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權力放棄一切? 50,權利是可放棄

2023-05-14 23:45:07 字數 1433 閱讀 1486

1樓:野草錚錚

為了權利放棄一切。等你得到了權利以後,你才會知道你真正想擁有的一些東西,有權利是換不來的。

2樓:枯骨生出曼陀羅

21世紀很多人為了得到權利,金錢,什麼都可以放棄。人是種慾望極強的動物。 為了某些所謂的幸福,人格、尊嚴、廉恥可以統統拋棄,最後自己也就快玩玩了。

3樓:汝悅

你指的一切是什麼,父母性命還是友誼還是老婆孩子,友誼可以再找,有了權力你就可以保護老婆孩子父母,就算手段骯髒了些,站在高處別人夠不著說著說著就沒人說了,高處不勝寒,就看你想不想感受而已。沒有什麼是可以不勞而獲的,代價的多少而已。有了權力以後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能不能得到滿足,是否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人生這麼短,管他三觀正不正,老子做了,成功了,老子就是正的,只有勝者才有發言權。

4樓:玄涼君

不值得。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還不如為了科研放棄一切有道理。

哪怕說什麼可以帶給後輩基礎跳板之類的,但後輩過幾代血脈還是被稀釋了,有毛用。

開心就好,就像我是個「沙雕」。

5樓:海納百川

有些人確實是為了權力可以放棄一切的事情,只是他的個人追求,也是很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一種政客行為,為官或者為高管有些人是有這樣的心態的。沒有底線,沒有原則,就只是為了自己的權利。這樣的人很可怕,已經有點背離了人性的本質。

7樓:劉煜

有些人喜木金錢,有些人醒目權利,所以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當然他選擇的東西越好越多,人追求也就越困難。

8樓:厙昀昀

有時候真的不能為了全力放棄一切的,我們還要有我們自己的目標兒啊!

9樓:一個大哲

這是一種不正確的價值觀 權利重要也不重要 把握好對權利的管制 權利這種東西有利有弊。

權利是可放棄?

10樓:千樹放花

權利可以放棄,有時候可以為了不承擔義務而放棄相應的權利。如財產繼承,繼承人若放棄財產繼承權,則無需承擔被繼承人的債權。

未成年人,可以放棄其年齡、智力相適應的權利。

民法通則:第十二條 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可以進行與他的年齡、智力相適應的民事活動;其他民事活動由他的法定**人**,或者徵得他的法定**人的同意。

若您滿意,請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11樓:

有的權利是可放棄的,但未成年人的權利,在他不具有民事行為能力時,沒有判斷能力時,沒有放棄權利的說法。

12樓:靈封魔

有的生來就俱有的權利是不能放棄的,比如人身權,大部分身份權都是不能放棄的,但是財產權大部分都可以放棄。 一般,從民事法律角度講,你有處分自己。

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星座是哪個

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星座是獅子座,這個星座時最重感情的。天蠍座就是這樣的,他們十分注重感情,可以犧牲一切。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真的會有人為了愛情改變自己,做很多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事情,甚至不惜犧牲一切。只是為了追求那個自己喜歡的人。十二星座中,能夠做出這樣事情的星座是巨蟹座。出生於炎熱夏天的...

為了愛情放棄現有的一切,和男朋友出國奮鬥值得嗎

首先你和你男朋友的客觀條件,比如工作,年齡學歷怎麼樣,出國打算是什麼專有沒有好的計劃等等,這兩點屬 重要 還有一點是你們的心理狀態。還要給你澆盆涼水的說,有人曾經給我很現實的說過,有錢在哪都一樣,沒錢在哪都得自己打拼,所以大部分出國的人是要奮鬥的,在國內的生活條件很好的人大多數沒有必要自討苦吃去國外...

為了你我付出了所有,放棄了一切,而最後卻換來你一句對不起,我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感覺到了,就行,沒感覺,一切都是徒勞 接受現實唄,你不是她的菜 我好累,真的好累!為了你我放棄了一切,放棄了 可最後換來的卻是你的背叛 呵呵呵 人生路還很長,他只是過客而已,時間會抹平傷痛,堅強的活下去,而且要越活越好,總有一個人能和你過一輩子 其實你不用為這種人傷心,既然他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