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完整的一件事,作文完整的一件事500字

2021-04-11 12:36:31 字數 5801 閱讀 1317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完整的一件事來

我的自往事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它們一閃一閃,讓我記憶猶新,今天我要摘下最亮的一顆星—學滑活力板。

那天,我爸爸給我買了個活力板,我摸了摸活力板,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急急忙忙拿起活力板,像離弦的箭似的衝下樓去,在小區的地板上滑了起來,可是活力板下只有兩個輪子,滑板怎麼能站得住呢?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後來我靈機一動,我可以先扶著牆壁,站在活力板上慢慢滑起來,一小段一小段滑了兩三圈,正當我高興的時候,一不小心滑了個四腳朝天,屁股生疼,我真不甘心。

但是我心裡很慶幸,幸好褲子沒有滑破,萬事開頭難,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拍拍褲子,情不自禁又訓練起來,這時,鄰居家的哥哥教我能順利地站在活力板上滑,後來我還把活力板帶到錦繡廣場學上坡滑,下坡滑,動作如同行雲流水。

做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這就是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寫一件事的作文500字

2樓:沐雨櫛風

牽手回家的路上,我與阿婆一前一後走著。

已入初冬,車子從遠處開近,再從近處開走,車笛聲不絕於耳,風有些肆虐的颳著,捲起一陣陣塵土,嗆得我有些許咳嗽。

終於走到小區前的最後一條馬路,我略微加快了腳步,想要追上前面的阿婆,阿婆在馬路前停下,手向後翻,想要確認什麼似的,又像是一種習慣,頭卻不轉。我有些遲疑,頓了一下,又加快了腳步,想象多年前一樣,順暢的握住那雙大手,手順著熟悉的軌道向前一抓,卻與那粗糙的手失之交臂,僅是輕輕觸碰了,手便停在空中。

原來我長高了,高到不能像以前一樣握住她的手,我意識到這個事實,鼻子有些酸澀,莫名惆悵,風颳得更猛了,像在嘲笑。我看著那雙手就這樣擺著,又慢慢縮回,不想讓別人知道。

潛意識裡覺得,什麼都沒有改變,只有我長高了,只是我長高了。既然阿婆牽不到我的手,那我就牽著阿婆的手,無論怎樣。我都想握住。

於是,毫無徵兆的彎了膝,被什麼牽引著,我又再次抓住了阿婆的手,沒有想象中的冰冷,也沒有想象中的寬大,卻莫名的心安下來,通通的煩躁,通通的失落,就在這一瞬消失,風停了,樹葉停了,一切都凝固,就連灰的朦朧的天彷彿也透了幾分,透了幾絲冬日明媚的暖陽,淡淡灑上阿婆的臉,灑上緊緊相連的手,漸漸,我的手也隨之溫暖,繼而熾熱,被寒風冰凍的心,一些些融化,融下的水滴溫潤了整個冬天。

正是這隻手,牽我走過春夏與秋冬,無論是濃霧瀰漫的早春,亦或是落葉遍地的晚秋,還是現在,都一如既往,我隨這隻手,無論路的盡頭如何,都願意走下去。但是,我忘了,她也會累,所以現在,換我牽起她的手,讓我陪她一起走。

一件令我xx的事500字作文,緊急

3樓:baby丶筱雪

令我最感動的

一件事(1)

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

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

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又不好,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姜夢!」我回過頭一看,「爺爺!

」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騎著自行車,穿著一身黑色的雨衣,但是這個小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快把傘撐開遞給我。我發現座位被爺爺用塑料袋包著,他說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溼了,我感動極了。

「快坐上來吧!」爺爺說。「不用了,反正我也有傘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別帶我騎車了,這路多滑呀。

」爺爺已經上了年紀,自己騎車都可能出危險,更別提下著雨帶我騎了。爺爺忙說道:「沒事沒事,你自己大雨天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會兒雨更大了!

」我只好答應了。

爺爺每騎一步都非常小心,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爺爺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爺爺的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爺爺,但都沒成功。

終於到了家,爺爺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奶奶趕快拿來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說道:「沒事,路上傘壞了,我把雨衣給她用,所以淋溼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有這樣的一個爺爺自豪,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已寫,不能抄別人的作文。

作文我最高興的一件事500字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的腦海中,一件件往事如貝殼一般撒在「海灘」上,這些事有喜的、有憂的、有壞的、有好的。今天我就拾一枚裝有快樂事的貝殼給你們看吧!

今年的寒假我一直都在老家度過,年初三的時候,大姑、表哥,他們都回到了老家。正好,老家沒有啤酒了,爸爸就叫我去買啤酒。

走著走著,我發現地下有一個錢包,我馬上撿起錢包,錢包裡面有五六百元,還有什麼《龍珠af》《使命召喚6》哇!我想:要是我有六百元,我會買到很多東西,還有等爸爸媽媽出去了以後我就可以瘋狂的玩遊戲。

我正想得如痴如醉時,這是我發現,前面有個人正在地上邊找東西邊說:「我的錢包呢?我的錢包呢?

」莫不是我的那個,我暗自想:我撿到了這麼多的錢比我一年的零花錢還多。但我耳邊有兩個人在對話,一個人說:

「不給,這樣你會有多少好處哇!」另一個說:「給!

你是少先隊員,做人要誠實,要拾金不昧。」這兩個聲音在我耳邊迴響,最後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我把錢包還給了叔叔,那位叔叔表揚了我,我心裡了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這時太陽已經下到了半山腰,因為我回得太遲了,還捱了罵。可我不後悔。因為我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隊員。

最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6樓:書元斐佟君

每次我和媽媽去南關玩總要去一位叔叔那裡吃燒烤。人們好像很喜歡到他的攤位上吃燒烤,因為他的手藝可是一絕呀!可是那位叔叔實在太醜了,所以我每次吃燒烤都只低頭吃美味,從不抬頭看人。

可是發生在星期天的那件事卻讓我感動至今。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逛街腿都走細了,終於媽媽答應去吃飯了,當然是去吃烤肉串了。我習慣性的跑向醜叔叔的攤位。呵!

人還真不少呢!「來10串肉串,兩個魷魚,再來兩棒玉米!」我擠上前去,眼睛只盯著各式各樣的烤食大聲吩咐著。

只聽一聲:「好嘞!」那是醜叔叔熟悉的招呼聲。

我和媽媽等了片刻,烤食盛了上來。那味道聞起來香,吃起來更香!我只顧吃從不抬頭看人,生怕看了醜叔叔的樣子影響了食慾。

正吃著,醜叔叔的攤位前來了一位撿破爛的老奶奶。醜叔叔停下手裡的活,順手拿了幾串肉串,一瓶礦泉水,溫和地對老奶奶說:「給您,吃吧!

」老奶奶也點了點頭說:「好人,真是好人哪!你每天都這樣給我吃喝,我這個老太婆可怎麼謝你呀!

」「謝啥謝呀!我也就這點兒能耐,我忙活去了,您慢點吃啊!」媽媽順便問了一句:

「師傅,你每天都這樣嗎?」醜叔叔笑呵呵地說:「差不多吧!

老人可憐哪!誰都有老的時候,能幫就幫一把吧!」媽媽邊吃肉串邊對我說:

「孩子,外表的美與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聽了媽媽的話,我不住地點頭,是啊!長得再漂亮要是淨幹壞事,再美的一張臉也會令人生厭的。

每次算賬都是媽媽的事,因為我沒錢,更因為我怕看見叔叔那張走了形的臉。這次我主動去算賬,當我把錢交到叔叔手裡的時候,第一次仔細端詳他的「臉」,黝黑的一張臉、眼睛小小的、鼻子有些歪、有點兜齒、大嘴巴……我第一次沒有害怕,反倒倍感親切。當他的目光和我相對時,我感覺那麼溫和。

我第一次大聲地正視著他說:「謝謝您!叔叔!

您辛苦了!」他聽見我的話,抬起頭,小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終於明白了醜叔叔家的生意為什麼這麼紅火,不完全是他有一手燒烤的絕活,更是因為他有一顆善待他人的心。當我一想起醜叔叔,心裡就暖融融的。媽媽說那是醜叔叔在我們的心裡種下了一顆種子,它已經生根、發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腦海裡,有很多的事情像無數小星星,每顆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顆並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卻勾起我的無窮的回憶。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中午,天上正下著雨,吃過午飯後,我打著傘去上學,走著走著,一個小姑娘突然鑽進我的傘裡,對我說:「我忘帶傘了,咱們兩共同用一把傘好嗎?謝謝你了。

」我嘴裡雖然勉強答應了,可心裡卻一百個不願意,我心想:「我的傘本來就不大,,我一個人打還不夠用呢,現在又來一個人就更不夠用了。」一路上,我總是偷偷地把傘向我這邊移,雨水把那個小姑娘的半邊衣服都淋透了。

一路上我總是漫不經心地走著,一不留神,我被路上的小石頭拌倒了,把我的褲子摔髒了,這下我可犯難了,回家去換,時間來不及了,到學校同學們一定回笑話我的。就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那個小姑娘拿出一塊潔白的手絹,對我說:「來,我幫你擦擦。

」我一聽,連忙說:「不用了,會把你的手絹能髒的,你媽媽會說你的。」那個小姑娘一聽,微笑地說:

「不會的,我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教育我要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再說,你不也幫助我了嗎?」聽了那個小姑娘的話,我覺得很慚愧,半天也沒說出話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記得很清楚,每當我那自私的念頭又出現時,小姑娘的話就會在我的耳邊響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在我讀三年級時的一個晚上,老師佈置了很多作業,令我非常鬱悶。老師在佈置有什麼作業時我的思想正在開小差,所以忽略了其中的一份作業。那一天的作業很快就被我做完了。

這時的我非常高興,也覺的非常的累,於是就出門去逛逛.經過同學家時,我看見還有很多同學還在書桌上做作業。同學們的父母看到我這麼早就出來遊玩,他們都很驚訝我如何能這麼快就做完了作業.

我很驕傲地抬起頭,對他們說:「我確實是做完作業了!」

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學了。到了學校,組長叫我把作業拿出來,我聽他的話把所有的作業都拿了出來,組長叫我拿出最後一件,我非常驚訝,不是隻有四件嗎?組長神氣的說:

「當然不是了,一共有五件你漏了一件。」組長立馬跑去跟老師說。老師聽了非常生氣,馬上走了過來,叫我去窗扉邊把作業補完整。

那時同學們都在笑我說:「哈哈哈哈,都是你自己上課時開小差忘了作業,你才會被老師責罰。哈哈哈哈~~~。

」那時我就覺得我自己非常委屈。我想:這事不怪別人,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上課不認真聽老師講,才造成今天的錯誤。

我走回座位,把作業補完以後給了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了後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要像現在一樣被老師責罰。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極了。它教育了我今後上課聽講要全神貫注,作業要一絲不苟,學習要腳踏實地.

最難忘的一件事

歲月流去了,許多事情都已經淡忘了,唯獨這樣一件事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星期日早晨,我和弟弟在家閒得慌,就到附近的公園裡玩。公園裡景色不錯,我和弟弟興奮地跑來跑去,很快就跑得滿頭大汗了。突然,我發現弟弟的眼睛裡閃出異樣的興奮,於是我懷著好奇心,順著他眼睛的方位看去,看到了一片平靜的湖水,湖邊還有一棵大樹,分叉出很多的樹枝。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已經跑到了樹的旁邊,不假思索地伸出雙手爬了上去,爬到一半,就用雙手拿住樹枝,像盪鞦韆一樣在那盪來盪去。「哥哥,快來,太好玩了。」弟弟一邊蕩著,一邊高興地衝我招手,玩得不亦樂乎。

「弟弟,快下來,這樣玩很危險的。」可是弟弟正在興頭上,**肯聽我的話呢。我著急地往公園門口看了看,說:

「管理員阿姨來了,你快下來。」弟弟一聽有人來了,手一慌,沒拿住,整個人都飛了出來。弟弟摔在草地上,手裡還抓著斷樹枝,手上和腳上都擦破了皮受了傷。

管理員阿姨過來了,弟弟想逃跑,可沒辦法起來,他嚇得在那大哭起來。那位阿姨還算比較通情達理,她聽我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又看了看弟弟的傷食,說:「以後可不要這麼淘氣了哦,在這種樹上玩太危險了。

樹枝斷了還可以再長,但人受傷了可要承受很大的痛苦的,下次可不能這樣了。」是啊,對於一個人最寶貴的是什麼啊,當然是健康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經常想起阿姨對我們說過的話,再也不玩一些危險的遊戲了。

記一件事作文,記一件事作文600字

人生像一局落子無悔的棋 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很美麗,它如春天的鮮花值得我們記住它的芳香,它如秋天的楓葉值得我們珍藏.那是一個特別重要的日子 期中考試.吃過早飯,我和幾個夥伴談笑風生地走在銀裝素裹的雪世界裡,正走向考場,大家似乎一點也不緊張,但多多少少也會有些不自然,這畢竟是一次極其重要的考試,因此,我分...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生活中有許多感動人的事,可能是你無意識的一個行動或一句關懷的話語,還有可能是為了陌生人而犧牲了生命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時時讓人感動。最近就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一天媽媽來學校接我回家,到了學校的東門。有兩位老人拄著柺杖互相攙扶著走在我們前面較遠的地方。突然,...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500字

難忘的一件事在我四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我想菜是裡面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