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上心理疾病,精神出現嚴重問題(抑鬱症 強迫症潔癖 精神潔癖等)

2021-04-11 11:33:58 字數 992 閱讀 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痛苦?

心理、精神是最複雜的,你的注意力一定要轉移到樂觀積極的東西上,不要總想著自己有什麼問題。

希望可以減輕你的痛苦,世界還有很多美好,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類似的bai情況,對於某些特定的du

場景或者情節,在腦海zhi中揮著dao不去,不由自主地重複做著某回

些事情,對答於做過的事情卻總是回想著到底做過沒有,對於自身的清潔和使用物品的乾淨總是追求心裡所認定的乾淨程度,不然反覆清洗.......好吧,走出來是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吸引了注意力,不知不覺,好像跟過去的習慣斷層了一樣,好奇怪。沒事總是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多看些高質量有深度的電影電視節目,對人生感悟又多了一些,明白活著真好。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3樓:八千袖

當你出現這些類似的情緒或者行為時,你可以嘗試去挑戰並打敗他,或者轉移注意力,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4樓:國豐橡塑

應該是太壓抑了才導致這樣,個人建議您多出去走走,也可以找好的朋友多談談心。很多事情說出來就好了,我以前也有段時間有過,後面就好了!

5樓:v緣mwt望

你只要開心高興,這些都不算什麼病。最好的醫生是自己,你找一下問題的前因,後果才能加以決絕。望採納

6樓:美玉無瑕

建議去當地正規的精神病院檢查,找一個好的專家看,把你自己詳細的病情說給他,然後遵醫囑用藥,不要害怕,堅持**,會好的。

我提過自己這麼個問題:「 注意到了別人的感受,有點潔癖,精神潔癖,強迫症,總是想太多,注意力因此而

7樓:逍遙真龍

一旦由於自己的思維障礙、人格障礙引起神經障礙就無法自我調節了,這個時候需要吃些藥物來調節緊張的神經進入放鬆狀態這樣再配合自我調節方能生效。你的心理如果處於重度心理疾病狀態不能自我調節就得吃藥了。

君王太憋屈,患上嚴重心理疾病,最終全身潰爛,究竟是誰這麼倒黴

清朝的同治皇帝,因為慈禧的掌控欲太強,覺得太憋屈,就患上了嚴重的心理疾病。為了報復慈禧便留戀於煙花之地,最終全身潰爛而死。歷史上雖然有很多的好皇帝,但是也有著不少對女色 成癮 不理朝政的皇帝。西漢的時候有個皇帝叫劉驁,在他登基之後就先養了男寵,在大臣們和太后的制止下,有開始沉迷女色。每天尋歡作樂,不...

我有精神心理的疾病怎麼辦,我有心理疾病怎麼辦?

說太高深的朋友你也聽不懂,我就舉個例子來給你聽吧。電影裡面經常出現這樣的場景 有人感覺自己會有某種災難,結果心裡總是疑神疑鬼,並且處處提防,最後在這種病態心理作用折磨瘋狂的邊緣,難逃災難的降臨!其實,試想一下,如果沒有了胡思亂想,保持這自然輕鬆的心理狀態,很多煩惱都不可能那麼容易進入你的世界。所以,...

我女兒有心理問題嘛,我女兒是否有心理疾病

這已經屬於一種心理疾病了 你可以在問問她到底是怎麼了,我猜她一定有什麼事情 比如到底是因為而情緒波動 我建議去找國家級心理醫生,這是我的經歷 福州第四醫院全部心理醫生沒有實力不是國家級心理諮詢師,我去你們醫院什麼是心理諮詢都是以藥物來 沒辦法治根不治本我去問醫生國家級心理醫生都是以溝通為主,用藥物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