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得了強迫症要多久可以治好,強迫症一般大概多久能徹底治好

2021-04-11 11:33:58 字數 1234 閱讀 7493

1樓:龍虎人生

這沒有時間限度 同時要看患者的意志和毅力才能來看走出強迫的希望是如何的

強迫症一般大概多久能徹底治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屬於精神心理科較為難治的一種問題,需要至少半年到一年左右才能有改善。

3樓:健康有你同行

強迫症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衝動反反覆覆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雖體驗到這些想法或衝動是**於自身,極力抵抗,但始終無法控制,二者強烈的衝突使其感到巨大的焦慮和痛苦,影響學習工作、人際交往甚至生活起居。

意見建議:具體的**方案需要結合每個患者的詳細情況,選擇**方案不是根據個人意願選擇的,擬定**方案的時候也不是傳統的千人一方,萬人一藥,是結合每個患者自身的特殊病情,**根據病情來選擇對的**方案,才會有明顯效果。建議您及時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影響健康。

祝您早日**!

強迫症(中度)一般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強迫症**需要的的具體時間不好給出,因為這是有很多因素決定的。比如說內:

患者容的嚴重程度,所採用的**方法,患者的配合度,**師的專業水平,自己的支援系統等等,強迫症的**有很多因素決定。但最重要的是患者想要走出強迫症的決心,這一點具備了,就會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加油!

你可以考慮正念行為**看看,一般來講中度強迫症半年的時間可恢復到正常生活。希望能幫到你,祝好!

強迫症能治好嗎?多長時間

5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長短是要看你患病的程度,知道吧,不是說你今天治明天就好了,那是不可能的,你要知道其他的可以去諮尋北京軍頤精神科的王玉堂醫生,現在免費。呵呵

7樓:翦芫單琳

這哪有具體的時間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程度不同。

只要順其自然

多做點別的事

不要再去關注它

就會好起來的!!

8樓:濟南神安諮詢

可以去問下。多聽聽人家之言.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

我得了強迫症,要治療多久?強迫症能治癒嗎?,

強迫症依靠藥物?心理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本身的想法。我以前也有強迫症狀,我們心理老師說,打個比方如果你一淺件事要重複做5次,那麼你下次做的時候就強迫自己逐漸減少次數,從5次變成4次,再3次。或者一個念頭在腦子裡要反覆想n次,在你自己都覺得受不了的時候自己對自己說 xx 的別想了 至少我認為有點效果 ...

北京哪個醫院可以看好強迫症,北京哪個醫院看強迫症最好?

強迫症當然可以治好了,中歐國際青年心理健康機構專注年輕人心理問題,強迫症不嚴重的話去他們機構可以治,非常嚴重的那種就需要藥物配合了,具體情況他們專家諮詢時都會告訴你的。心理治bai療強迫最有效的方法,目前國du際zhi上的專家比較認可暴露行為阻dao止法專 屬於認知行為 的一種。如果要屬心理 的話,...

我總想強迫自己不去想一件事情,得了強迫症的人每天都在想一件事該怎麼不去想呢我知道這是不重要的,但怎麼接納?強迫症老是會想出一些事

我想有時候男女相處,不能太杞人憂天,自尋煩惱,否則,猜忌就會導致感情受損的,這是不值得的行為。而且,相處首先就要有信任,否則又怎麼相處下去呢,是不?腦子裡總是不斷的在想一個事情,想不去想,腦子還是想,這是強迫症嗎?是一種強迫傾向!強迫症一般都是在某方面 某些事情上精神使用過度,消耗了過多的精氣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