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怎樣做高情商的女人,愛情裡怎樣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2021-04-11 12:06:57 字數 6115 閱讀 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的女人首先要有氣質,不能是小鳥依人型的,首先高情商的女人要有自信,不能斤斤計較但是也要有愛心!要從生活上,高情商關心幫助他人,要做男人喜歡的事情!

2樓:墨香婕兒

與其抱怨質問,不來如啊源表達需求,比如

bai:你到底愛不愛我,為du

什麼總有不陪我,zhi就不如說成:我想要你dao多陪我一會兒。與其一味指責,不如表達關心。

比如:你太不會關心人了,總不照顧我的感受,人家都說了,你不聯絡我,就是不愛我,就不如說成:你已經兩天沒聯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留一點餘地,不要整天都陷在愛情裡,不要花大量時間精力在一個男人身上,把自己管理好盡情優秀盡情漂亮,無論他來不來你都閃閃發光,不怕失去,因為有更好在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抄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襲還有三分要留著bai愛自己。愛太滿了,對du他而言不是幸福,而zhi是負擔。世上的道理dao,原都是這麼簡單,無論是愛物,還是愛人,都要有節制。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有時,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真的動情,跟傻子沒什麼區別就是去了判斷能力了,要想理智的對待感情還需要一定的歷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愛情中要做個高情商的女人,首先要做個自尊,自愛自強的女人,要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同時也要做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情商的女來人不是怎樣做就行的,源它是一個長期bai

培養的過程,你可以du

看一些書zhi籍來指導你有dao意識地提高你的情商,但是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因為你錯過了提高情商的**時期,幼年和少年時期。但是,你不要灰心,通過學習,你的情商是會不斷提高的,要堅持呀。

8樓:靈兮情感挽回

感情中,怎樣才能成為高情商的女人?

9樓:本部

應該沒有,你知道嗎?熱戀中的女人智商似乎為零!?

10樓:大美麗

這不是學的,是自身帶。

11樓:廣州大彬

那要看你遇到什麼樣的男人

12樓:煙消雲散後

送你四個大字,望聞問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想想就鬧心, 愛一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專了,對他而言不是幸屬福,而是負擔。世上的道理,原都是這麼簡單,無論是愛物,還是愛人,都要有節制。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有時,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愛一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世上的道理,原都是這麼簡單,無論是愛物,還是愛人,都要有節制。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有時,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遇事要冷靜

bai,不急du不躁,不埋

怨、zhi不抱怨,共同想辦dao法解決,一起面對回。

其次:「將心答比心」,要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不要耍脾氣,因為愛情是相互的。

最後,要提高自身的修養和個人素質,做人要謙虛平和,談吐文雅,對人有禮貌。談戀愛,更要注重個人的修養和素質,多聆聽對方的想法,好好說話,這就是高情商的表現。

如何在婚姻中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15樓:靈兮情感挽回

話要軟著說,事要硬著做。

16樓:三旬說愛

如何在婚姻中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其實很簡單,做到這四件事情,你就是高情商的女人:不當眾說丈夫的不是、不張口閉口都是錢、不在背後議**婆、不會成天膽小怕事。

婚姻是女人這輩子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和男人不同,男人娶妻生子都是在自己原本家庭完成,女人卻要離開自己的父母,轉而去融入另外一家人。

所以,只有女人在男方家庭裡佔有足夠的地位,才能過的幸福。那麼,女人又該如何做,才能在婆家被尊重呢?很顯然,學會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其實並不難,只要你做到以下四點,你就是高情商的女人。

不當眾批評丈夫

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要面子的動物,不管他犯了怎樣的過錯,身為他的妻子,你都不應該在公眾場合對他指指點點。

任何事情都是有辦法解決的,女人的衝動和莽撞只會讓自己顯得很沒有教養。

更何況,你是處在他的家庭當中,血濃於水,不管你是個多麼賢良淑德的兒媳婦,他們總歸還是偏向於自己的兒子。

俗話說,夫妻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如果他真的做了什麼錯了,完全可以私下來商議,何必大動干戈,鬧的彼此不愉快呢。

別張口閉口就是錢

雖然總是有「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樣的說法。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一定要跟錢扯上關係,過多的關注金錢,會讓你顯得特別庸俗。

有時候,男人在外面應酬,或者是朋友圈的交際,還花錢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

有的女人在金錢方面特別的敏感,她們無法容忍丈夫存私房錢這樣的做法。

其實,只要對方將這筆錢用在正確的地方都無可厚非。

同時在這種情況下,更應該好好的想一下是不是自己又太過於苛刻了。

別在背後議**婆

有人說,婆媳關係是這世界上最難處的一種關係。

女人在這方面沒辦法處理好的話,會讓自己的丈夫夾在中間過的很難受。

所以,要想做高情商的女人,就一定不要將婆媳之間的小矛盾告訴丈夫,因為這樣只會給他徒增煩惱,一面是自己的親媽,一面又是難伺候的老婆,他的加入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

在背後議論別人,除了爽了一時心頭之快以外,沒有任何的作用。倒不如想辦法把問題解決了,畢竟是一家人,有時候事情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艱難。

別成天膽小怕事

雖然說,女人不像男人那樣在職場上叱詫風雲,但是女人在家庭決策當中應該是她的一片天地才對。

高情商的女人,在丈夫遇到困難時,應該表現出比男人更強的魄力和勇氣。

並不是說女人的這般勇氣就是力挽狂瀾的決勝之處,而是男人在失意挫敗時刻,最需要的就是女人的堅韌。

那些成天膽小怕事的女人,會增加男人的負擔,會在家庭面臨困難時落荒而逃。這種女人,在男方的家庭裡面將永遠太不起頭。

其實,婚姻幸福幸福,從來都不是上天註定的,也不是靠別人給予的,而是女人自己創造出來的。

女人要想婚後的日子幸福又溫馨,有一定要學會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少說丈夫的壞話,少在背後議**婆,別把錢看得那麼重要,也別太膽小怕事,你就能夠把婚姻經營**人羨慕的模樣,成為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17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婚姻中女人應該知道的幾個道理你知道嗎?首先第一個,你的他不會因為你愛他而愛你,而是因為你優秀而愛你...

18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在婚姻中,只需要抓住丈夫的心,照顧好自己的家庭。就是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19樓:魚與魚塘

在婚姻當中不指責對方,遇到事情的時候通過溝通的方式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高情商的女人應該在婚姻當中不計較那麼多,懂得經營婚姻。

21樓:波哥情感悟

婚姻中高情商女人必修課,關鍵在於這三點

怎麼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

22樓:墨香婕兒

與其抱怨質問,不如啊表達需求,比如:你到底愛不愛我,為什麼總有不陪我,就不如說成:我想要你多陪我一會兒。

與其一味指責,不如表達關心。比如:你太不會關心人了,總不照顧我的感受,人家都說了,你不聯絡我,就是不愛我,就不如說成:

你已經兩天沒聯絡我

23樓:瀧青芬傅雪

我不好說,情商的真正定義是社交上的佔多,就是你要善言談,這個你可以通過多交際才能學到,第二你要會主動控制局面,而不是被人控制。

如果說你要做個愛情上的強者的話,我建議還是大智若愚的好,女人的心思細,會觀察,但容易感情用事,所以你要學會不要讓感情衝昏頭腦,學會冷靜思考,用事實說話。其次,愛情裡,當你愛上了一半都難自拔,所以你要學會該放手時就放手。

24樓:咪咪呀的家

高情商無非就是看待事情的情緒反應,為人處世的社交經驗,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做好這幾點就可以評定為高情商的人類。

與其說是高情商,不如說是會做人。無論男人女人總是有出類拔萃的那類人。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有點瑕疵也未必是件壞事。大多數都做的很到位了,別人也不會說什麼。非要挑刺的人也就是命中註定遇上的小人了。

我感覺做個女人也挺不容易的,幹嘛非得給人家設定什麼人設呢。高不高情商,自己能在生活中活的快活自由就ok了。但是最起碼的待人之道還是應該具備的,這是對他人的尊重和禮貌。

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摩擦。然後就是不要過於情緒化,俗話說要做情緒的主人,不要做情緒的奴隸。駕馭情緒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需要我從小就練習掌握。

只有控制住自己情緒了,才能諸事都行的順利,比如項羽的暴躁和傲慢,使得自己眾叛親離,讓自己的人生以自刎結束。何苦呢,你謙虛點又怎麼了。所以有句話說的好一等人是沒脾氣有能力的人,二等人是有脾氣有能力的人,而三等人是沒能力卻有脾氣的人。

項羽是有脾氣有能力的人所以他敗給了一等人劉邦。人家劉邦就是高情商,會管理人才,會籠絡人心,人家還謙虛好學,任人為能。

說了這麼多用專業的知識來解答的話就要用到心理學的術語了。

首先學會劃定恰當的心理界限,通俗的說就是告訴別人我是個有底線的新新人類,不是窩窩囊囊的老好人,任人宰割。把界限的底細是不是得透露給對方,告訴他觸碰底線的後果是什麼。這樣一來,別人清楚的底線之後,明白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就會對你做出相應的尊重和理解。

如果你一直不清楚自己底線在哪,那你就要提高自己的認知水平了。也就是懦弱的人要學會有「脾氣」!

第二點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在感覺快要失去理智時使自己平靜下來,從而使血液留在大腦裡,做出理智的行動。也就是說控制自己的暴躁情緒。

1、深呼吸,直至冷靜下來。慢慢地、深深地吸氣,讓氣充滿整個肺部。把一隻手放在腹部,確保你的呼吸方法正確。

2、自言自語。比如對自己說:「我正在冷靜。」或者說:「一切都會過去的。」

3、有些人採用水**。洗個熱水盆浴,可能會讓你的怒氣和焦慮隨浴液的泡沫一起消失。

第三點掃除一切浪費精力的事物。精力是微妙的,但也可以體會到明顯的變化,比如聽到好訊息時,腎上腺素會激增,而聽到壞訊息時,會感到精疲力竭。我們通常不會留意精力細微地消耗,比如與一個消極的人相處、在桌上到處找一張紙等等。

有時和朋友所處也是如此——相互吸取和給予精力——但有些是精力的吸血鬼,他們只會吸取你的精力。這時有兩個選擇:一是正視這個問題,建立心理界限繼續與他們謹慎交往;另一個是減少與這種人交往。

我們需要去除緩慢地浪費精力的東西,解脫出來以集中精力提高我們的情商。

最後時不時嘗試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你會拓寬視野,提高情商。嘗試截然相反的行動會更有助於我們的成長。

25樓:大江保衛戰

情商高的

女人在出來人和事上面確實得心應手,笨女人和聰明女人區別在於有沒有高情商,所以怎麼樣做一個高情商的女人呢?下面我來說說自己的看法。

一  心情再怎麼遭糕,也會按時吃飯。

一個情商高的女人,她一定不會拿自己的身體與自己做對,心情可以慢慢平復,所以,不要拿自己的健康與自己做對。因為只有擁有健健康康的身體,才有資本去奮鬥,戰勝困難,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二 關係再好,也不會直白地說對方的短處。

高情高的女人,遇事會婉轉處理,而不會直白地說對方的短處,讓對方一時下不了臺,就是再好的閨密,也不要直接說對方的短處。如果心直口快大大咧咧,可能會使對方很尷尬。這樣對方會有意無意地躲著你。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三 無論多麼生氣,都不會說出讓對方崩潰的話。

高情商的女人,她會有著一定的素養,無論多麼生氣都會控制自己的話語。因為語言有時候像一把劍,傷人於無形。所謂「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就是這個道理。

那我們就需要控制自己,說話要有分寸,不要傷人於無形還不自知。那會讓很多人躲著你的。

四  能分清場合與身份,不會亂開玩笑。

一個高情商的女人,會有著分寸,知道什麼場合說什麼話,能明白自己所處的立場與身份。不會口無遮攔,什麼話都說。這樣別人和她相處時才會覺得舒服。

愛情出現第三者,高情商的女人一般都怎樣處理

當愛情出現第三者,高情商的女人不會跟對方打鬧,會拿出證據,拿到自己應該拿到的財產,然後離開這個人。高情商的女人不會大哭大鬧,鬱鬱寡歡。她們會先和丈夫談一下,詢問他這麼做的原因。其次會找到小三,說出家庭的情況來勸退她。攘外必先安內,絕不輕易跟第三者產生正面衝突,實在不行就果斷放手。不跟第三者產生正面衝...

在愛情裡怎麼做才對,對待愛情應該怎麼做?

愛情裡沒有錯與對,如果他愛你,便一切都是對的,如果不愛,做什麼都是錯的。一個人的付出換不來兩個人的幸福!愛情本不易,且行且珍惜!請珍惜你身邊的那個她 他 對待愛情應該怎麼做?其實我覺得對待愛情的話,那選擇是一定非常重要的,選擇一定要做對,還有呢就是在愛情當中的話呢,不要付出全部的真心,俗話說要先好好...

大學裡的愛情可以長久嗎,大學裡的愛情能長久嗎?

大學裡的愛情一般不會長久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畢業季就是分手季的說法。其實這也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大學裡的愛情很純粹,因為很少涉及到物質方面的東西,只是簡簡單單的感情,你情我願,花前月下,浪漫無比。可是這種所謂的愛情也就像水中月,霧中花,從未接受過現實的考驗,就像一個美麗的泡沫,針輕輕一紮就破裂了,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