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情放棄現有的一切,和男朋友出國奮鬥值得嗎

2021-05-30 10:34:50 字數 1546 閱讀 2657

1樓:餓是莊稼人

首先你和你男朋友的客觀條件,比如工作,年齡學歷怎麼樣,出國打算是什麼專有沒有好的計劃等等,這兩點屬

重要;還有一點是你們的心理狀態。

還要給你澆盆涼水的說,有人曾經給我很現實的說過,有錢在哪都一樣,沒錢在哪都得自己打拼,所以大部分出國的人是要奮鬥的,在國內的生活條件很好的人大多數沒有必要自討苦吃去國外奮鬥,因此你要認清這個現實,低調和務實。不要以為在外國奮鬥一定更加容易,生活水準一定更高。

國內和國外生活方式完全不一樣,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落差是必定的有的。

我也在國外。

2樓:靖哥靖哥哥

為了愛情什麼多值。愛情是自己 人生中最美好的。在說了自己出國奮鬥也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copy

女人,你還是考慮清楚,畢竟你付出bai的更du大一些。第一,你們沒有結婚zhi,沒有感情的保障,也沒

dao有經濟上的保障,如果遇到大的困難是否能克服?第二,你們沒有物質基礎,感情建立在沒有物質保障的基礎上並不牢固。第三,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在海外不行的話,是不是還能回頭,留一條後路給自己。

祝你好運!

一個男人為了愛一個女人放棄自己的家庭包括一切值得嗎?

4樓:愛情演員

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會讓人忽然間就目眩神迷

感情這個東西始終是兩個人,你情我願的事

當事人覺得舒服就行了唄,

如果放棄原有的家庭之後,和這個女人生活的很幸福,那就值得

如果以後不幸福,那就算是自食其果

5樓:莫問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如果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覺得值就是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神經病一樣。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還是在會悲劇重演…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幽王,放棄一個國家

8樓:吾之浮屠

如果那個女人愛你,她就不會讓你這樣做,你捫心自問,她值得你愛嗎?一個男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父母的眼淚,妻子的委屈,望你能慎重。

9樓:中國平安

愛情就是這樣的 衝昏頭腦,甚至於放棄一切,我和你一樣的痛苦和糾結

10樓:吃飯睡覺打逗兒

不值得的,女人多的是,沒必要為了一個弄的遍體鱗傷,最後什麼都沒得到

11樓:靇兗灬創界丶

女人怎麼可能比家人更寶貴呢,女人最多半輩子,家人一輩子,照顧你養你,你沒有家庭哪來的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電影早有這種問題,你認為她值得你這樣做嗎?

13樓:

那個是未婚還是已婚?

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星座是哪個

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星座是獅子座,這個星座時最重感情的。天蠍座就是這樣的,他們十分注重感情,可以犧牲一切。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真的會有人為了愛情改變自己,做很多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甚至不惜犧牲一切。只是為了追求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十二星座中,能夠做出這樣事情的星座是巨蟹座。出生於炎熱夏天的...

為了愛,我放棄所有的一切,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哎 要是他有自知之明,就因該和你一起出來 離開那個小地方,外面世界很大,其實不要侷限於一個小地方從而鑽了牛角尖。不管什麼事情不要總是站在一個角度去想。換一個活法!他的文憑不高並不代表什麼。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領域,只是沒人去挖掘。我建議你和他談一談你們以後的未來,一個男人我想自尊心是很重的,只要你...

為了權力放棄一切? 50,權利是可放棄

為了權利放棄一切。等你得到了權利以後,你才會知道你真正想擁有的一些東西,有權利是換不來的。21世紀很多人為了得到權利,金錢,什麼都可以放棄。人是種慾望極強的動物。為了某些所謂的幸福,人格 尊嚴 廉恥可以統統拋棄,最後自己也就快玩玩了。你指的一切是什麼,父母性命還是友誼還是老婆孩子,友誼可以再找,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