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上一層大樹上掉下來的油!請問怎麼辦

2021-04-11 10:29:21 字數 3478 閱讀 8668

1樓:厭食是家人

先用一個毛巾沾溫水復

後直制接覆蓋到有樹油的地方,bai另一個毛巾du溼潤後沾些水蠟等候。zhi

大約十分鐘左右

dao,用沾有水蠟的毛巾開始擦樹油,用畫圓的方式一開始要輕些。

然後逐漸加些力度,不是很大片的樹油一般情況下都可以被擦掉。

很頑固的樹油就要到洗車店去專業拋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行精洗一遍車身,然後拋光處理

車上的樹油怎麼除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的白色車被滴了幾天樹脂樹油,也許是香樟樹滴下來的,粘呼呼的,我以為難搞,回來後我直接用清水沖洗,用洗車抹布擦,沒問題,很快就擦乾淨了。跟平常差不多。沒用酒精,也沒用洗潔精等。

4樓:拾萬里之外

先用bai

一個毛巾沾溫水後du

直接覆蓋到有樹油的地方zhi,另一個毛巾溼潤後沾些dao水蠟等候。

大約十分鐘回左右,答用沾有水蠟的毛巾開始擦樹油,用畫圓的方式一開始要輕些。

然後逐漸加些力度,不是很大片的樹油一般情況下都可以被擦掉。

很頑固的樹油就要到洗車店去專業拋光了。

5樓:

建議用柏油清洗濟或用洗車泥都可以清除的!千萬別用對車漆有傷害的清洗劑!

然後用拋光臘打磨

絕對一點痕跡都沒有了

我的車剛做完

6樓:匿名使用者

柏油清洗濟是專門清洗車身上的油類汙漬的!其它的清洗溶劑可能會對車漆有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1,把車開到陰涼地方;

2,用溼布蓋在樹油處,充分潤溼,大概需要二三十分鐘;

3,在流水沖刷的情況下,用溼布擦洗,很快就擦掉了,我用過多次,對油漆絕對沒有損傷

8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清洗劑和柏油去除劑還有汽油酒精等有機溶劑都可以擦掉~

還一最省錢的辦法就是用熱的溼毛巾~不過這個相對用前面幾種方法來說費時費力一點兒~

但是也最不傷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玻璃上用小刀刮,然後到汽車玻璃店可以買一點氧化鍶(類似紅磚面的,很貴)擦一下,漆面上的要在剛粘上用除油劑,很快就能擦掉。

最簡單的辦法:用塑料橡皮擦,別捨不得橡皮。此法擦雙面膠亦有明顯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可以用刀片刮 但是要沾點水溼溼的刮

漆去裝潢店處理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柏油清洗!!!化油器清洗

車上樹油如何清理

12樓:浪默子

在汽車用品店購買bai一瓶du滴柏油清洗劑(任何品牌的zhi都可以),只需幾滴dao柏內油清洗劑,這些粘附在容車身上的樹油就可以輕鬆被除去。 具體做法是對準汙點,滴上幾滴柏油清洗劑;待樹膠點融成黃水後,拿溼布擦去即可。

汽車漆面的養護:

1.車輛使用前、中、後,要及時地清除車體上的灰塵,儘量減少車身靜電對灰塵的吸附。

2.雨後及時沖洗。雨後車身上的雨漬會逐漸縮小,使雨水酸性物質的濃度逐漸增大,如果不盡快用清水沖洗雨漬,久而久之就會損害面漆。

3.洗車時,應待發動機冷卻後進行,不要在烈日或高溫下清洗車輛,以免洗潔劑被烘乾而留下痕跡。平常自己動手沖洗車輛要用專用洗滌劑和中性活水,不應使用鹼性大的洗衣粉、肥皂水和洗滌靈,以防洗掉漆面中的油脂,加速漆面老化。

4.擦洗車輛要用乾淨、柔軟的抹布或海綿,防止混入金屬屑和沙粒,勿用乾布、乾毛巾、幹海綿擦車,以免留下劃痕。擦拭時,應順著水流的方向自上而下輕輕擦拭,不應畫圈和橫向擦拭。

5.對一些特殊的腐蝕性極強的痕跡,要及時清除。對此,必須用專用清潔劑清洗,不要隨意使用刀片刮削或用汽油消除,以免傷害漆面。

13樓:

泡沫清洗劑和柏油去除劑還有汽油酒精等有機溶劑都可以擦掉;

用熱的溼毛巾,不過這個相對用前面幾種方法來說費時費力一點兒,但是也最不傷車!

14樓:川子人家

你去洗車場用化油器清潔劑噴在布上輕輕擦就可以。擦後用水洗。洗後拋光在打蠟,蠟打過以後在做一鍍膜你的車子煥然一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柏油淨試試呀。

如果拋光一定會有影響,而且不一定可以解決好問題。

汽車車漆上有樹油子怎麼能去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漆上有bai樹油子的清洗

du方zhi法:

清洗dao準備:汽車清洗劑,抹布。

第一回步:在汽車答車漆上有樹油的汙垢處噴射汽車清洗劑(樹油本身是有機物,可以與汽車清洗劑相溶)。

第二步:隨後靜置5分鐘(讓汽車清洗劑與樹油子充分反應)。

第三步:接著用抹布仔細擦拭清潔汽車汽車車漆上有樹油的部位。

第四步:汽車車漆上有樹油已經清洗乾淨。

17樓:sign丶

1、先用bai洗潔精灑在車上、然後用du保鮮膜貼在車上。待zhi10-15分鐘後。仔撕下保dao鮮膜。然後用版溼巾或毛

巾輕輕擦拭權。

2、買一瓶發動機清洗劑噴上去然後迅速用抹布擦去再用水沖淡。不過要小心使用,那東西腐化很強,動作要快,不然會有可能傷到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或者洗車的地方,買個柏油清除劑,噴幾下就能擦下去,我以前的車也是,很管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洗幾次車就好了,或者去做一次拋光。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除膠劑,一般洗車的地方也有。網上買10元左右一瓶。

落在汽車上的樹油怎麼去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柏油清洗劑噴,然後用布擦乾淨。或者去修理廠用拋光機拋光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幹嘛呢嘛呢

汽車柏油瀝青清除劑,網上買,自己搞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柏油去除劑,或去膠劑應該都行,柏油去除劑好一些,不要室內用,防火。京東和汽車城都有賣的,10-20元/罐。

24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打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漆面上樹脂也好瀝青也好,都可以用打蠟的方法去除的。你可以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處理汽車漆面上的樹油,最好的辦法就是去修理廠拋光處理!這樣即可以處理乾淨也不傷漆面!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這是從樹上掉下來的鳥,這是什麼鳥?我該怎麼餵它?能告訴一下嗎

1 先找一個小紙抄箱戳一些襲洞,在箱底鋪些報紙或不要的破布然後將鳥放在箱子裡2 餵食時用小點的冰棒棍粘飼料 注意,飼料要用水調成糊狀 餵養不要一次性喂太多,注意不要戳傷小鳥3 待到小鳥會飛時您可以選擇放生或買個鳥籠4 注意箱子內的清潔 撿到一隻小鳥,從樹上鳥窩掉下來的,害怕它餓死,想養一下試試。不知...

一隻從樹上掉下來的麻雀無可奈何地拍打著翅膀。縮句

縮句 麻雀拍打著翅膀.一隻麻雀拍打著翅膀。縮完之後就是,麻雀拍打著翅膀。只剩下主語謂語和賓語。一隻樹上掉下的麻雀無奈得拍打翅膀。麻雀拍著翅膀從樹上掉下來。麻雀拍打著翅膀,著不可以省略 開始看真開心就行沒怎麼 看見一隻小麻雀呆呆地站在地上無可奈何的拍打著小翅膀說明小麻雀非常什麼 看見一隻小麻雀呆呆地站...

知道一句歌詞求歌名我的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鄧麗君情人的眼淚 曲 陳蝶衣詞 姚敏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 都是愛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好春再來 春花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再會 我在這裡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