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出現第三者,高情商的女人一般都怎樣處理

2021-12-30 02:42:41 字數 2955 閱讀 4349

1樓:肉多

當愛情出現第三者,高情商的女人不會跟對方打鬧,會拿出證據,拿到自己應該拿到的財產,然後離開這個人。

2樓:職場達人涵崽

高情商的女人不會大哭大鬧,鬱鬱寡歡。她們會先和丈夫談一下,詢問他這麼做的原因。其次會找到小三,說出家庭的情況來勸退她。

3樓:信思

攘外必先安內,絕不輕易跟第三者產生正面衝突,實在不行就果斷放手。

4樓:陳長的路上

不跟第三者產生正面衝突,實在不行就果斷放手,主動反思自己,是自己瞎了眼,還是自己真的不足,給了別人機會。跟第三者在大庭廣眾之下產生正面衝突,這樣反而讓自己掉價,沒教養。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高情商的女人一定會讓自己變得特別有魅力,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得有足夠的吸引力,這樣才能更好的抓住男人的心。

戀愛的時候出現第三者,情商高的女人都是如何應對的?

6樓:吾悅情感指南

感情出現第三者,聰明女人會這樣面對

7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情商高的的女人都是會跟自己的丈夫溝通清楚,然後再跟對方分手或者離婚,然後會讓自己放下這段被背叛的感情,讓自己儘快開啟自己新的生活,放下對方。

8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情商高的女人都會用自己的手段逼的第三者識相地退出,而不是在家裡獨自流淚。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情商高的女人會不哭不鬧,而是要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足夠有魅力,足夠有吸引力,這樣也能更好的挽回男人的心。

面對老公的婚外情,高情商的女人一般會怎麼處理?

10樓:大洋的情感

婚外情的出現,和婚姻的好壞關係其實並不大。有一些人是因為在婚姻裡找不到愛情的甜蜜,所以踏上了婚外情的道路。而有的人,即便婚姻再甜蜜,也仍舊貪戀上了路邊的野草,走上了婚外情的不歸路。

其實,從人性自私的角度來講,婚外情也並非只能一棍子判死刑,尤其是那些婚姻不幸,早就想好了要離婚的女人來說,提前給自己找好備胎,也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一種態度。只不過是,大多數人的眼睛被矇蔽了,誤上了渣男的賊床。

生活很複雜,選擇過什麼樣的日子,都是自己說了算,只要自己不會後悔,那不管是苦或樂,都是值得的。事實上,在婚外情裡,高情商的女人會這麼做,很明智。

看好自己口袋裡的錢,不會失了身又丟了財

如果說,一個男人能原諒你給他戴過一次綠帽子,那他也絕對不會容忍你把他的血汗錢花在了別的男人身上。婚姻生活其實是很現實的,所謂的愛,在感情到達了一定階段後,都會退化變弱,而夫妻之間共同經營和擁有的財產,則會成為夫妻關係維繫和日常生活中,安全感最重要的**。

換言之,很多的夫妻之間就算沒有愛了,但是,離婚再娶嫁的成本太高了,所以不敢離。高情商的女人,哪怕再對自己的老公有意見,也真的不小心上了賊船,但也只會付出自己的感情甚至身體,而絕對不會浪費自己口袋裡的錢。試想想,婚外情人如果真的愛自己,卻連滿足自己的物質生活的要求都做不到,還要女人來花錢,能靠得住嗎?

哪怕最後真的結束了,錢沒有少,也不失為明智的選擇。

只有精神層面的互補,絕對不會讓身體越過底線

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永遠都是兩種性質的事情。而絕大多數女人會走了婚外情的路,並不是她真的很需要另一個男人,而只不過是需要一個傾訴的物件,一個被肯定、被關愛、被保護的物件。結婚之後,就算兩個人的感情再好,在結婚多年後,男人也基本不會主動地去肯定女人的付出。

尤其是鬧了矛盾之後,婚外情人的安撫,就會像冬日的暖流一樣,讓女人覺得心裡溫暖。

雖然說,結婚之後,就應該自覺地跟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可是,人是感情動物,也的確需要一些排解自己情緒的方式。女人不是冷血動物,是需要被呵護的,但高情商的女人,會明確地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所以,她可以容忍自己有精神層面的越界,但絕對不會讓自己的身體越過底線。畢竟,想在一張白紙上畫畫和已經在一張白紙上畫畫了,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意義。

女人不管有沒有結婚,都應該要好好地保護自己。如果婚姻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要麼就轉變自己的心態,要麼就改變婚姻的現狀,要麼就果斷地尋找退路。生活很現實,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有積極的面對,才能迎來更好的明天。

人都是情感動物,也都會有衝動和一時走神的時候。高情商的女人,只不過是更能讓自己冷靜下來,知道自己擁有什麼,也知道自己要什麼。先保護好了自己,再去探聽人情冷暖、喜怒哀樂,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11樓:瘋狂的綠帽子

面對老公的婚外情,高情商的女人一般會先引誘老公說出來,看老公想怎麼處理,再決定後面怎麼做。

12樓:尕軋

高情商的女人會選擇繼續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不會跟老公吵鬧,因為吵鬧的話反而會讓老公更嫌棄,

13樓:樹濮存

面對老公的婚外情,情商高的女人一般會默默的收集老公出軌的證據;然後走法律離婚的途徑,為自己爭取到最大的賠償;最後瀟灑轉身,過好自己的生活。

如果情侶之間出現第三者怎麼辦?

14樓:吾悅情感指南

感情出現第三者,聰明女人會這樣面對

15樓:卓姮節悠

愛情到了疲憊的時候,那是以愛到了深出你為他付出了很多很多,而偏偏你愛的他,卻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

愛情就是這樣,愛的越深受到的傷害就越深。一心想要為他好,而他卻不懂,那種心如刀割的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彷彿自己世界都沒了。0

這樣便開始吵架,開始鬧分手,發誓不要理他。即使這樣,你還是會偷偷的去想他,止不住的想。當他用最簡單,最俗的方法向你道歉的時候,你一下子就答應了。

所以,天天在想,自己的愛為什麼這麼累,為什麼..

要告訴你的這就是愛情,愛情的本身就是這樣的,想要得到,卻又怕受到傷害。得到了,又不懂得珍惜。

面對愛情不要太執著,你的路還很長,你的世界還在,你所要擁有的,並不是這有現在,只要你愛了,就不要後悔,因為那是你的選擇,面對感情要懂得釋懷。

我做了一回第三者的第三者,我做了一回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們現在的經歷很向,我的前男友現在又來招我。想跟我在一起又和她現在的女朋友繼續在一起。說實話其實要我現在放棄我可以做到。但我就是不甘心。我想把他爭取過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多人勸我放棄但是放棄有用的話就不來這了。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我們可以互相出出主意。在變回第一者。我猜的話,b應該是男的吧,不是的...

第三者責任險一般買多少萬,「第三者責任險」買多少最合適?是50萬好還是100萬好?

這個要根據自己實際的情況來考量了,如果上下班開開也不會出什麼大事情,20萬我想一般夠了。但是個人覺得保險本來就保障用的,不發生事情的時候沒用,一旦發生了事情,這筆錢就非常有用了。如果保險費差不太多的情況下,儘量買高點,50萬肯定要的。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

第三者責任險一般買多少合適

第三者責任險買多少可以依據自己所在地區來選擇。要是在一線 二線城市居住,碰到豪車的幾率比較大,提議買一百萬以上的第三者責任險 如果是居住在三線 四線 五線等小城市,豪車超少的城市,50萬通常就可以了。車子在市區裡邊行駛的話,那樣速度也無法是非常的快,想快也是壓根快不了的,通常產生事故也都是追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