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裡面像水晶一樣,這是什麼石頭,上面長了像水晶一樣的東西

2021-04-11 10:27:15 字數 2906 閱讀 6801

1樓:妞妞豔傑

這就是普通的石英石,不值什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物才行,有可能是水晶,可以沿著中線切開作為擺設、觀賞。水晶並不少見、**也不貴。

這是什麼石頭,上面長了像水晶一樣的東西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晶體的形狀是白水晶,可以去鑑定下。如果是白水晶的話,水晶就是石英石,白水晶比較常見。建議去鑑定下哦

4樓:萌明明

我有一塊 比你那塊還要大 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水晶,下面的石頭是水晶洞的外皮。

6樓:不剩飯先生

天然的石英晶體,透明稱之為水晶。很有觀賞價值。

這是什麼石頭啊 裡面有好多小方塊像水晶一樣的

7樓:好男好男好

石英石,是一來種受熱或壓力自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bai。也是相當常見的du

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zhi中皆有之。石英的成dao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石頭裡面有和水晶一樣的東西那是什麼 10

8樓:晗晗

可能是一種片岩,是常見的區域變質岩石。原巖已全部重結晶,由片狀、柱狀和粒狀礦物組成。一般為鱗片變晶結構、纖狀變晶結構和斑狀變晶結構。

常無礦物有云母、綠泥石、滑石、角閃石、陽起石等。粒狀礦物以石英為主,長石次之

9樓:匿名使用者

[i]石頭[/i]表面佈滿了類似[i]水晶的東西[/i],,晶體一片一片的還很透明,請問[i]是什麼[/i] 我[i]和[/i]玻璃石[i]一樣的[/i]矽結晶體 你這個[i]石頭[/i]在**啊 可能是一種片岩,是

像水晶一樣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石頭,都說是石頭了,和水晶當然不一樣了。水晶還分為人造水晶和天然水晶。

水晶的化學成份都為二氧化矽,高純度的二氧化矽即稱為「水晶」。天然水晶是一種透明的石英結晶,呈六角柱狀結晶,它的硬度很高、反光烽極強。 純淨的水晶為無色的透明晶體,而沒有雜質的天然水晶幾乎找不到的,大都天然水晶含有氣泡、雜質,晶體混蝕。

人造水晶是原料石英砂經過一系列工序提煉,再經精細的切割技術和絕無瑕疵的打磨功夫製造而成,晶體純淨透明,彌補了天然水晶的不足。

人造水晶新增進金屬元素如鉛能增強光的拆射,更顯出水晶的高貴。由於人造水晶工序繁雜,工藝高超,有的售價甚至比天然水晶還要昂貴。

紫外線都能透過人造水晶和天然水晶,而普通玻璃則不能。

天然的石頭,個人認識,並不需要了解,只要自己喜歡,那就是值了,千金難買心頭物。

這是什麼石頭?像水晶。 10

11樓:瞬間無敵選關

硫鐵礦,

bai最常見的晶體du是六方體、八面體

及五角十二zhi面體。在六方dao晶體的晶面上有內細條紋。有容時許多晶體結合在一起,成為各式各樣的的復晶。

有時呈金黃色,有時為黃銅色,並有黃亮黃亮的金屬光澤。比重4.95—5.

20。硬度6.0—6.

5。條痕為綠黑色。性脆,受敲打時很容易破碎,破碎面是參差不齊的。

焚燒時有藍色火焰並有刺鼻的硫黃臭味。

** 硫鐵礦礦床主要是在內生作用下形成的。此外,煤硫沉積形成的黃硫礦礦床也值得利用。地球深處尚未凝固的岩漿中含有大量的硫,當岩漿侵入到地殼時,由於壓力減小了,因此岩漿內所含的硫就分離出來。

這些硫與各種金屬化合生成了不同的硫化、礦物。當岩漿中含有大量的硫,且氧也很充足時,就生成硫鐵礦;否則,就生成磁黃鐵礦。

表面是石頭,但裡面有像水晶一樣的菱形玻璃塊,想問問這東西是什麼?

12樓:esther曦米露

開啟後,裡面是像一個洞嗎,裡面還有一顆顆小小的類似六稜柱嗎,閃閃的,如果是可能是晶洞,在石頭夾層裡的還可能是瑪瑙之類的寶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見事情將反映為一個很好的數字,因為它是多面的鑽石切割折射形成的,不要緊的晶體。 。

。 。我不會說別的,因為外觀是真正的寶石出的視力經過多年的實踐,或到商店買了一個大點的,最好是有熟人,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

這是什麼石頭 有點像水晶,,還都張在一起

14樓:李一龍

石英 類的 沒什麼價值

15樓:憤怒的軒轅聖手

應該是石

抄英石地質學專業術語,一般指低溫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礦物中分佈最廣的一個礦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β-石英)、柯石英等。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

石英是一種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均十分穩定的礦產資源,晶體屬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

它有多種型別。有脈石英、石英砂、石英岩、砂岩、矽石、蛋白石、矽藻土等,水稻外殼灰也富含sio2。跟普通砂子、水晶是"同出孃胎"的一種物質。

當二氧化矽結晶完美時就是水晶;二氧化矽膠化脫水後就是瑪瑙;二氧化矽含水的膠體凝固後就成為蛋白石;二氧化矽晶粒小於幾微米時,就組成玉髓、燧石、次生石英岩。

這個是什麼石頭 外面有像水晶一樣的礦石 還有鐵 裡面不知道有什麼 是以前老北人挖礦挖到的

16樓:東海水晶眼鏡廠

是水晶簇群 是天然水晶的 只是個頭有點小

這是什麼石頭裡面還有一滴像水珠一樣的東西

這樣的品種,是典型的現代的 琉璃球 國內藝術品市場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品種,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並不是石頭,倒像是松脂。琥珀類的東西 我嚴重懷疑這不是石頭!這應該是那個熒光棒只是圓的。玉里面長了像水...

這是什麼石頭?裡面的晶體是什麼,這是什麼石頭?裡面的晶體是什麼?

這是一種噴出巖,裡面的晶體可能是一些礦物質,收藏價值應該不大,但自己看看 內也無妨。噴出巖是岩漿噴出地容表冷凝而形成的火成岩。包括各種熔岩及火山碎屑岩。噴出巖由於冷卻很快,多形成細粒至玻璃質岩石,常具斑狀結構,氣孔結構。這是什麼石頭?石頭裡面的白色晶體是什麼 只是地表鐘乳石,表面是一層生長的方解石。...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上面有黑點像頭髮一樣,裡面邊緣區還有小氣泡

hy on his own during his 這是個什麼石頭,橢圓,裡面有小氣泡 從 看,這是蛋白石。蛋白石是一種含水的非晶質的二氧化矽。與瑪瑙相似,但比瑪瑙更通透。好漂亮的鵝卵石,賣給我吧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外面一層幹皮,裡面有個像櫻桃一樣的果子 這東西叫姑娘,撥開黃色的,有的挺甜。我們老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