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羅衝圍客運站怎樣坐車去十三行批發市場

2021-07-14 13:19:36 字數 2038 閱讀 3630

1樓:品牌**超棒

品牌服裝摺扣店加盟經營技巧

1.選擇好店面的位置,選址會直接影響到營業額!根據品牌服裝摺扣店經營的特點,選擇適合的地段對銷售會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但要明白的是不是人越多的地方就越好,需要先分析清楚周邊的人口結構以及商圈特點,有條件、有能力可以做一份詳細的市場評估報告,要麼根據市場來選擇產品,或者根據產品來選擇合適的市場!

2.做好店面裝飾以及燈光效果,店面的裝飾整體要簡約大氣、還能根據售賣服裝的特點來選擇營造合適的氛圍,從而來刺激消費者購買的意向。門口的廣告要醒目,要讓路過的人能夠看一眼就能夠很清楚的知道店內是賣什麼東西!

3.選擇好合作廠家,開品牌服裝摺扣店想要賺錢,重要的就是要把顧客服務好,儘可能多的為客戶提供品種多的服飾,給客戶有足夠的挑選餘地,另外,在產品的陳列上也要下功夫,陳列的效果要能夠直接突出服裝的風格和特點,把上衣,裙子,褲子,套裝等分開陳列,除了店鋪看上去整齊外也給有目的性購買的客戶挑選提供方便,另外,櫥窗裡的樣裝也要根據季節更換才行,即使換上潮流時尚的服飾。

4.經營宣傳推廣,店面生意能不能做好,還是要看自己是否會經營,先要做好基本的服務,源源不斷的為消費者提供合適的服飾,要認可顧客就是上帝,以誠待人,講信用,成交就自然誕生;另外店面要定期做一定的宣傳屠光,慢慢的提升店面的客戶量和客戶成交量。

廣州省 站到十三行怎麼坐地鐵

2樓:轉轉運動鞋

到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2號線,在海珠廣場站換乘6號線,到文化公園站下車,d口出,450米左右到十三行,30分鐘左右到達,票價3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省站到13行,怎麼坐地鐵?廣州省站到13行的話,行不行?大概100米左右,然後找到站臺,然後坐地鐵

4樓:百度使用者

.從地鐵市橋站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6站)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珠影站1轉乘131路b(坐11站)到文化公園站下.走約300米到十三行[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2.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29.3公里,費用83.

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3.從地鐵市橋站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9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9站)到地鐵黃沙站d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黃沙大道)的黃沙碼頭站轉乘181路(坐2站)、552路(坐4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90米到十三行[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4.

從地鐵市橋站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6站)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珠影站1轉乘226路(坐14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90米到十三行[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5.從地鐵市橋站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6站)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珠影站1轉乘131路a(坐16站)到南方大廈站2下.

走約730米(乘坐計程車(8.00元/0.7公里))到十三行[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6.

從地鐵市橋站c出入口走約100米到番禺百越廣場站(地鐵市橋站)坐309路(坐23站)到珠江醫院站轉乘521路(坐5站)、288路a(坐7站)、79路a(坐7站)、79路(坐7站)、288路(坐7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90米到十三行[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7.從地鐵市橋站c出入口走約100米到番禺百越廣場站(地鐵市橋站)坐309路(坐25站)到芳村站轉乘181路(坐4站)到康王南路站下.

走約290米到十三行[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8.從地鐵市橋站a出入口走約70米到番禺丹山橋站(丹山站)坐301路(市橋汽車站-站前路)(坐15站)、市橋-洛溪線(市廣路)(不支援月票)(坐19站)、番禺13路(不支援月票)(坐21站)到上漖站(番禺)轉乘288路(坐15站)、288路a(坐15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90米到十三行[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9.

從地鐵市橋站c出入口走約100米到番禺百越廣場站(地鐵市橋站)坐309路(坐19站)到海珠客運站轉乘125路(坐15站)、125路a(坐15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90米到十三行

這樣可以麼?

從深圳沙井客運站怎么坐車去廣州江高鎮

1.從深圳 沙井客運站 站內 走約30米到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 107國道 乘坐長途汽車 深圳沙井中心客運站 107國道 廣州花都長途汽車站 農新路 坐1站 到廣州花都長途汽車站 農新路 走到花都布心站 農新路 轉乘廣東培正學院 廣園客運站線 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 坐12站 到江豐路口站走到馬...

廣州海珠客運站如何去土華村,廣州海珠客運站該怎麼去?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8.42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乘坐230路上行 紙廠橫馬路總站 龍口東總站 在上衝換乘45路上行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小洲總站 到土華步行至土華村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8.79公里 從海珠客運站總站,乘坐139路下行 海珠客運站總站 東圃客運站總站 在上衝換乘45路上行 廣州火...

新津客運站到遂寧怎麼坐車,雙流客運站去新津怎麼坐車去

新津客運站到成都 成都的青白江客運站,十陵車站,成都汽車總站,茶店子車站,都有到遂寧的班車。雙流客運站去新津怎麼坐車去?雙流到新津的車次很多,不用再站內購票上車,在站外有個標明 新津 的牌子,直接在那裡上車買票即可,從7 00 18 00間隔約25分鐘發1班,票價是6元,半小時可到。雙流客運中心站 ...