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為什麼我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

2022-11-17 01:45:03 字數 5661 閱讀 2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可能是因為對方帶給你的不是正能量而是滿滿的負能量;對方沒有獨立的人格和成熟的思維;對方讓你感受不到戀愛中被寵愛的美好感覺。

一直認為一段好的戀愛能夠成就一個人、一段差的戀愛足以毀掉一個人是很有道理的。你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可能是因為對方帶給你的不是正能量而是滿滿的負能量。如果對方的性格不好而且還有缺點的話,可能會給你帶來一些負面的影響。

比如:總是責怪你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從來不會耐心地與你溝通。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打擊你、批評你,讓你產生一種越來越自卑的感覺,而不是讓你感受到戀愛帶給人的甜蜜感。

對方帶來的負能量有時不僅會讓一個人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甚至會更加討厭戀愛中的自己。因為有所對比,你覺得戀愛讓你變得更加糟糕而不是更好。這時你當然會不喜歡戀愛中的自己了,因為沒有誰會喜歡糟糕的自己。

對方可能不具備獨立的人格和成熟的思維能力,沒有能力承擔一個男人該有的擔當。所以,由於他的缺點和思維能力有限,可能無法顧及到你和你的感受。遇到什麼事情也不知道如何更好地去處理,甚至可能會讓你心裡很不舒服。

常常讓你覺得他並沒有那麼愛你,讓你感受不到戀愛中幸福的感覺。或許他看起來像一個男人,你認為他應該是一個成熟的人,但實際上他卻很可能是一個幼稚的、很不成熟的小男孩,甚至自己受不了半點委屈。

對方讓你感受不到戀愛中被寵愛的美好感覺。這段戀愛可能更多帶給你的不是快樂、開心,而是失望和各種痛苦。或許你自己也因為這段不美好的愛情,耗盡了精力,感覺疲憊不堪,痛苦不已。

一段不好的感情讓你變得比一個人時更糟糕,這樣戀愛中的自己,你當然不會喜歡。

2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其實不是這樣的,找到自己心愛的人之後,不管男的還是女的會耽誤一些事情。

因為你不再是一個人了,所以有時候心不自然的就想到了他。或許這不是一個差的是事情,但是如果只想著對方,腦子裡考慮一下兒女情長的事情,工作的時候腦子裡想的是他,或許在想他吃什麼飯?他過得好不好,什麼都不管不顧。

這樣很容易耽誤事情,但是告訴自己不要亂想,又不可能。所以當自己安靜下來的時候想到這些肯定會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當初可以算是初戀吧!都說初戀最印象深刻了,那時候跟他在一起,覺得他就是我的全部,心裡想的慢慢的都是他,感覺如果那一天我的世界沒有他我會很痛苦。

那時候我正在上學,心裡想的都是他,那時候還是異地戀,就那還是再堅持著,每到他快回家的兩個月我就開始看日曆,盼著他回家,上課居然都不聽課了。

到現在想想其實覺得自己挺不好的,爸爸媽媽辛辛苦苦的把我們送到學校,努力的賺錢,生怕什麼時候委屈了我,但是自己卻一點都不聽話,就是很不孝順,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壞。所以自己因為談戀愛做的一些糊塗事情總會讓自己不滿意。愛情雖然是別的代替不了的東西,但是不能把自己的世界裡所有的事情都摒棄,想想自己的前途,想想自己的未來,讓自己變得更強,愛情當做錦上添花的事情。

3樓:姐姐我一路向北

就像我的閨蜜,她也非常不喜歡在戀愛狀況下的自己,因為在戀愛時期的她做的有些事情會很瘋狂,就像他之前曾交過一個男朋友,但是每次當她發資訊給她男朋友,如果他男朋友沒有立刻回給他的話,那麼她就會忍不住產生各種猜疑,她會認為她的男朋友在跟別的女生聊天,或者是嫌他煩了故意不回她,而只要一想到這裡他就會覺得很奔潰。

並且她在跟她男朋友談戀愛時,她做的每件事情都很不理智,所以當她在跟那個男生分手之後在回頭看時,忽然就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簡直變得不像自己了,因為在平常自己不可能是那麼沒有理智的,就好像在戀愛時期自己的智商都沒有了似的,所以他就很討厭談戀愛的自己,而我想你之所以也和她一樣,那麼大概也是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會變得不像自己了吧。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有些人其實可能在平時很理智,但是一談起戀愛就完全變了樣,所以不能夠接受自己的模樣,自然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了。

比如說可能平時知書達理的一個女生在戀愛中就會變得很矯情,因為在戀愛中都是渴望男生多給自己一點愛和關心的,但是如果對方沒能做的的話,女生就會覺得不滿意,便會無理取鬧以博得對方注意的,但是這樣就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了,自己都不能接受,更別說男友不能忍受無理取鬧了,就會對女生無奈和無動於衷,又會惹得女生不高興,一而再再而三的情緒會讓女生難過,也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又比如說有些人在感情中會變得卑微,可能自己知道這樣不對,但是太愛一個人了就會不要面子,不顧自尊了。

所以會討厭戀愛中的自己,其實我覺得這是因為可能你還沒碰到對的人,如果你遇到了真愛,那麼你是會更喜歡這樣的自己的,因為你會因為愛情變得越來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戀愛之後變的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了,那就證明你的這段戀情讓你開始往不好的方向改變了。可能是你談了戀愛之後變的患得患失了,因為你的戀人不能給你安全感,可能會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容易疑神疑鬼,變的喜歡猜忌。如果你以前恰好是一個落落大方的人,那麼如果在戀愛後出現這種情況,讓你變的小心翼翼變得斤斤計較,變得喜歡猜疑,那麼這種落差肯定會讓你很難接受,所以你肯定會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戀愛之後,你愛你的戀人愛到失去了自己。有些人在進入一段戀情之後,因為情感太過投入太過愛對方,往往會失去自我,而一旦你失去自我,你就會失去理智,而且你做出來的那些行為和舉動就會不受你控制。可能他一個小小的舉動都能夠讓你牽腸掛肚,你所有的心思都撲在他身上,你完全忘記了自己想要什麼,忘記了自己追求什麼,久而久之,你就迷失了自己。

當你為了一段戀情而連自我都失去了,甚至你明明知道這樣不好卻又無法控制自己,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可悲,就會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這是理所當然。

6樓:日向守十兵衛

因為你在這個關係中的地位並不平等或者你對自己在關係中扮演的角色地位不自信

7樓:建築工程書店

多增加點自信心,相信自己,正常發揮就好了,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太陽也有黑子呢。

8樓:

戀愛中的你智商下降,容易被愛情衝昏頭腦~

為什麼要跟自己不喜歡的人談戀愛?

9樓:今天拖更

一、因為談戀愛打發時間。

每天有個人陪你聊一聊那些瑣碎的生活小事,把自己生活裡有趣的點滴分享給你會加快你的時間程序。談戀愛的時間是很擁擠的,兩個人約會看場電影,吃頓飯一天就過去了,而當你獨處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時間過得很慢,似乎故意在磨著你的耐性。

二、談戀愛可以緩解你的孤獨。

有人享受孤獨,而有人則害怕孤獨。後者則更容易跟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其實她們想要的並不是愛情,而是希望能夠有人陪自己,至少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的孤單。

當你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大部分人的習慣是把電視開啟,哪怕是自己根本不看,哪怕全播的是廣告,我們只是希望電視播音的聲音給我們一些安全感,算是個安慰劑效應,只要電視在說話,似乎就有人陪在我們的左右,能夠幫我們趕走孤獨。這裡的戀愛跟電視同理。

10樓:一起去看海唄

因為金錢、因為寂寞、因為湊合。

這個世界絕對有太多和不喜歡的人談了戀愛的活生生的例子,不僅有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的人,也不乏有和不喜歡的人結婚生子,相濡以沫,甚至白頭偕老的人。

同樣,也有那麼一大撥人,和再喜歡的人也談不了戀愛,結不了婚,更別說在歲月深處共沐煙火溫柔相待這類想想就覺得浪漫的情景。這正是愛情謎之一樣的地方,說不清道不明,千古未解。

不過,首先得說明,這個所謂不喜歡的人,不是性格缺陷之人,不是心理扭曲之人,不是行為不儉之人,也不是薄情寡義之人。換句話說,ta只是你不喜歡的再正常普通不過的一個人,除了不討你的喜歡,其他都毋庸置疑。

11樓:瘋狂糖果屋

我個人認為無非不過幾個原因。比如錢多,比如適合,比如剛好在空窗期,需要有個人照顧自己等等。

對於戀愛這件事,人們各自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覺得戀愛就是考慮未來結婚的物件,所以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他們是極其看重自己戀愛的,絕對不會輕率看待。

對於有些人,他們覺得無所謂,戀愛又不是結婚,不合適了可以分手再選擇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算那個人是自己討厭的人,無所謂啊,是異性就好,說不定在以後的相處中就會改變對對方的看法和態度,先試著交往看看。

12樓:江然_錦

咱也不知道她圖啥,圖他不洗澡圖他沒文化?應該就是因為他有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雖然不喜歡,但是各方面都比較合適吧,所以就談戀愛試試。

14樓:春花秋知

因為寂寞吧!空窗太久了,都不知道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了,想找個人說說話。

15樓:marlboro袞

那肯定是他很無聊,或者是羨慕別人談戀愛。

16樓:辰心怡然

只是為了填補自己孤獨的內心,畢竟一個人過得很冷。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內心太寂寞了,想找個人填補一下寂寞。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找不到合適的了,不想在等了,只想找個愛自己的湊合過得了

18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他太寂寞了吧,想找個人陪伴。

19樓:穎風飄飄

因為你無聊唄,想找個人玩玩!

20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這個有自虐傾向麼,還是暴躁的心裡呀!

為什麼我不喜歡談戀愛,反而更喜歡征服一個男的

21樓:

因為你有搞漢子病,可能是上輩子職業遺傳,你就很喜歡搞男人,征服很多男人,不管好壞,你都想讓他們討好你,讓他們積極的上你,滿足你的慾望,他們以上你為容,你以征服他們為傲,在你心中他們是填滿你慾望的糞土,其實在他們心中,你也就是一個破鞋,哈哈。

22樓:早上

你可能喜歡自由,談戀愛被束縛著就沒單身自由了,可能你長的很漂亮也可能你很有魅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湊近眼前一看——血!!

我一把將大金牙拉到身後,警惕地凝視墓道上方,那裡依稀有一團黑色的影子。

24樓:雨天裡的瞳話

你是再說愛情嗎?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天註定的,都是人選擇的,不要把一切人事看成是天命,不能在一起不是丘位元沒射箭,也不是月老沒牽線,而是本身的性格不合適,或者是本身不夠堅持,愛,重在緣,這裡的緣分不是指天上掉下個林妹妹,而是完完全全屬於你的愛情

我為什麼不談戀愛?

25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為什麼不談戀愛?不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26樓:

不想戀愛的女生,大多數有兩個原因:一是被愛情傷害過,不敢再愛了;另一種就像第三個案例,沒有經歷過愛情,不知道怎麼去戀愛。

27樓:

一個人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個人單身習慣了,不想戀愛。一些姑娘來說面對愛情,第一反應就是拒絕,青春年華里,一個人倒也自由自在,但沒邂逅一段愛情也是遺憾可惜,為什麼不想談戀愛呢?

28樓:南金東箭

因為沒有女孩與你談戀愛。你不招人喜歡。

29樓:紹冠

你這個問題也太難回答了吧,

為什么人家常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

其實不是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是一位戀愛中的人情感比較豐富,有些情況下會豐富到掩蓋掉你的感性認知,容易做出感性的事情啦 也就是不理智的行為啦 當你找到一個你想去談戀愛的人的時候證明ta現在正得到你的寵愛,也就是有 無意識下想對ta好。當然情人眼裡是揉不進沙的,會有很多事情是對方介意的,這也就是人充分展...

為什魔戀愛中的人情緒不穩定

有很多原因,生理和心理的都有。一種正常現象,不要緊張。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你戀 或者不戀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戀愛了就這樣,沒有為什麼!這又叫做感情短路!這是正常的表現啊!你不見有些話是這麼說的...

為什么貓貓不喜歡人碰,為什麼貓貓不喜歡人碰?

當貓喜歡你的時候,才會把你的味道蹭到身上,會主動靠近你,蹭你!當貓不喜歡你,就就算你主動摸他,他也會把你蹭到他身上的味道舔乾淨!貓更喜歡安靜動作慢悠悠的人,不喜歡追著他太活潑的人,你不理他,他反而會更願意主動靠近你!很可能跟人不熟.要多關心它,照顧它,多跟它玩.我家貓剛來的時候,也愛抓人,咬人,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