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樹上掉下來的鳥,這是什麼鳥?我該怎麼餵它?能告訴一下嗎

2021-05-20 18:04:52 字數 2901 閱讀 2212

1樓:

1、先找一個小紙抄箱戳一些襲洞,在箱底鋪些報紙或不要的破布然後將鳥放在箱子裡2、餵食時用小點的冰棒棍粘飼料(注意,飼料要用水調成糊狀)餵養不要一次性喂太多,注意不要戳傷小鳥3、待到小鳥會飛時您可以選擇放生或買個鳥籠4、注意箱子內的清潔

撿到一隻小鳥,從樹上鳥窩掉下來的,害怕它餓死,想養一下試試。不知道是什麼鳥,該怎麼去喂?

2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這是一隻繡眼鳥的幼鳥【參見下圖】,遇到您這位好人了,這幼鳥吃麵食,您可以把熟黃豆麵和雞蛋黃、少量的花生拌一起,有榨汁機最好用榨汁機打勻,沒有就用擀麵杖碾碎,給雛鳥喂的時候加水調成糊來喂(往嘴裡抹),喂完剩下的一定要放冰箱,防止變質。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3樓:旭日陽肛

餵雞飼料,用水泡一下,或者是餵雞蛋黃,粉蟲

4樓:匿名使用者

翠鳥。用花魚市場的小蟲子喂他就ok

5樓:鄧傳美

我現在知道了。鳥吃蟲子。我把那個烏龜吃的給他吃吧。

6樓:黑的死魚

雖然撿起來是好心,不過這個大小的鳥是不用拿回家養的哦,是好心辦壞事了。

從**看,飛羽已經長出了。是學飛的鳥,父母在周圍看顧的,其實人直接走開以後大鳥就會來繼續喂小鳥並且教飛。現在正是剛飛還飛不好的時候,拿回家是打斷它學飛和父母拆散了。

現在最好的解決方式是把他帶回撿到的地方,挑一根小指粗細的樹枝放上去,高一點的樹枝,防貓防熊孩子。然後人走開很遠,可以觀測到父母為黃綠色,叫聲很單調「嘰——嘰」這樣的鳥,繼續餵食就成功了。越快拿回去越好。

小鳥餵食單

一、喂的東西不對、沒保暖、不能從早五點喂到晚七點、不能一個半小時左右喂一次就很容易會死的。還給父母活率最高,對野外種群也有幫助。如樹枝太高,可用工具幫小鳥到樹枝上,如下:

小鳥站在帶叉杆子上,升到上下都有茂密葉子的樹枝上,讓它胸部碰到樹枝,向前移動杆子,讓小鳥爬到樹枝上。

以及一般撿到鳥的處理方式,凡是飛羽長好的小鳥,環境很安全的情況下最佳方式都是當作沒看到,不用撿。如果環境很危險的情況下,就是撿起來放到樹枝或灌木上:

雛鳥從樹上掉下來了。請問這是什麼鳥,怎麼飼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是白胸苦惡雛鳥的雛鳥,

(學名:amaurornis phoenicurus)。白胸苦惡雛鳥屬於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共有4個亞種。

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額甲,嘴峰較趾骨為短;跗骨較中趾(連爪)為短;翅短圓,不善長距離飛行。善奔走,在蘆葦或水草叢中潛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離飛翔,以昆蟲、小型水生動物以及植物種子為食。在繁殖期間雄鳥晨昏激烈鳴叫,音似「kue,kue,kue」,故稱「姑惡鳥」或「苦惡鳥」。

在荊棘或密草叢中,偶亦能在樹上,以細枝、水草和竹葉等編成簡陋的盤狀巢。分佈於分佈於印度次大陸,中南半島,太平洋諸島嶼,華萊士區和中國。

8樓:除了笨還有傻

你把它放回樹上去吧,因為這麼小的鳥基本上不好養,你放回樹上,它的媽媽爸爸可以找到它。我們在農場裡,大雨之後就有鳥窩被風刮下來,我們就把鳥窩放回到樹上,有時候不知道是哪棵樹了,就放其他樹,鳥媽媽都會找來,帶它的小鳥。

大能們啊,這是什麼幼鳥啊,吃什麼啊。從樹上掉下來了,我送不上去,急求啊。

9樓:學習生

吃大肉蟲子,小鳥一般都是吃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幼鳥體型及翅膀顏色看應該是喜鵲。幼鳥吃蟲子。可以捉一些小青蟲餵它。或送到動物救助中心。或者動物園。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鵲,小鳥可能只能吃蟲子

昨天樹上掉下來的小鳥,請問這個是什麼鳥,該喂一些什麼食物?

12樓:學習娛樂陣地

麻雀?白頭翁?

應該是後者,感覺不怎麼怕人,如果是麻雀早就嚇呆了。

感覺好可愛,如果是白頭翁,那是雜食性的,喂些麵包蟲等,如果有活的昆蟲最好了,然後一些水果也吃。

這是什麼鳥,樹上掉下來的雛鳥,飛不起來,差點被貓吃了,該怎麼養?

13樓:木子

斑鳩幼鳥,可以喂一些磨碎的玉米,小麥,綠豆,花生,小米,稻穀,高粱和果實,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可悟

烏鶇(學

bai名:turdus merula):是鳥綱、鶇科du的鳥類。zhi

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毫米;dao雄性的烏鶇專除了黃色的眼屬

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15樓:阿凱視光

這個鳥在我們老家叫胡巴啦,這種鳥人是很難養的活的。建議還是把它放生吧。如果你一定要喂的話呢,它是吃軟食的,可以喂一些雞飼料。

如果樹上的小鳥從鳥窩裡掉了出來,那大鳥會把它弄回窩嗎?怎麼弄回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鳥沒辦法弄,你最好找人幫忙,架梯子把小鳥放回窩裡,是最好的辦法,這個時候的小鳥最不安全了,羽翼未滿、還不會飛,在窩裡又待不住了,掉下來,又不會覓食,只能死路一條啊,幫幫它吧,上梯子也應該安全第一歐 。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鳥會用它的爪子抓回去的,當然那是大鳥及時發現的情況下,最好還是發現著能自己動手放回去,或是找人幫忙放回去。

這個是樹上掉下來的,這是什麼樹上掉下來的

合歡。合歡 baialbizia julibrissin durazz.1 又名絨花樹,du馬纓花。zhi落葉喬木,夏季開花dao 頭狀花序,合回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色。莢果答條形,扁平,不裂。高4 15米。樹冠開展 小枝有稜角,嫩枝 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托葉線狀披針形 頭狀花序於枝頂排成圓...

今天下大雨從樹上掉下來的,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噪鵑 亞成鳥 有沒有懂鳥的人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鳥,今天從鳥窩掉到樹下被我撿到了,我看成年底的鳥好像頭頂尖尖的 這應該是某種鵯,如你所說,成年鳥頭頂是尖的,那我覺得是紅耳鵯。在南方地區比較常見。雜食,幼鳥主要吃昆蟲等肉食。手機不好發圖,可以自己搜一下 看這是什麼鳥?昨晚暴雨下過,從地上撿的。雛鳥從樹上掉...

綠豆從樹上掉下來後是什麼豆

這題一般是屬於腦筋急轉彎題。綠豆從樹上掉下來後,如果流血了就是紅豆 如果摔彎了就是豌 彎 豆 如果受傷了就是蠶 殘 豆,如果掉下了煤池中就是黑豆。一 解析 1 紅豆 顧名思義,紅豆就是紅色的豆,而血也是紅色的,綠豆如果掉下來導致流血了,那樣子就跟紅豆差不多。2 豌 彎 豆 豌豆中的豌 wan 字跟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