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晚上總叫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家的小貓總是不停地叫呢?

2021-05-23 04:45:46 字數 3349 閱讀 7291

1樓:巧米樂

因為發情

期到了,貓咪發情時候的叫喚,這個是免不了的。這屬於貓咪正版長的生理反應,正常權情況貓咪每年會發情2次,且出現在春秋季節。發情的時候貓會「**」,而且在夜晚的時候也叫的特別凶。

這種正常的生理反應沒有辦法可以避免,而且也不應該去強制性制止。

每當在這個時候,家長都應該更寬容的去對待貓咪,關於貓咪**也應該耐心的忍耐。因為,等貓咪發情期過了之後,這種亂叫的行為也就會慢慢地消失。

如果寵物貓不是因為發情而大叫,那麼還是應該先找到貓咪叫喚的原因。比如說,仔細的為貓咪檢查下身體,用雙手觸控它的身軀看看是否有受傷,骨折的情況。而且,還要想想貓咪是否有受過驚嚇。

以此來判斷貓咪大叫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身體疼痛而大叫,那麼送去醫院檢查**是必須的。如果是因為受到驚嚇而大叫,那麼家長勢必要給貓咪更多的安慰和鼓勵。給貓咪更多的安全感,讓它可以感到安心,而不要在隨便的大叫。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做絕育吧,對它將來是有好處的,可以減少損耗,延長壽命,避免生殖系統疾病。

3樓:雙魚愛在在

是在發情呀~

你家的貓貓比較晚熟呢~~~~之前也有過吧可能你們沒有發現而異。專要杜絕屬這種現象做絕育手術是唯一途徑,不要聽信什麼做絕育殘忍的說法,貓貓不懂得計劃生育的,如果不做絕育生出來的小貓誰來照顧?這個社會上還有那麼多虐貓的**,何必要製造小貓來受苦~

四歲並不晚,對公貓來說做絕育手術是個小手術,當時就可以接回家的。四歲屬於壯年,傷口恢復也會很快滴。

絕育手術能有效的延長貓貓的壽命呢~!

4樓:諾之軌跡

我家貓貓是一歲左右做的,我還覺得我家貓貓已經很晚了呢,沒想到樓主貓專貓成熟的更屬晚呢……

我之前翻了很多相關的書,貓貓不像人類對性沒有那麼美妙的感受,對於貓貓來講性只不過是用來繁衍的一種必要的手段,它們鬧春不過是身體裡的激素要求它們繁衍後代。

所以去正規的寵物醫院做絕育手術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過你如果想給自家的貓貓留後,那就不在此列啦。

另外我有個問題,貓貓鬧春不一般都是三四月入春以後嗎,怎麼樓主的會大冬天鬧呢?會不會有其他問題呢?

5樓:nataku·楠

可能是鬧貓了...

是住樓房的話 也可能是老關在家裡憋的 想出走了

以前鄰居家的貓貓就是離家出走之前亂折騰 到處噓噓....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喀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放養,可能太寂寞了,它會回家的,因為貓咪比較小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絕育要花錢的 配貓會有很多小貓的 亂套了就 你知道什麼***嗎 我給我的貓試過 沒問題的

為什麼我家的小貓總是不停地叫呢?

9樓:小小辣椒

小貓總是bai不停地叫原因:

處在發du情的特zhi殊時期;

生病身體疼痛dao;

受到專驚嚇等等。

貓咪發情時候的叫喚屬,這個是免不了的。這屬於貓咪正長的生理反應,正常情況貓咪每年會發情2次,且出現在春秋季節。發情的時候貓會「**」,而且在夜晚的時候也叫的特別凶。

這種正常的生理反應沒有辦法可以避免,而且也不應該去強制性制止。

每當在這個時候,家長都應該更寬容的去對待貓咪,關於貓咪**也應該耐心的忍耐。因為,等貓咪發情期過了之後,這種亂叫的行為也就會慢慢地消失。

如果寵物貓不是因為發情而大叫,那麼還是應該先找到貓咪叫喚的原因。比如說,仔細的為貓咪檢查下身體,用雙手觸控它的身軀看看是否有受傷,骨折的情況。而且,還要想想貓咪是否有受過驚嚇。

以此來判斷貓咪大叫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身體疼痛而大叫,那麼送去醫院檢查**是必須的。如果是因為受到驚嚇而大叫,那麼家長勢必要給貓咪更多的安慰和鼓勵。給貓咪更多的安全感,讓它可以感到安心,而不要在隨便的大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小貓為什麼會叫因為因為她沒吃什麼東西過

11樓:屁前巨吸

首先用針管吸上奶給他們吃,確定他們不餓,在用衛生紙揉他們屁股,確定他們不拉,在找個溫暖的地方,確定他們不冷,再去看看你撿到貓的地方,確定母貓不會出現

12樓:王尊鬼

他吵得我們睡不著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它去看獸醫,它應該是病了!初步診斷它是抑鬱證了!可能你孤立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舒服啊?還是生病了啊?

貓為什麼晚上的時候在那一直叫

15樓:

這時候可能bai是貓咪發du情了。

冬天已經過去了zhi,天氣漸漸的暖和了起來dao,所版以就有一些貓咪權開始發情了。

貓咪發情就是會在晚上一直叫來尋求配偶,這時候它們的叫聲就類似嬰兒的哭叫,又因為是在晚上,所以聽起來就會覺得特別的嚇人。

但是這是貓咪發情期的正常表現,等到天氣越來越熱了,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了。

如果貓咪只是偶爾輕輕叫兩聲一般並不會影響到主人的正常睡眠,不過如果貓咪頻繁叫喚,那麼很多主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貓咪是不是發情了」。

如果不用讓貓咪繁育後代,那麼你可以給貓咪做絕育手術,因為這通常可以改變貓咪半夜嚎叫的行為。

此外,絕育對貓咪和主人來說還有一些其他的好處,比如絕育可以改善大部分貓咪的性格、避免貓咪患上某些生殖系統疾病等。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貓咪在發情時都會出現半夜嚎叫的情況,有些貓咪在發情期的時候也是很乖巧安靜的。

我家的貓咪最近一個月一到晚上就老是叫

16樓:江戶川喵月

要看怎麼叫了,bai如果是略帶顫抖du

的ao~~

zhi~ao~~~或是「dao貓~~~貓~~~」回的聲音就是答發情了。還有要在客廳準備好水和貓沙,貓咪想上廁所時也會叫。公貓發情不是絕對的到處**,如果他經常舔***而且動作不像是清理而像是「享受」那就是發情。

17樓:浙江獵人

公貓怎麼可能會發情啊!可能是別人家的母貓發情的叫聲被你家公貓聽到了你家貓才會叫的

18樓:多啊a團長

發情了。公貓發情是很厲害的。我家的貓貓發情的時候亂咬人。

整夜整夜的叫回。所以要趕緊給他答做絕育手術。絕育手術很快的。

手術之後很快就能恢復。我家貓貓做完手術的晚上就能跑了。絕育手術不可怕。

所以為了貓貓的健康,趕快做手術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到了發情期,你把它關在家裡了,晚上出不去,那樣肯定要叫的

貓突然不吃貓糧是為什麼,為什麼我家貓突然不喜歡吃貓糧?

貓咪不吃貓糧有三種原因 一 腸胃問題 貓咪腸胃容易出現問題,亂吃東西或感冒生病都會影響到貓咪的腸胃問題,就會影響到食慾不吃貓糧。出現這些問題應該先給貓咪 相對病情,同時也可以通過喂益生菌來快速調養好它的腸胃。二 貓糧問題 貓咪對食物也會挑剔,而且因為是肉食動物,會更願意吃肉含量多的貓糧,在選購貓糧的...

烏龜為什麼晚上叫,像貓一樣的叫,是不是有什麼毛病了呀

烏龜是會叫的,如果烏龜發出泡沫破裂時的 嗒嗒 聲,可能表明它有呼吸道的炎症,不過像貓那樣的叫聲,我沒聽過。想必它白天也是會叫的,只不過白天聲音混雜,它的叫聲不容易被聽到而已。烏龜發出像貓叫聲一般,是不是得病了?如果得病是什麼病?怎麼治?肺炎,用阿莫西林1.10比例泡藥浴 1.10兌成藥水在餵給他如果...

為什麼我家狗狗喜歡舔我,為什麼我家的狗狗總是愛舔我的手?

表明你的狗狗很愛你,那是狗狗的一種示愛行為。你可能會覺得,它的這種行為真的是很怪異。但是,這也是狗狗的可愛之處。狗狗的這一行為,不是對所以有人都會做出來的。在它們的世界裡面只有對自己最親近的人,才會互相用舌頭舔。所以當你的狗狗舔你的時候,你千萬不可去打擊它的這一心情。那會讓狗狗感到很困惑的,它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