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困擾。我和不熟悉的人,不會很熱情,性格使然是不是,和有

2021-04-11 12:19:40 字數 2289 閱讀 3968

1樓:塵嗄

你想得很對,但是你想想如果你不主動付出,別人為什麼要主動跟成朋友,如果你想要有朋友,就是要去做一個主動的人。不需要話多,多點關心,多點幫助。自然而然。

2樓:煩不了

人這一生能得幾個真正的朋友呢?大多數還是同事情,同學情,泛泛的關係罷了。縱然你很外向,很圓滑,所交的朋友也可能只是酒肉朋友罷了。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大多數還是彼此利益需要,各取所需罷了。

3樓:

和誰成為朋友,本身就是性格方面的原因啊

說一個人的性格使然是什麼意思?

4樓:雨中的狂笑

性格是一個人為人處事的根本原則,他所表現出的行為取決於他的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直這樣性格愛咋咋地

請問一女生是女漢子那種性格,大大咧咧,又聰明伶俐,就是不會關心人,是性格使然還是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10

6樓:楊家花的世界

遇到了才是自己的,你說的女漢子,大大咧咧的,聰明伶俐等這些性格會有好多人喜歡的,關鍵是沒有遇到自己感覺合適的而已,青春應隨心,加點小運氣會遇到那個合適的人的,祝你好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抄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擁有bai什麼樣的愛情?du或者說你覺得zhi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dao子呢?

無論如何,一個人也可以把日子經營的充實而豐盛,敢愛敢恨,不卑不亢,懂得主宰自己的命運。希望愛情只是你漫長人生的錦上添花,你要做你自己,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8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其實這種性格很好的,大大咧咧的遇事不往心裡去,活的多開心自在呀,不會關心人很

內正常的,確實是沒遇容到對的人。等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做「鐵血柔情」啦(詞語有點不恰當,反正是這個意思,你自己體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勇敢的去認識陌生人,肯定能遇到對的人。

不會關心人又不是致命的缺點,找到對的人了,自然而然會發自內心的去關心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朝思暮想的東西。如果有,你對比下這個東西關注度和男朋友關注度就明白了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交朋友,喜歡安靜!

11樓:支援戶改

有的人喜歡交朋友,有的人不喜歡交朋友,主要是性格使然;人的性格形成有多方面專的因由:一是先天屬遺傳基因;二是後天生活環境;三是思想認知主使;喜歡交朋友和喜歡安靜,不能截然對立:喜歡交友的未必都不喜歡安靜,喜歡安靜的也未必都不喜歡交朋友!

12樓:抬頭看星星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是他有多少內向只是還沒有遇到他們一個世界的,如果有,你會發現他有多麼的健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這樣

的人多半是內向性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有外向型內的人容,就會有內向型的人,這樣的人不喜歡太熱鬧的場合,喜歡自己獨處,所以就會看上去比較安靜,也不是太喜歡交朋友。不過這樣的人,你不要以為就是沒有朋友,而是他(她)所交的朋友都是質量比較高的,也就是會使非常要好的朋友。

14樓:賊公

性格問題而已,比較內向,就喜歡自己一個人宅在家

15樓:miss胡蘿蔔小欣

個性不一樣,可能那些人也會想,為什麼有的人喜歡交很多朋友,吵吵鬧鬧的,多諒解別人,換位思考就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喜歡靜靜的獨處,很享受這種感覺,不交朋友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和個人的性格有關係吧,內向的人,慢熱,靦腆點,接觸多了就會感覺到這是什麼樣的人

17樓:自信難找回

習慣孤獨,別看著安靜,其實大腦裡面什麼都在想

18樓:一葉知秋

人的性格跟成長的環境也有關係。

19樓:不一般

性格使然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處世方式不一樣

造就了各種各樣社交方式

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是最好的方式

20樓:

因為相處得舒服很重要

21樓:心猶嘆

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生理構造都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一個人更自在些

越來越害怕和不熟悉的人接觸我該怎麼辦

簡單的說 心裡有鬼。你可能擔心的東西太多了。也難怪,一個小姑娘,身邊都是粗魯的男人,而且都是虎狼之年,最重要的是因為絕大多數都是男人,平時說話什麼的可能會比較下流露骨。在這樣的環境下,你一個的小姑娘覺得缺乏安全感,這是很正常的。你想要克服這種心理陰影,但是選擇的途徑和方式不夠高明,所以覺得好難好難。...

不愛與不熟悉的人說話怎麼辦,不喜歡和不熟的人說話是怎麼回事

我跟你很像哦 凡是看看自己的心怎麼想吧 有話說的時候就自然會說,不需太過勉強自己 只要不是整天板著臉,別人看上去覺得你很nice,就ok咯 我也是耶 唉.其實就是沒逼到絕路 我第一次上班 都不熟悉 但因為以後都要在那 所以就硬著頭皮講話啦然後就等著熟了 o o嘿嘿 那你就去嘗試著跟他們聊天啊,他們在...

我是快二十歲的人了,性格內向不喜歡和不熟悉的人講話,我現

因為你經常可憐自己啊。所以你就越來越軟弱吧 既然喜歡為什麼還要離開?修車學徒的一天,作文 以敬,勤,想,怎樣做一個好學徒寫篇作文 在少年時期,正因有你我的朋友一路陪伴,我的生命才更精彩 題記 流年淺唱,歲月如歌,在回憶裡,總會看到絲縷陽光,暖暖的,如向日葵般的仰望,溫暖著我的心房 那是你時時帶有的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