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家離得有點遠,今年放假各自回家。有天晚上我打她微信

2021-04-11 09:36:25 字數 3177 閱讀 3196

1樓:九歌

你的情況和我一

樣一樣的。不過現在我卻不這麼想了。因為你太

2樓:蟲蟲瞌睡了

雖然不能證明她有出軌,

雖然和普通朋友出於禮貌也可以聊天,但是由於雙方都是有物件的人,在深夜長時間的聊天還是顯得不妥當,不得體。

豪不顧及對方朋友感受的行為也是不禮貌的,不負責的。

3樓:c_shan珊

當時既然選擇在bai一起,就du應該曉得家在zhi異地的不易,而且既dao然在一起了,就應該相回信對方,真誠答

相待。女朋友多久沒家了,回了家和朋友聊聊天拉拉家常也是情理之中,所以你不用這麼著急,擔心。你女朋友做事肯定是有分寸的

4樓:mmmm可愛小老虎

就算沒有發生過關係 也是曖昧關係 精神戀愛

5樓:赤眸兔仔

沒錯,就是捨不得,他倆關係,那,不一般。

我和女朋友一個大學,剛好不到兩個月。 現在放寒假各自回家,天天聊天**一聊就是很久。他前男友跟他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bai對她動手動腳du就忍不住?那要

zhi是以後你們在一起了,她不dao是又內多了個出軌和前容男友瞎混的理由?因為前男友動手動腳,忍不住,所以那啥了.......朋友,我問你,你覺得她靠譜麼,她是被性支配還是被大腦管理的?

一個女的如果有男朋友了,別的男生對她動下手腳她會出軌麼,我感覺這不光是忍不住的問題,還有心理上的

今天女友和我去約會,晚上我們各自回家之後她發今天的**給我了,但是隻發了一張。 20

7樓:白蘭花豔

你覺得是不是很好看?

發給你一張是為了紀念。

你們多大了?如果是中學生

當然不能發太多了,怕出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的那張她最好看,別的**裡的她覺得沒拍好。

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啊,因為一般女生出去會拍很多**,發很多**,不是說我一張都能用的是為了很多燈裡面的那些東西拿出來,所以他發的那一張肯定是覺得比較好看的,所以才會發出來,然後給你留戀一下,其他的可能是因為不太好看,所以才沒有發出來,就只是很正常的,所以你也不用特意打**過去叫他發過來,顯得很小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明白到底想表達什麼?你還初中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個不斷探索的過程。於跌跌撞撞中,慢慢掌握一些東西,理解一些東西,通過做事情,去了解道理,進而嘗試新東西。

漸漸地明白:哪些事情,離自己的心意更近,哪些事情,離自己的心意很遠。

那些天賦秉異的人,這一探索過程,相對簡單。往往,那些天賦,那些擅長的事情,成為努力的方向,進而成為人生的閃光點。

有些大牛,更是在人生中,不斷突破自己的興趣點或極限,成為各方面皆有突出成就的"奇才"。

而像你我這樣的普通人,在瑣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探索自己想要的人生,則是不那麼有趣,甚至是有些枯燥的過程。

很多人看待"自己想要什麼"這個問題,往往從"時點"的角度,想要一個"結果",但我覺得,也許從時空的角度去考慮,更貼切。

探索"自己想要什麼",其實是一個"過程",過程中的"答案",也時常變化。

年輕的時候,經歷的事兒少,懵懵懂懂,很想知道,自己一輩子想/該做什麼。彷彿只要知道這個答案,才能安下心來,去專心做那個事情。

可現實是,年少的時候,經歷的事兒少,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者常常"以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做過之後,才發現事實遠非如此"。

遇到這樣的境況,有一個簡單的做法,"去找到一個離自己心意比較近的事情,開始去做"。有可能,你會遇到一個比較容易做的選擇;也有可能,你需要下很大的決心,放棄一些或者很多東西,才能做出選擇。

女朋友是初戀,她在家住不和我住一起,每次在一起很開心,分開各自回家後,晚上她就說睡不著,很想我

12樓:q快樂就好

你都說了,不住一起但每次都很開心。你就應該想的到她想要你們平時在一起的那種開心呀!女孩子嘛!就是需要甜言蜜語的。好好的珍惜!祝幸福!

13樓:南國一夕

年輕人還是要有分寸的好,事業是基礎,尤其對男人來說,告訴她你會好好奮鬥的,而並非一味地黏在一起。

她是缺乏安全感的人,你的找個機會證明你的心裡只有她

14樓:

每天都花很長的時間陪伴她,給她安全感,讓她對你產生依賴,而後你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深,記住,其中一定要坦誠相待,這是一切的基礎

15樓:

安排一個特殊的日子,然後開間房,讓她先感受到溫暖吧!

16樓:吉祥芸

喜歡她就和她一起就好了。

17樓:樂舒

給個現在絕對有用的方法吧,從她家窗臺上爬進去摟著她哄她睡覺後再回家吧

18樓:sss門徒款冬

她這是依賴,別像個傻楞叉一樣摸不著頭腦,安慰就安慰,有什麼不一樣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她 就要更加的關心她的想法 不一定非要跟她睡覺 把握好度數 不要傷害她 畢竟過早的瞭解她的一切也不是一件好事 還是跟她避開這個話題吧

20樓:長卿

熱戀中的人都是這樣 你可以答應她 但是做不做在你 她也不會在意

21樓:圈圈不會畫園

她要的是一種安全感,你可以通過打**,qq聊天啊陪著她

22樓:丿qx丶神話

可一挑一晚上去她家,給她個驚喜。 望採納o(∩_∩)o

23樓:愛一念執著的心

這要看你個人的想法,你怎麼想就怎麼告訴她

24樓:洛莫殤

愛情就是這樣,或許這只是你們的密月期吧

我和你最終還是各自回家了,你從來都沒有提過帶我去你家,我覺得好心淡!而且之前有個女的說是你女朋友, 20

25樓:黃源

都說哪個女人年輕的時候沒有遇到幾個渣男啊,看開點,不放棄不好的就遇不到好的。不離開錯的那個人,就不會遇到對的人!

女朋友和我熟悉了以後變得有點強勢讓我聽她的還和我吵,有時候還挺好,怎麼一陣一陣的這樣呢

熟悉了當然就不存在陌生的感覺,女人本來就是一個善變的群體,你應該慢慢適應她們,只要你愛她,就不要應為一點小事傷了感情,特別是有的感情很脆弱的,請珍惜奧 不管是男孩還復是女孩,在制戀愛初期往往都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看,而把自己一些不好的地方會刻意隱藏起來。有些女孩雖然本性很強勢,但是剛開始跟你...

我和我女朋友家離的很近,每天晚上去找她她會覺得煩嗎

這個事 要看你自己把握 一個周找一天如果也能維護好彼此的感情 那沒什麼問題 感情不是每天在一起就能好好的 主要還是交流,溝通 多些呵護和體貼 這樣都.你把家搬得離她遠一點,然後再每天晚上去找她 那要看她平時表現出來的怎麼樣 如果愛你她會開心的。你不找他他估計會煩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家在我岳父...

我女朋友罵我聽不懂人話你們覺得有點過分嗎

過不過分都是你說了算。她是你的女朋友,她的任性,她的壞脾氣,到什麼程度才會觸及你的底線,你能包容她到什麼程度,我們誰也不知道。如果你說她過分,哪怕她放個屁太響,你都覺得過分。如果你說不過分,哪怕她把房子拆了你都覺得她是可愛的。依我的經驗看,偶爾說的話,氣得,分事情,畢竟不是你父母。是可能和你共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