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芳村花卉批發市場點去,廣州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哪裡?

2021-04-11 12:49:08 字數 1874 閱讀 2733

1樓:芳村李九妹

同志吖,芳村呢邊有兩個花卉批發市場嘎。

一個系「嶺南花卉批發市場」在芳村大道西的窖口(珠江橋腳),即地鐵5號線窖口站。

另一個系廣州花博園,在龍溪大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車的話,52,55,57,281,19,206等等都能到,在「芳村大道西」下車,過馬路就能看到。叫做嶺南花卉市場。

地鐵的話,5號線終點站窖口站,出站就能看到。

廣州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

3樓:淺藍冰藍

嶺南花卉市場坐落於嶺南花卉之鄉——廣州市芳村區五眼橋村。(近廣州大眾狗場)該市場北靠芳村大道珠江橋西出口路段,東鄰廣州花卉研究中心,西貼廣湛鐵路,離白雲機場僅25分鐘車程,水、陸、空交通十分方便,目前是全國乃至亞洲最大、功能最齊全的花卉綜合市場。

4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廣州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嶺南花卉市場坐落於嶺南花卉之鄉——廣州市芳村區五眼橋村。

5樓:歲月的負累

花鳥蟲魚水族市場 廣州嶺南花卉市場 鮮花盆花人工花卉花藍花盆 芳村大道西28號 廣佛路口站

花城花卉市場 鮮花類 解放中路絨線街 解放中路站大南花卉街市 鮮花人造花乾花 大南路 大南路站廣東黃沙花卉精品市場 鮮花人造花乾花陶瓷精品 黃沙大道185號 中山八路站

6樓:帥友端山雁

廣州是全國花卉品種較集中的地方,花卉品種相對於廣大中國其他地區來講還是比較豐富的!

所以絕大部分常見花卉還是有的,要說什麼花卉品種都有,那是不可能.北方品種少一些。

7樓:彭城世澤

請問誰有批發點的**嗎?

8樓:張笑鳴

我知道,在雲南,叫斗南花卉中心,是中國最大的鮮花批發市場

廣州芳村嶺南花卉市場幾點關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不關門的。24小時運作。

以零售和省內小批發生意為主的一般8:30至20:30。

以批發為主面向全國的許多都二十四小時。

玫瑰百合康乃馨非洲菊是十四點開市,平常到二十點左右基收攤了,普通節假日延長時間,四大節一般通宵。

劍蘭區是凌晨兩點開市。

不是節假日的時候,那些市內踩單車的一般四五點來拿貨,什麼都拿一點,六點之前就走了。

許多經營盆栽和發貨的都是全年24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基本上是不關門的。全天24小時運作的。如果是那種小型或零售代出點的也就一般8:30至20:30。才關門吧。如果以批發為主面向全國的許多都二十四小時。

1、如果不是在逢年節假日的時候,去市內踩單車的是在四五點來拿貨,什麼都拿一點,六點之前就走了。現在許多經營盆栽和發貨的都是全年24小時。不停歇不休息。

2、建議如果您想做這類的生意,要提前瞭解好市場,經濟價值升值大不大。投資有風險,我們需要經歷仔細斟酌,小心,在綜合考慮之後,再動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的話晚上八到九點,花市的話晚上七點就差不多全清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1月31號正常營業嗎?

芳村花卉批發市場在**?滘口那邊有,現在就在那邊,附近是否還有盆栽批發市場呢?順路去一下。然後海印

13樓:小混尾

窖口旁邊的嶺南鮮花市場是批發的,鮮花盆栽什麼都有。

花地灣那裡是零售的,超貴,大部分都是在窖口批發回來的。

14樓:絲樂嘉嘉

芳村的是花鳥魚蟲市場吧?地鐵一號線花地灣站d出口就是

廣州皮具批發市場,廣州最大的箱包批發市場是哪

1 以下這幾個商場的pvc和b貨居多.新觀綠皮具總彙 皮具 解放北路1119號 桂花崗站永駿皮具 皮具 解放北路1337號 桂花崗站東昇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三街 桂花崗站 巨集發皮具城 皮具 梓元崗 桂花崗站 2 下面這個比較綜合性一點,在二樓有潮州人的a貨檔口,生意也好,但是 比較高.新興皮具市場...

去廣州童裝批發市場怎麼進貨,要去童裝批發市場進貨需注意什麼問題

可以多找幾家貨比三家問問價,問問最低一件多少貨?要去童裝批發市場進貨需注意什麼問題 1 進貨穿著 批發市場裡的買家穿的那是五花八門,所以大家覺得穿成什麼樣都無所謂的。這個觀念是不對的,切忌不要穿正裝和過於時尚端莊的服裝,隨意的休閒裝是最好的。2 進貨工具 制勝的法寶來了,趕緊記下來吧 帶個黑色塑料袋...

廣州虎門服裝批發市場,虎門與廣州服裝批發市場哪個更好

批發還是自己穿啊,自己穿的話 就很坑了,款式的話比較村了,自己批發做生意的話 應該還好了 每個地方都有便宜貨和精品貨。相比較國內其他服裝市場,虎門的貨不算便宜。但做工和款式比一般地方要好。應該沒有義烏便宜吧 廣州虎門服裝批發市場的服裝種類很多,服裝批發的 根據質量決定有便宜的有貴,服裝的款式是流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