找女朋友 找到不珍惜那就比禽獸都禽獸咯 他會後悔滴

為什麼90後的男孩都不主動追女孩了

不追應該是少數,但這是趨勢。古人追那是獲取,自家添人。現在追那是被獲取,你得離開舊家,婆媳不如岳父母,親戚朋友也是被丟棄的,變為聊友。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主動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成...

為什麼我喜歡她。她說我們是朋友。那我就當她是好朋友去。結果。她去酒吧喝酒叫我去接她。我去到找不到

已經把你當成備胎,特麼的感覺有那麼的一個人喜歡他,會不離不棄,所以就釋意你對他的喜歡。慢慢遠離吧。喝醉了,就別記在心上,大渡點,男人風度!可不可交其實你心裡己經有了答案,但個人感覺你己成了備胎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 向她表白她說做朋友 可是我們是朋友 約她出去我而而會親親她 她有不生氣 這是 兄弟我曾...

男孩追女孩,女孩發表情嘿哈什麼意思,求解

就是勾引,吸引出她的慾望,才有機會得手,同時也是試探女生態度,也清清楚楚表面男生想上你 男孩追女孩,女孩發表情嘿哈什麼意思,求解?大神們 您好,男孩追女孩,女孩發表情嘿哈,說明女孩沒有拒絕,也就是相當於預設了,望採納,謝謝 女孩發嘿哈表情。一表示有點驚訝 二表示嘿小子想追我,沒那麼簡單,必須用點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