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孩,我追女孩我不想追下去了就和女孩的朋友說我要從新去追求其他的女孩了,女孩的朋友和我說那

2022-07-31 10:05:14 字數 1932 閱讀 5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對你還是很認真的,女孩的朋友說的對,現在談個戀愛還不是為了找個跟你過日子的女人嗎?如果你很累,可以暫時冷靜一下,思考一下,同時對比一下其他的女孩,是否適合自己的,其實本來就需要下下功夫的。追求也不是隻有男方的,關鍵是女孩兒對你來說你覺得是否在很多方面在乎你。

如果沒有什麼大的分歧,不要輕易放棄,畢竟一個女孩子如果太容易追到手時,女孩兒心裡也沒有安全感的。男人追求的時候是要分辨到底是你的過客還是唯一的一個。

2樓:雨馳月

嘻嘻……我在大一的時候,也以同樣的理由拒絕過一個男生。那時候是真的因為沒想過談戀愛,而且可能我那時比較小,只有17歲,我老媽叮囑我不要胡亂戀愛,而我也不知所謂的保證,大學不談戀愛。後來有人告白我就以這個理由拒絕,其實對那個男生蠻有好感,但是因為沒想過戀愛,也沒有感覺,就覺得還是和其它男生一樣,所以就以這個理由回絕了。

但是當時我說大學不戀愛的時候沒有人相信我,真鬱悶。不過呢,我看她會和你說這些,應該我和當時的心境差不多吧,應該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不然不說解釋那麼多,因為她還是想繼續做朋友的。而如果是有好感的話,你能夠真心的去關心她還是會有一定成效的。

而我後來還沒有接受那個男生,是因為他雖然對我很好,但不太瞭解我,而且不懂得理解和包容。哎……費話一大堆,希望對你有幫助,老兄,祝你好運哈!!

3樓:

那人想你堅持下去,或許有戲也不一定

4樓:夢舞凌觴

想要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愛她了 也想讓你珍惜眼前人

5樓:ok我是曲阜人

堅持唄,愛情就是要先苦後甜的,容易得到的又有什麼意思

6樓:shine夏鳶

那你就等能和你過一輩子的人唄,憑自己的感覺走就行了

我是男孩我追求一個女孩我不想追了,他的朋友和我說,女孩說了自己的愛情要爭取,這話是女孩暗示我不要放

7樓:ts丶齊邵博

是你表現的不夠,只要你努力給她看,就一定有好結果的,加油吧

8樓:

是滴,說明你追的還不夠採納採納

9樓:

是的啊 如果真的喜歡 確定了你的心 就不要放棄

10樓:庚聽筠

你不要去追她了,你沒那麼喜歡她

11樓:hs似水年華

既然都不想追了,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有必要嗎?

我是男孩我喜歡一個女孩,我想放棄了就和女孩的朋友說不追了,女孩的朋友說自己的愛情要自己爭取。

12樓:潛耘豪

愛了就不要放棄,你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呢,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面子能值幾個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孩的朋友說的很不錯,自己如果真的很喜歡她應該勇敢邁出第一步,如果你徘徊不前就不是真的喜歡她,只是對她有好感,即使追到了,這樣的愛情也不長久。你應該想想你是否真的喜歡她,她值不值得你去追。

14樓:希望巫女

你試試看啊,沒自信是一個原因

我是男孩,我喜歡的一個女孩我和她一直聯絡不上就和女孩的朋友說不追了,女孩朋友和我說女孩說了自己的愛

15樓:在神農架漫步的杏葉

也許他喜歡的人並不是你,要不然你怎麼會和他一直聯絡不上呢

16樓:彭俊再來好

對呀!女孩的朋友說得沒錯,那你為什麼會沒聯絡上呢

17樓:人1123456人

孩子要早戀,好好學習,機會以後還有的是呢

我是男生,我想追求一個女孩我和她聯絡不上,女孩的好友和我說,,

感情問題我到底還該不該繼續追下去

她是一個懶惰的人 最起碼是感情上懶惰的人 她已經對愛情不抱希望了 懶得去改變 或者已經不相信愛情了 你們聊天只是排解寂寞 尋求一些刺激就算她愛你 因為種種的原因 家庭的也好 社會的也好 她也不會跟你的 因為她已經習慣了那種安逸 安穩的生活 她不想把自己變得不安穩 不安定 或許你們有可能做情人 但是永...

我對我的家庭失去了信心,我不想過下去了,想走,可是孩子唸書離不開我怎麼辦

看在孩子的份上再給一次幾會孩子的父親,同時也給孩子一次成長的好機會,如果你一走了之,會對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來很大的傷害,之所以建議你別急著想離開你現在的家庭了,畢竟成立一個家庭都不容易 你吧孩子帶走,再難不要難為孩子!更不要耽誤他的學習 親,建議一是夫妻之間做深入溝通,二是溝通已經完全不能解決問題了的...

表白後被拒絕可是我還是想繼續追下去我該怎麼辦啊

隨遇而安,過往已成雲煙,我也有相似的經歷,我曾相信時間能淡忘一切,我嘗試去忘記,可是每當安靜的時候,她總是在我心裡浮現,哎,又能怎麼樣啊,我們都是同路人,一切都會變淡的 每個人都會走過你這個階段,沒什麼的,我認為,男人麼就該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當然,偶爾犯點小錯誤也沒什麼的,但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