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有人按門鈴,開啟門又沒人

2021-05-29 21:02:43 字數 1964 閱讀 1087

1樓:

貓眼有盲區,要不你家門鈴有問題了,再不行就報警呀

2樓:毛毛

有可能,但也請你檢查一下門鈴的線路是否有老化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定不要出去,以免危險

半夜一點有人按我家單元門的門鈴,我被驚醒,問是誰卻沒有人說話,請大家幫幫忙分析下,這個人是為什麼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 俗話說得好 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敲門 有人按錯了 不敢說話 怕被罵 我以前也是一樣 跑錯了單元按了門鈴一聽聲音不對 才知道按錯了人家的門鈴 嚇得沒敢說話 沒什麼的?

5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安全意識挺足,但也別想太多,人在家可以把鑰匙插上,就是外面有鑰匙都進不來,在沒人迴應的狀態下不要開門,如果一直按不回答,不要慌,報警或給好友打**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按錯的多,我自己都試過按錯門,及時發現有人( ̄﹁ ̄)( ̄﹁ ̄)

7樓:喃喃大山

可能是按錯了,你可以透過貓眼觀察門外情況。單身一人在家不安全,還是小心一點為好。

8樓:雨澤小染

應該小偷想作案 試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次的話就不要瞎猜,如果多次的話讓警察幫你問當事人更好。

10樓:寵寵兒vs玉無暇

也許喝多酒按錯的多,還有就是小偷試試看家中有人沒,總之晚上關好門窗,提高警惕。

11樓:顏神王

沒確定來人是誰時,千萬不要開們,出門時注意看有沒有人跟蹤,或小心被陌生人跟進家裡!

12樓:1歲壹枯榮

放一段很恐怖的聲音,睡覺

13樓:微

按錯了,或者開玩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小偷想試試家裡有沒有人,想偷東西

深夜裡有人按門鈴,現在正在按,透過貓眼看沒人

15樓:薄涼了的夏

也許是壞人、騙你們出門檢視、趁機搶劫、網上有很多這種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門鈴問題吧! 你要沒做過什麼壞事 怕什麼心安理得的無視掉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活著的話就回個訊息吧

18樓:被遺忘滴背影

可以在門口上方裝一個探頭

19樓:18歲的愛情

自己膽小,有什麼啊,又不是農村,我是農村長大的,小時候我就看見一次鬼,鬼其實也是害怕我們的。

20樓:熱心助人我快樂

你下次聽到時現在門裡面半小時別出聲聽聽

21樓:abc隨行

打**給物業投訴,搞什麼飛機?!狗屁的鬼啊!帶一群朋友來家裡研究研究,有種再響

22樓:細雨

千萬要注意啊 鬼還是有的 科學家都證實的世界上有鬼 不要出門 燒香

23樓:財富要衝鋒

哈哈!!門鈴問題,要麼線反。

我睡到凌晨三點半左右,夢到有人在敲門把我嚇醒了,然後仔細一聽又沒聲音了,過了一會開啟門一看沒人,回

24樓:選擇

你是在半睡半醒的狀態,枕頭翻一下,拍三下,就好了,你這是鬼壓床了

25樓:老衲法號喇咭

這叫鬼敲門。彎下腰就能看見。通道念道咒,信佛唸佛經。無量壽福。

26樓:火雲

是誰的惡作劇啊?或者是風聲。

凌晨三點做夢夢見狗

這說明狗非常不吉祥!千萬不能養狗!狗非常不吉利!狗會給人帶來災難。養狗會導致人破產。狗會使人生病。如果養狗,必將帶來大量的災禍。必須趕快殺死惡狗!解夢 本人bai談談對這個夢的理解,du僅供參考。zhi 夢反映的人夢者的潛意dao識,房子給我們內的感容覺是遮風擋雨,天冷給我們溫暖,下雨給我們擋雨,那...

為什麼到了凌晨三點多還是沒睡意,為什麼我每次到凌晨3點多睡覺都睡不著呢?

失眠是一種心理狀況不佳的表現。其實最重要是保持好心態。安心了自然可以睡好覺。我找了幾種 失眠的方法 1 平常而自然的心態。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是緊張,越是強行入睡,結果適得其反。有些人對連續多天出現失眠更是緊張不安,認為這樣下去大腦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壽,也會生病。這類擔心所致的過分焦慮,對睡眠本...

陰曆出生三點多什麼命

1992.9.30陰曆出生三點多是壬申年劍鋒金命 生於壬申年 癸酉年的人,都是 劍鋒金 命。農曆1992年9月30日出生什麼命 30 性別,男 農曆 1992年9月30日 時辰 缺 四柱 壬申年,庚戌月,甲戌日,八字 壬申 庚戌 甲戌 五行 水金,金土,木土 納音 劍鋒金 釵釧金 山頭火 壬申年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