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喜歡熱鬧,喜歡人,我為什麼不喜歡熱鬧,喜歡一個人

2021-05-10 13:11:14 字數 663 閱讀 3080

1樓:小杜

有的時候我也這樣,我覺得一個人更清淨,起碼不用看別人的臉色或者理會對方的言語。熱鬧的時候覺得會煩躁,會覺得整個人都很煩躁。獨處方能心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性格所致吧?有的外向有的內向這個都不一樣,我也不喜歡熱鬧啊,有人喜歡安靜有人喜歡熱鬧,都是不一樣的。

3樓:奮鬥啟程

性格吧,沒有為什麼,自己覺得舒服好就行

4樓:落葉吟秋

只是還沒遇見讓你熱鬧的那個人罷了。

為什麼我不喜歡熱鬧的地方,還是喜歡一個人在清靜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 總認為外界太吵 正常的 因為有的人性格喜歡吵的有的人喜歡清靜的。

6樓:讓愛依靠

我也喜歡一個人在清淨的地方 和人的性格有關吧

為什麼一個人會不喜歡熱鬧,喜歡獨處

7樓:香袖吹花

喜歡獨處的人往往內心世界比較豐富。不喜歡熱鬧可能是因為跟熱鬧的環境格格不入,融不進去。

8樓:快樂

性格使然 性格內向、孤僻、有自卑傾向

為什么我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為什麼我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

你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可能是因為對方帶給你的不是正能量而是滿滿的負能量 對方沒有獨立的人格和成熟的思維 對方讓你感受不到戀愛中被寵愛的美好感覺。一直認為一段好的戀愛能夠成就一個人 一段差的戀愛足以毀掉一個人是很有道理的。你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可能是因為對方帶給你的不是正能量而是滿滿的負能量。如果對方的性...

為什么貓貓不喜歡人碰,為什麼貓貓不喜歡人碰?

當貓喜歡你的時候,才會把你的味道蹭到身上,會主動靠近你,蹭你!當貓不喜歡你,就就算你主動摸他,他也會把你蹭到他身上的味道舔乾淨!貓更喜歡安靜動作慢悠悠的人,不喜歡追著他太活潑的人,你不理他,他反而會更願意主動靠近你!很可能跟人不熟.要多關心它,照顧它,多跟它玩.我家貓剛來的時候,也愛抓人,咬人,在我...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他卻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每個人命中的桃花遠,感情遠都不一樣 可能你的比較曲折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雖然這回樣令你痛苦 但也由答此讓你成長了 你不覺得這樣嗎?如若你滿足不了她內心的擇偶標準 她們也會很自然的離去,因為你給不了幸福她們抱怨她們另投他人懷抱前 如果自己已盡了力,就要放手,勉強是絕對沒有幸福的愛情路上誰都會有迷茫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