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裡面還有一滴像水珠一樣的東西

2021-05-28 19:40:37 字數 1077 閱讀 4826

1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是典型的現代的「琉璃球」,國內藝術品市場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品種,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石頭,倒像是松脂。琥珀類的東西、。

3樓:冰封的心房的家

我嚴重懷疑這不是石頭!

4樓:手機使用者

這應該是那個熒光棒只是圓的。

玉里面長了像水草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草瑪瑙。

水草瑪瑙就是瑪瑙中的雜草瑪瑙,一種夾雜有綠色或它色的瑪瑙。如苔蘚者稱苔蘚瑪瑙,如水草者稱水草瑪瑙,如羽毛者稱羽毛瑪瑙。

其內部景觀別緻,天然形成的紋理猶如河塘中飄蕩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纏繞。水草瑪瑙有紅色,綠色、紫色、黃色,褐色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玉,是水草瑪瑙。瑪瑙裡面天然花紋,比較美觀。

7樓:zh風魂

所描述的是水草瑪瑙,而不是玉,玉石是不會有這個樣子的,水草瑪瑙如下圖:

水草瑪瑙,瑪瑙的一種,又名「天絲瑪瑙、羽毛瑪瑙、苔蘚瑪瑙、雜草瑪瑙」,天然形成的紋理猶如河塘中飄蕩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纏繞。有綠色、紫色和黃色。水草瑪瑙不僅僅是飾品,極品的水草瑪瑙更是具有藝術價值的收藏品。

大塊的水草瑪瑙很少見,價值不菲。

水草瑪瑙就是瑪瑙中的雜草瑪瑙,一種夾雜有綠色或它色的瑪瑙。如苔蘚者稱苔蘚瑪瑙,如水草者稱水草瑪瑙,如羽毛者稱羽毛瑪瑙。

其內部景觀別緻,天然形成的紋理猶如河塘中飄蕩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纏繞。水草瑪瑙有紅色,綠色、紫色、黃色、褐色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描述的應該是水草瑪瑙。玉石不會有這樣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玉,發張發**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裡帶草是什麼石頭

這是什麼石頭,裡面像水晶一樣,這是什麼石頭,上面長了像水晶一樣的東西

這就是普通的石英石,不值什麼錢。要看實物才行,有可能是水晶,可以沿著中線切開作為擺設 觀賞。水晶並不少見 也不貴。這是什麼石頭,上面長了像水晶一樣的東西 50 看晶體的形狀是白水晶,可以去鑑定下。如果是白水晶的話,水晶就是石英石,白水晶比較常見。建議去鑑定下哦 我有一塊 比你那塊還要大 但不知道是什...

這是什麼石頭?裡面的晶體是什麼,這是什麼石頭?裡面的晶體是什麼?

這是一種噴出巖,裡面的晶體可能是一些礦物質,收藏價值應該不大,但自己看看 內也無妨。噴出巖是岩漿噴出地容表冷凝而形成的火成岩。包括各種熔岩及火山碎屑岩。噴出巖由於冷卻很快,多形成細粒至玻璃質岩石,常具斑狀結構,氣孔結構。這是什麼石頭?石頭裡面的白色晶體是什麼 只是地表鐘乳石,表面是一層生長的方解石。...

大便時出血一滴滴的流,血裡還有瘀血,這是什麼病呀

從你的描述來看 應該屬於 肛瘻和肛裂的和直腸的相關疾病情況 但是具體是哪一種疾病 還是要做最後的檢查才能確定 所以希望及時就醫 針對性 避免 延誤病情祝健康 有可能是肛裂。也有可能是痔瘡,具體情況還是去醫院作進一步檢查為好!祝你健康!最可能是肛裂。也可能是內痔 你好,這位朋友,你有沒有便祕的症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